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麻香蔬菜雜碎麵


今天看到一些平常愛逛的小格子
     發現格主把回應都關了甚至連引用都不開放了onion%20(79)
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快忙不過來了
我能體會到他們的心情
我的小格子來訪人數沒他們那樣恐怖的多
回應數量也沒他們那樣豐富
    但是這樣就夠我一上來就已經快回不完了onion%20(29)
因為忙完自己的小格子後才有時間去看大家的小格子
通常這樣一坐下來忙不花兩個鐘頭以上是不行的
因為不願意隨便敷衍人家
更不願意辜負人家格主用心寫出來的文章
    所以都會認真研讀他們的心血onion%20(103)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
希望大家能真心喜歡這些用心寫出來的文章

Blog這種東西越來越普遍
幾乎快要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格子了
      但也因此發生許多不懂得尊重的事情fm2_icon_515_氣1
...引用文章...
若有事先問過經過格主同意後再引用
這樣是否比較有禮貌?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是因為那篇不錯
所以才想引用給更多人知道
我也相信有很多格主很願意讓他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只是希望大家能有基本的尊重
引用文章時也要有禮貌的說出這篇的出處
這樣才是尊重他人

好啦~我的小小想法發表完了
現在就來看我今天中午吃了啥鬼吧!

昨天在我昏迷到睡夢中的前一刻
我腦中突然浮現了想吃麻油麵條的想法
哈哈~~~不是麻油麵線唷!
我是真的突然很想吃麻油麵條
索性中午就來做這一道順便清清冰箱吧!
拿出了營養麵條、蘿美生菜、蟹肉棒再切幾片老薑片
煮鍋水分別燙熟蔬菜、蟹肉棒及麵條後撈起備用
接著鍋子倒入足夠伴麵的麻油量進入鍋中
小火先煸薑片至薑片成微焦後關火
將蔬菜、麵條丟入鍋中與麻油及適量的鹽或醬油伴勻
(就像在做麻油麵線那樣)
起鍋後再擺上切成段的蟹肉棒即可啦!

      今天這道不好吃fm2_icon_015_不
原因在於我麻油量太多了
      所以吃到底部時油到我想揍自己一拳onion%20(80)
不然若沒這麼油的話還真不賴的呢!
這道麵要加啥蔬菜或配料都可以
大家還可以做豪華版的加個肉或啥鬼進去
也可以將他做成素食口味的
就亂加一堆對味的蔬菜進去就可以啦!
各位看看~Milky我是不是最不會為難自己了
      那種太難的料理我通常會~~~看大家表演就好onion%20(8)
這種簡單的料理就由我來為大家現醜啦!
今天的餐點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34 則留言:

  1. ^ O ^瑄&諭媽咪^ O ^2008年5月24日 上午11:59

    唉~~~~~~~~~~~這樣引用還知道是哪位引用 ;;) ,我還曾上過精選的照片卻被大白格友未告知情況下,自行上傳至他的BLOG,又上精選被我抓包 X( ,我"請"他刪掉不刪,我只好給YAHOO著作權侵害通知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妳那個真的比較慘烈
      那有人這樣的啦~~~這樣真的很沒禮貌呀!
      若我是妳應該會氣到想去廚房拿刀砍他個十段八段的 X(

      刪除
  2. 你的說法我很認同。

    我們的文章若能讓其他的格友喜歡

    格友想要引用,我可以接受

    但是就如同你說的至少要尊重此篇文章的作者

    起碼要先告知經過同意才能引用

    而且還要告知此篇文章是從哪裡引用來的

    向那些不懂尊重別人的人,實在真的很沒水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會搞到一些好格子都不準人家引用了說
      真的很受不了那些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了

      刪除
  3. 感覺十分清爽可口,很適合炎炎夏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如果不要加麻油進去~~只用香油跟醬油膏調味會比較適合夏天 :D

      刪除
  4. 其實不一定每帖都要回覆.或是回應ㄧ定要回覆
    部落格的建立.可能是把她當日記.紀錄心情.生活故事
    自己看也分享給大家
    就像milky說的好多好吃的地方
    不ㄧ定在第一時間裡會去.可是想到了.就會試試看
    也像料理一樣
    看過後心理有個印象.哪天心情好了想煮.打開部落格一找就有了
    所以回應回覆嘛.就不必勉強了
    相信彼此都是能了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coco說的對呢!!
      有一些廣告留言我通常都不理或是直接刪掉
      但是像妳們這些好友~還有一些認真讀過文的朋友留的言
      我都會忍不住的想一一回覆給妳們呢!! :x
      還好我沒有小朋友要照顧...所以時間多了一些...
      加上自己愛上網~~又愛逛大家的小格子
      不然呀~~那可能每一則都會回

      刪除
  5.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5月24日 下午4:22

    以前有個中醫師教我說
    便秘的時候可以吃麻油麵線
    據說可以幫助排便哦......

     
    呵呵...看到妳這篇突然想到這個,順便跟妳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真的假的呀?? :-O
      還好...還好...對我還沒那麼有幫助

      刪除
  6.  大大的東西~看起了都好美味喔~

    =P~ 口水直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捧場呀~~~別光流口水呀~~多吃點多吃點

      刪除
  7.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5月24日 下午5:09

    怎ㄇ你隨便煮都那ㄇ好吃啊!看你來真ㄉ很香ㄉ感覺喔!有麻油味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妳過獎了~~妳的點子也不少呢!! :>
      這一道的確挺香挺好吃的~~~只要~~
      我不要一時失手倒太多麻油進去~~那一切就更加完美啦!! :))

      刪除
  8. 看起來很好吃唷!
    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還不賴~~以妳的手藝一定可以做出更美味的料理啦!! ;)

      刪除
  9. 我今天中午在家中聞到不知道哪傳來濃濃的麻油香,才正在說好想吃呢?
    那麻油香........該不會是你家飄過來的吧?! :-O

    回覆刪除
  10. milky煮的麵料理~我都很喜歡呢~感覺都很精緻可口~不過麻油好吃嗎?~還真從沒吃過所謂的麻油雞呢~ :P ~超喜歡麵料理的~看這美美的照片可以望很就呢~ㄒ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這樣的賞識呀!!
      其實這一道麵料理如果是只用醬油膏還有香油來拌一拌的話也是相當美味的呢! =P~

      刪除
  11. ㄏㄏ~~
    換個角度想,人家會引用表示人氣高啊~~~
    只是是應該要說一聲啦~~
    PS:我也超愛有麻油的料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但還是尊重一下人家比較好ㄏㄛ
      看到那些不想再讓人引用的小格子還挺可惜的呢!!


      麻油料理似乎大家都很愛說

      刪除
  12. 黑咩~
    被引用應該說一聲麻~
    突然發現被引用然後對方連跟你打聲招呼都沒有..
    心裡整個很火耶.
    尊重是最基本的禮儀吧.
    回應說一聲有那麼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說做人要有禮貌~~才不會害得一些好格子的格主都生氣也失望了
      看著那些好格子真是覺得可惜說 :(

      刪除
  13. 其實我也一樣
    很喜歡亂煮一通
    尤其是煮雜糧[八寶粥]和雜菜[什錦菜]
    和其他ㄉ懶人簡易食譜
    因為要帶孩子
    沒有空去慢慢切菜並準備食材
    所以都會利用晚上睡覺時來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辛苦呀~~還要趁睡覺時才能準備材料呀!!
      不過我也很愛一些懶人食譜
      真的~~方便簡單又美味
      不過有時也懊惱著自己怎麼都不會做一些複雜的菜
      害得我那些複雜的菜都要花好多銀子出門吃 :((

      刪除
  14. 謝謝妳對我的支持  我應該不是對號入座吧~ :D

    妳瘋了是嗎 連出一大堆菜  要我如何看起呀  我得分二、三段唷
    還去【西都】又上網  會不會太美麗之餘太享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有沒有~~妳坐的剛剛好~~這位子是留給妳的~~~ :))
      就像我跟妳說的~~我看到都火了何況是妳 [-( ~~不過相信支持妳的一定不會只有我一個
      妳的格那麼棒~~我常要去那邊取經回家的呢!!
      唉~~我也覺得我一定是瘋了~不然怎會放假不放假一直虐待自己 :))

      刪除
  15. 沒錯沒錯~引用要說嘛~要不然就做連結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做人要有禮貌~~這樣大家才會喜歡的說 :)

      刪除
  16. 呵呵..我既然要做 就跟那無關啦!!
    我難得 有空閒..也做不少蔥油..
    真的不錯吃!!
    把麵煮好..然後 自己酌量加蔥油..然後在一點醬油..拌一拌 就好吃翻!!

    回覆刪除
  17. 比較複雜的費時費力得菜餚我也不會煮
    我想要吃到好菜的話就只有到餐廳[館子]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呀!!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