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老美牛排

這間也是老爺子回來時去吃的
記得之前就看過豬扒飽介紹過這間老店
後來又看到假扮天使的暴龍跟我說到這間店
看到大家這樣瘋狂的推薦
我忍不住也想去吃看看
      所以趁老爺子還在家時趕緊拉他出門吃onion%20(91)

首先介紹的是老爺子點的牛排
我忘了他是點那種牛排
      份量不小也還不錯吃的唷!!onion%20(47)


再來看到的是我點的雞排
吼~~~這雞排很好吃
只不過不知為何這盤內的油好多
吃到最後覺得好油
      但我還是很推薦這一道的唷!fm007


點了排餐後店家會附上
麵包、濃湯、沙拉、飲料
不過只有一份要再多叫要加錢的喔!


給各位看看我剛染完的頭髮
嗚嗚~~買錯顏色加上停留的時間又不夠久
      染完後感覺不到那我想要的色彩onion%20(71)
       唯一有差別的只在於說頭髮不再是兩種顏色了th_003_


 


這間老美牛排口味的確不錯
不過吃完後讓我突然好想唸終孝夜市裡
有一間叫老夫子牛排
吼~~俗又大碗份量還不少
而且副餐是讓你吃到飽吃到爽的說
以前住中興那邊常去吃
     找個時間我一定要再去回味一下fm2_icon_508_色1



延伸閱讀
豬扒飽~~全台中最好吃的平價牛排~老美牛排
愛吃美食的浣熊~~[食]老美牛排
米蟲日記~~台中小吃之老美牛排館


 

~店家資訊~
店名:老美牛排館
電話:04-22060481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0號









 

 

 



 

32 則留言:

  1. 感覺挺不錯的,而你剛才提的老夫子那家牛排館,俗又大碗

    若是我也會想要去那裡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我再回去回味一下
      順便把照片拍回來給大家看嘿!! B-)

      刪除
  2. 你又瘦了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有嗎??
      你沒看到我那粗粗的手臂  還有那張肥嘟嘟的臉

      刪除
  3. 我也喜歡"老夫子牛排"耶, 好吃又大碗, 超棒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吼~~~好久沒去吃了說
      改天我要再回去吃一下這間的美味

      刪除
  4. 哈阿~
    怎麼感覺每天都在吃好料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每天都在吃好料的說

      刪除
  5. 看起來還不錯吃喲~~
    你的髮色OK啦...
    看起來還蠻自然的呀...
    放心~~人美怎樣都美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的確還不錯吃


      少亂誇我了啦....害人家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

      刪除
  6. 這一間比你上次去的那間看起來好吃多ㄋ,而且鐵板熱騰騰的,吃牛排最怕碰到不會熱的鐵板,感覺整個氣氛都不見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是我們家老爺跟我有點不同看法
      我比較喜歡這間的雞排...但他有點油
      我家老爺子卻比較愛上次那間的
      因為他說用烤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一致認同的是....牛排比上一次那間強多了

      刪除
  7. Milky的髮色~~這樣染的很自然很好看呢~~ :x

    Milky拍的實在太讚了拉~~剛好吃飯時間我餓了阿~~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自然嗎???
      我染完後一整個悶...因為他....怎麼會是黑的
      明明是要紅咖啡的呀....
      不過這兩天洗一洗後有變得比較退色了
      不然我真的會想哭


      這間真的不錯吃唷~~~有機會要來吃看看

      刪除
  8.  
    你說的老夫子牛排 我第1次吃時還不錯
    但最近越吃越覺得不好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很討厭耶....改天我再去吃看看
      希望他們可以再恢復水準

      刪除
  9. 我發現milky好像蠻愛吃牛排而且都是鐵板牛排
    怎麼沒想到自己煎煎看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挺愛吃排餐的~~不過我不吃牛啦~~ :P
      我不愛牛排....通常不是不吃就是吃一兩口嚐一下
      自己我是很想煎...但是....我敗不下手那橫紋鍋
      用橫紋鍋煎起來一定更加美味
      不過上次有用平底鍋煎豬排還不錯吃說

      刪除
  10. 雞排和牛排已經粉大塊了
    台北的都好小塊呢
    住台中好幸福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大咪妳誤會了
      台北還是有很大塊的排餐
      就在三重的三和夜市裡面好吃份量又很大
      還有沙拉吧吃到飽唷!! =P~

      刪除
  11. 老美早期很好吃,生意也很好,現在已經不復當年了!
    吃十幾年了,覺得現在沒以前那麼優。
    推介你中華路的一心牛排也很好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我也有聽說過一心牛排說
      改天一定要去吃看看.....應該很好吃吧...光想計鰾流口水了 =P~

      刪除
  12. :-? 妳說老美牛排很好吃,我怎麼都只看到一位美女? @};-


    [-( 上天真不公平~~~~妳天天都吃美食,怎麼還保持的這麼讚的身材? :x


    :)) 好啦! 言規正傳.......統一牛排也不錯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少誇我了....那裡有美女的呀!!!
      我的身材有好嗎?? :-O
      明明我有胖嘟嘟的臉....肥滋滋的手臂
      怎麼妳們都說我身材好 :-?

      刪除
  13. 我常去忠孝路覓食ㄝ.... =P~ 改天去試妳推薦ㄉ老夫子牛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改天妳去吃看看....他們還有沙拉吧、飲料、濃湯、甜品無限供應唷!! :>

      刪除
  14. 好大的一塊牛排啊 這又點像台北的貴族牛排內!
    milky 那照片實在看不出顏色也 感覺只是黑色而已呀 :-/

    那到底應該是什麼顏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本是看他應該是比較像紅褐色
      誰知道染完是這模樣
      不過還好洗過幾次後顏色有退成比較淡的顏色
      雖說不是我想要的那樣鮮豔
      起碼已經有顏色了...

      刪除
  15. 好像也不錯吃耶.. :D

    而且肉超大塊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蠻不錯吃的
      改天有機會到台中可以吃看看 :>

      刪除
  16. 幸福也來一盤和Milky一樣的雞排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沒問題~~我幫你跟老闆去點餐嘿...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