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料理 - 氣炸牛蒡甜不辣


常常在感嘆著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
          往往都會在無預警下超出自己的掌控
 就如同今天料理的這道甜不辣
原本是想要拿來炒
沒想到因為做了別道料理沒時間
索性就把他丟進氣炸鍋裡亂搞一通
原本心中也並沒預期這會是個多厲害的作品
因此也沒拿起相機拍攝料理過程
沒想到出爐後的成品
竟會美好的令我想砍了自己
         沒用相機拍下真的是失策呀!



看到成品如此成功又漂亮
而且還深得我及我家老爺子的歡心
          即便沒有過程圖也忍不住的想與大家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
如何輕鬆的用氣炸鍋來炸出這一道
      又香又酥脆的甜不辣


~材料~
牛蒡甜不辣。。。一盒(約7-8片)


~調味料~
胡椒鹽。。。適量
(亦可不加~因為我就沒加)


~作法~
1.將牛蒡甜不辣均勻鋪平於氣炸鍋內
2.溫度設定180度/時間5分鐘
3.甜不辣翻面後溫度設定190度/時間5分鐘
4.起鍋灑上胡椒鹽即可
 
 

誰能想得到只要10分鐘
居然只要10分鐘
外酥內軟且不油膩的甜不辣就能輕鬆上桌
家裡有氣炸鍋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道簡單又美味的好料唷!





 

1 則留言:

  1. Dear

    我是展望廣告的Jennifer
    想邀請您與孩子一同出席母親節親子料理活動,想請問您的信箱、聯絡方式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