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原來他是戚風不是威風呀!


前兩天po了這個藍莓戚風小蛋糕
但是我一直以為這種蛋糕叫"威(ㄨㄟ)"風蛋糕
而且從我一開始知道有這款蛋糕後
我就一直以為他叫"威"風蛋糕
從一開始就把字看錯也沒發現的一路錯到底
當我做完po出文章後
眾多格友的回應也都是告訴我他是一款"戚(ㄑ一)"風蛋糕
但我仍是無所知覺的不斷跟大家用
       威風凜凜的威字討論著fm2_icon_013_這


.....直到.....
直到看到了march媽咪的留言
      我當時一直看那留言看不懂的fm2_icon_012_問號
因為她寫了下面這段話
"哈這種「威風」蛋糕蠻久了(應該是戚風是不是?)"
而我一看再看後才發現
      啊~~~我的媽呀!!我不要活了啦!!fm2_icon_005_呃
哈哈哈~~我自己都快笑死了
一懂得march媽咪在說啥後我笑到無法自拔
一度讓在一旁陪我的錢錢以為他媽咪瘋了
      原來~~我誤會這款蛋糕誤會這麼的久呀!fm2_icon_022
     虧我之前還跟Eileen在msn對話說要做威風蛋糕onion%20(91)
對的我有多起勁也沒發現人家她是說"戚"不是"威"
不過之前那篇"威"風蛋糕我也不想改了
因為我覺得那篇是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我要好好保留原文
不過我有加個爆笑後記
告訴大家他應該是叫"戚"風蛋糕唷!
Oh~真的很好笑~我笑的快無法寫下去了啦!!
各位眾家姊妹好友們
請原諒小妹的一時眼拙又沒有當下發現錯誤
導致這個錯誤錯了有快半年呢!

 

 


26 則留言:

  1. 哈哈~
    還真是尷尬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還完完全全的都沒發現才好笑咧!!! @-)

      刪除
  2.  
    哈哈~ :))

    這"字"打出來給po了上去....
    不拿放大鏡...
    還真看不出來耶~
    瑜也沒發覺到
    但是我知道它是名為"戚"風的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樣一個搞笑下來
      我對這種蛋糕可說是印象深刻到連做夢都會笑了吧!

      刪除
  3. 妳沒說  我沒看到說  明明就戚風呀  搞一個威風凜凜的出來作什麼呀
    我服妳了  敗了一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若沒有march媽咪這樣跟我說...我還真的會一直誤會下去咧!!

      刪除
  4.  
    沒關係啦 威跟戚是兄弟咩  才長這麼像阿
    還有容跟客    明跟朋   星跟里  都麻是兄弟姊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真謝謝妳的安慰呀!!

      刪除
  5. 原來是你搞錯啦~我還以為除了戚風之外還有個叫做威風的蛋糕哩~因為你那句”獻上這款一點都不威風的威風小蛋糕”~讓我覺得”威風”......好像也是對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真是不好意思呀~~是我讓妳也跟著誤會了呢~~ :))

      刪除
  6. 其實我ㄧ開始以為Milky是故意叫成威風蛋糕的 :P

    因為這樣稱呼挺有趣的呀
    原來Milky也是傻妞ㄧ族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本來就很天兵了.....我今天跟同事說他們也快笑死了 :))

      刪除
  7.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5月23日 晚上10:25

    可是如果叫威風蛋糕搞不好會大賣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搞不好會吹起一股流行風喔!! :))

      刪除
  8. 你應該去蛋糕店買"威風"蛋糕的
    這樣一定很"威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妳給了一個這樣好的意見呀!!! :))
      對了~我有看到妳那小鍋子了
      哈哈~~一想到妳鍋子到手就忍不住每道菜都想問妳是不是用新鍋子
      我其實連麵都想問你是不是用新鍋子煮的咧!!
      妳看我對妳的新鍋子有多瘋 @-)
      不過~還真巧~我的鍋子背面也是紅的~妳的也是耶!!

      刪除
  9. 哈哈~~威風凜凜的蛋糕~~
    真是敗給妳了~~ :))

    不過戚跟威 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好笑吧!!
      我還一直都不知道的說...

      刪除
  10. 我以前剛學做蛋糕時也以為是ㄨㄟ風蛋糕..後來還被同學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大家都是要先經過這一段必經路程的呀!! :))

      刪除
  11. :)) 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眼脫窗的人~
    知音難尋啊~威風蛋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會擺烏龍 :))

      刪除
  12. 看到這一篇我都笑歪了
    從來沒想過戚風蛋糕變成威風蛋糕 :))
    我跟老公說的時候
    都笑到說不出話了
    Milky真是可愛又單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carol讓妳見笑了 :">
      唉~~我也很不想一直誤會他呀!
      但我的眼睛跟腦子常常故意不合作 [-(
      總是喜歡看我出糗他們才快樂
      害我對著我做出來的戚風小蛋糕愧疚不已呀!!

      刪除
  13. @};- 我是知道是戚風蛋糕..但不知妳打錯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唷~~人家一開始真的沒發現我看錯了咩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