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威尼斯歐洲料理

今天跟同事約好一同去吃飯
當然不免我們照了一堆照片
回家後每張張仔細的修努力的改
搞到眼睛都快脫窗後終於將照片都修好了
當我準備將照片放到我MSN的部落格時
慘劇發生了................
此時的部落格竟然壞了
開也開不出來ping也ping不到個鬼
害我恨到一個不行
為了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靈
所以先po幾張照片上來
讓自己平衡點~~
(想看完整版的請到~Milky's life)


好姊妹來照一張吧!

這群也是瘋狂愛拍群


每拍必來的自拍活動

前菜~~中間是九層塔~很特別唷!


~香脆可口的大蒜麵包~

~~沙拉~~

這是很好吃的炸茄子唷!


~~我們大家都點雞排~~



~餐後甜點~

 

~~餐後飲料~~

6 則留言:

  1. @};- 看起來好好吃喔...在哪阿...下次也來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大英街440號
      改天大家一起去吃
      真的很好吃唷!

      刪除
  2. @};- 菜色看起來很美喔..不過人美...哈哈..婉婷回來囉..希望早一點看到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本人的修片功力
      豬頭都能變成美女頭
      當然個個都很美啊!
      哈哈哈~~~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