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感謝各界幽靈捧場

請按下列連結去看新文章唷!

感謝各界幽靈捧場

6 則留言:

  1. 還鬼嘞~幽靈~
    虧你想的出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
      我很聰明吧!
      能夠發現我的部落格鬧鬼^0^

      刪除
  2. @};- 可是...我要去你的部落格留言..很困難..一堆限制ㄋㄟ..很麻煩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很困難???
      我倒是不知道耶!!

      刪除
  3. @};- 恩阿...不然下次你上班..過來我這看看..是不是我哪裡有問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上班時再去幫妳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