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胡搞瞎搞做料理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胡搞瞎搞做料理


 

這兩天放假
本來昨天就想好好大煮特煮一番
那知道那天氣一個驟降
冷到我連動都不想動的
還記得昨日小慢跟我說
外面冷妳就多穿一點出門就好啦!
而我的回答是~~~
拍謝~我冷到連我家的門把都不想碰
哈哈哈~~我想我不是太冷是太懶
不過,今天台中的天氣有回暖了
起碼我看的到太陽公公
所以趕緊出門去買沐浴乳
順便也買一些材料回家來玩玩

而今天在選肉時我很猶豫
因為上次做豬排給小婷吃的時後
我買錯了肉搞的像是吃豬肉塊不是豬排
不過因為上次的醬料很成功
老爺子也誇說好吃
我們上次說若用真的豬排來做應該會更棒
這次衝著他之前誇過我做的不錯
所以大手筆買那貴死人不償命的豬排

回到家後開始東切切西弄弄的
我做了三道菜~~中式火鍋、義大利麵、香蒜豬排
說到這中式火鍋我就小小抓狂了一下
為什麼呢?
因為啊我今天在賣場看到我一直想買的小砂鍋
真的是那種一人份的小砂鍋唷!
而且一個特價才99元
趕緊搶了一個也看過他的說明是可以放在瓦斯爐上的
沒想到................
是那個王八羔子實驗出他能放瓦斯爐上的
是...是可以放...只要都不開火你想放多久都行
一開火~~媽媽的ㄌㄟ....馬上給我裂一痕
還好我發現的早趕緊拿起來
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唉~~也因此害我今天一面煮飯一面罵髒話
就這樣等我髒話罵到爽飯也煮好囉!
只是....我的豬排忘了用上次的醬料醃
改用我新買的大蒜顆粒來製作
是很成功啦!也終於讓我做出跟外面餐廳一樣的味了
但....既然沒要做成上次那樣的豬排
那我又何必買到這麼貴的豬排啊?
所以...我又再度將髒話飆出來
就這樣我一面飆髒話一面將所有的菜色拍好照
唉~~我不是個淑女嗎?怎會變成這樣呢?
全都是砂鍋跟豬排害我的

8 則留言:

  1. :)) 當妳阿娜答
    要有很強的意志力喔
    要不會~~~肥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留了一份給他當宵夜
      他剛剛才吃完
      意志力~~我想他沒有 :P

      刪除
  2. 回覆
    1. 有啊~我還是有氣質啊!
      只是說他維持時間短了點 :))

      刪除
  3. @};- 這樣不行喔..要溫柔的罵...像我一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林小姐~
      容我提醒妳~妳可是恰北北出了名耶! :P

      刪除
  4. 看起來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你的糖醋雞腿肉也不賴唷!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