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桃園 - 盧卡咖啡餐館



12月初時一位遠嫁到香港的朋友回來
這位朋友與我的交情挺特殊的
我們的認識也是起源於網路上的交談
忘了當時是在那個狗網站認識彼此
進而也認識了另外兩位朋友
我們四個人認識的時間相當的長久
幾乎是我剛到台中時就認識
       算一算竟然也差不多有7-8年了big_014嚇01
而我們認識的這段時間裡面
每一次的聚會總是會少了一咖的出現
從沒有機會能四個人一起出來
沒想到就再12/11這一天
        我們四個女人終於完成一起吃飯的願望了
看著大家從少女變為少婦
甚至其中兩人還都生了寶寶當了娘
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因為這一切的發生似乎是昨天而已
沒想到一轉眼間時光已經匆匆流逝了呢!




那天住在林口的淑甄提議
說有一間位於龜山的小咖啡餐館很美味
她貼了網址給我看了後
當下我也馬上同意來這間用餐
而品嚐過這間店的美味之後
我只能說真的是不虛此行
       至今我仍深深的懷念著這間店的美味




首先要介紹餐點前
我們先來看看這間餐廳的環境
進門後可以感受到這間餐廳走的是一股歐洲風
不似於一般的西餐廳那樣
他們所有的擺設及裝潢讓都朝向華麗風




而裝潢的如此華麗之外
當然擺設也不會太過於簡樸
看看這些精緻又典雅的高級咖啡杯
      可別以為只有這樣一點點fm2_icon_518_菸1




看到了沒?
       他們真的是走誇張華麗風tusky%20(52)
一整面的咖啡杯櫃
讓人有種氣勢磅礡的雄壯感
看到這一面咖啡杯牆時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嗯....地震時應該會損失慘重吧!




看完環境後接著來看看桌面
一坐定位子後就可以看到店家的貼心
桌面上該有的調味料應有盡有
讓顧客們用餐時不用再東跑西跑的起身




除了該有的調味罐在桌上之外
由於那天訂位時我們有表示說會有小朋友
因此店家更貼心的還替小朋友準備了這小小的餐具
而且還不是隨便馬虎的準備
店家可是連叉子、湯匙、水杯、碗全都備齊
      這一點我相信一定能虜獲一堆家長的心




看完貼心的餐具後來看看另一樣東西
每張桌子上店家都會先放上這兩瓶小抹醬
一個是以香料調味過的蕃茄洋蔥丁另一個是塔塔醬
原本還不知這是要做啥用的
沒想到當麵包一上桌後就全都明白了




那天我們幾乎都是一對對的
而朋友也提醒我們說
他們的餐點份量都不太少
所以只要其中一人點套餐就可以
另一個以單點方式
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剛好才不會吃不完
因此我們都尊照友人的建議
果然她的建議相當的實在
先來看到這套餐中搭配的麵包
送上桌時也不覺得他有那邊美味
但是塗上抹醬後就一整個不一樣了呢!




麵包撕開後我們先塗上一層塔塔醬




我接著再將蕃茄洋蔥丁放上去
沒想到就這樣一口咬下去
      吼~~~那嚇死人的絕妙滋味瞬間從口中散開fm009
天啊~~從沒想過可以拿塔塔醬
再搭上爽口的蕃茄洋蔥丁
這真的是好吃到我當下好想再吃10個麵包呢!




品嚐完那讓我無法忘懷的麵包後
接著看到是與我無緣的沙拉
這凱撒沙拉是朋友點的
滋味如何沒品嚐過不太清楚




接著看到的就是我們點的海鮮馬鈴薯沙拉
這一份沙拉中的馬鈴薯很深得我心
那軟綿的口感搭上沙拉醬
呼~~~這比讓我狂吃生菜來的開心多了




接著送上的是濃湯
我與老爺子那天選的是南瓜濃湯
       還記得這南瓜濃湯又濃又香好喝極了fm007




另逼份是朋友點的巧達濃湯
朋友說他們家的小朋友超起歡這間的巧達濃湯
可見得這份濃湯做的很成功




過不久一份份的主餐紛紛上桌
先來看到的是香港人妻點的這個
焗烤地中海海鮮奶油飯(單點$270元/套餐$420元)
那天除了我與老爺子的餐點外
其餘的餐點我都沒嚐過
但是光看那烤的這樣漂亮的焗烤
        不難想像他是有多麼的美味可口了




接著看到的也是朋友點的
地中海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單點$230元/套餐$380元)
這一份義大利麵看的我也是口水直流
光看到盤中這麼多的海鮮料
       就覺得這是一份物超所值的餐點了




再來看到的也是朋友點的
奶油雞肉南瓜燉飯(單點$230元/套餐$380元)
      這燉飯看起來香香濃濃鐵定非常可口fm2_icon_508_色1
因為這一份可是我下一次來的目標
而那天朋友們還有點焗烤肉醬蔬菜飯及焗烤牛肉千層麵
只不過因為都是焗烤的關係
而我也不好意思叫大家太配合我的切開給我拍
因此就都沒拍到另外的兩份焗烤
下一次我應該抓格友陪我來
       因為格友一定會相當配合我的一切拍攝fightmon%20(81)
而我也不會擔心耽誤到人家用餐




接下來的主餐我就比較能說清楚講明白了
先看到的是我點的這一份
蟹肉蝦卵奶油燉飯(單點$230元/套餐$380元)
這一份餐點上桌後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沒看過店家會如此大氣
竟然那蝦卵一給就是一大把的
     這可真讓我傻了眼001_驚-v2




而除了讓我傻眼的蝦卵之外
這燉飯每一口都相當的好吃極了
除了那濃濃香香的奶油醬之外
搭配上口感特別的蝦卵
再加上每一粒米都煮的恰到好處又入味
        這份燉飯真可說是我來到北部吃過最棒的燉飯了




除了我點的燉飯相當可口之外
老爺子點的主餐也很棒
那天老爺子點的是他們全新菜單中的
法式蘋果豬排(單點$330元/套餐$480元)
這份豬排一上桌後
我與老爺子都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光看到這麼一大塊的肉出現在眼前誰會不開心呀!fm2_icon_504_嗯




切開給各位看一下
他們的肉不止很大一塊
而且那厚度還不是一般的厚度
這厚度真是讓人吃起來有種爆爽的快感
而且這麼厚實的豬肉吃起來
       竟然還相當軟嫩又可口onion%20(47)
再搭上他們調味過的醬汁一同入口
       啊~~~真是每一口都讓人滿足到想要起來高聲尖叫
這一份蘋果豬排我個人強力推薦
        若來這邊用餐不吃這一道肯定會後悔啦!




我享用完那美味的主餐之後
接下來看到的是甜點與飲料的部份
先看到的是我與老爺子點的
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
這一份可口的小甜點深得老爺子的歡心
由於我對甜點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雖覺得這甜點挺可口
但不至於像老爺子那般的投入




另外一份是義國果香奶酪
這個奶酪看起來挺可口的感覺
可惜沒嚐到就不知道那滋味如何




再來是法式烤布雷
看起來這布雷感覺還不錯吃
不知道有沒有跟張大哥家的一樣美味




我接著看到的是飲料
在這裡點套餐可選擇140元的飲料
超過的話只要補個差價即可
那天我與老爺子點的是巧克力類的飲料
喝起來很像巧克力奶茶
滋味相當不錯且深得我心




再來看到的是朋友點的咖啡
看朋友非常享受這杯咖啡
看來這裡的咖啡應該也是有不錯的水準
這一間的餐點從第一道菜品嚐到最後一道之後發現
沒有一道會被打槍
甚至連飲料甜點都讓人不自覺的點了頭
這樣的滿足在餐廳中很少見
因為一般的餐廳都只有主菜出色
至於副餐方面都只有soso
沒想到這一間從前菜、主餐到飲料甜點都很棒
      是一間我個人認為值得推薦的店
有機會我還希望能把店家的主餐一一品嚐過呢!
改天一定要叫老爺子再帶我去吃一次


 


 

 

 

 

 

 

 

~店家資訊~
店名:盧卡咖啡餐館
電話:03-318188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uccano1882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30 則留言:

  1. 蟹肉蝦卵奶油燉飯上的蝦卵真的有澎湃到
    豬排厚度也挺嚇人的
    這家店感覺用料很大方又實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很棒對吧!!
      說到這間的料理
      不止是讓人看的滿足,連吃...都讓人吃的好滿足
      有機會妳一定要試試看

      刪除
  2. 咖啡餐館的餐點真的很讚的樣子, 下次介紹我住林口的朋友去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推薦這一間
      尤其那豬排.....真是一整個超划算

      刪除
  3. 看起來挺不錯的耶~~

    那面咖啡杯牆  真的壯觀   主人應該是咖啡的愛好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看到那面咖啡杯牆....很壯觀
      改天有機會我們一起去
      這間拍照很有FU唷!!
      而且還有自己的小小停車場
      不過位子不多就是了

      刪除
  4. 那杯子牆我好喜歡唷
    那種器具都超貴的
    精典的價錢都不親民~
    哈哈
    不過遠看還真像中醫裝藥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裝中藥材的
      你天才~~~竟然可以想到這樣遠去 :))

      刪除
  5. 這咖啡館也太有味道了. :x

    好毫氣,風格很棒的地方. :x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讓人吃了後會想再回去光顧的店呢!!

      刪除
  6. 光看圖片就已經 =P~


    太折磨人了,


    還好午餐時間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有這樣誘人啦!! :))

      刪除
  7. 給Milky的年終祝福
    感謝您在這年裡光臨Jenny的格子
    僅線上我的祝福http://wish.cn12.net/?n=jen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nny稍來的祝福
      Milky也祝妳新的一年裡事事都順心唷!!

      刪除
  8. Milky把龜山美食都拍的好讚唷~~我住這都不知有這家餐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啦!!!
      這一間也是朋友帶我們去才知道的
      連老爺子在林口近龜山的工業區工作他也不知道
      不過這一間餐廳真的是挺美味的
      雖說他套餐價格偏高了些,但....值得呀!!

      刪除
  9. 雖然價位偏高~~可是看起來很不錯耶!!!
    ^^
    感覺好像很好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的套餐價格偏高
      不過整體吃下來仍是覺得有值得呢!!

      刪除
  10. 這家店的餐點看起來很不錯喔~
    有機會我也要老頭帶我來享受一下喔~
    祝福好友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筠媽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自己跟老爺子都覺得相當美味
      不過若食量不大的話
      記得別兩人都點套餐嘿!!

      刪除
  11. °ღ。優しいの小P°ღ。2011年1月30日 晚上10:44

    嗨,
    那道咖啡杯牆真的很大器耶
    不過小P想的和妳一樣

    萬一地震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唄~~是唄
      若地震時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刪除
  12. 結婚之後真的要和好友聚會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呀!!!
      結婚後要忙的事更多了
      不過好家在現在還沒有小朋友
      往後若有了孩子...我想應該更沒機會到處玩了

      刪除
  13. :-O  ... 妙琪  ...
    此篇的照片 ...
    幾乎都是橫幅的耶 .. :-O

    妮 ... 突破了 !!!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該突破的時後還是要有進步啦!!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比較愛用直拍的
      唉~~~看來我橫拍還是要多練練才行

      刪除
  14. @};- 這一系列的餐點...也是我的菜耶

    口水直流....你阿~~最近一定福了不少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是福了不少
      是福到已經都滿出來的多了我 :((

      刪除
  15. 哇~~看起來很美味耶
    等我喬好時間我們在一起去呀 ;;)

    我們櫃上現在人事異動~所以假表都會浮動
    等確定時間在跟你說唷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