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林口 - 町鮮石頭火鍋專門店


最近我們家附近新開很多間餐廳
尤其是這石頭火鍋店一次還開了兩間
而且兩間還開在隔壁
真是好湊巧說
因此我與老爺子上週日前往其中一間品嚐
一來是要嚐鮮
二來是我最近不知為何的
      突然瘋狂迷戀上用炒過的洋蔥及蒜末做基底的湯頭
現在就與我一起來看一下這間店的美味吧!


那日我們挑在非用餐時段前往品嚐
      這樣反而能讓我盡情的亂拍一通不怕打擾到別人
說到這間石頭火鍋真的是很平價
主餐從$198~$298不等的價位
實在是個很親民的價格
而且又是吃單人份的迷你石頭火鍋
不像以往要吃石頭火鍋都要揪一堆人一起吃
讓人隨時隨地想來一鍋都方便


店家的醬料區整理的很乾淨
方便大家自行取用
說到醬料我不得不推薦一下店家的沙茶醬
在外頭吃火鍋我一向不太沾醬
     沒想到店家的沙茶醬竟能調配的讓我讚不絕口呢!



點完餐後店家馬上就端出豐盛的菜盤
大家可別以為一份只要$198元的石頭小火鍋
菜盤一定給的馬馬虎虎
在這裡店家提供的菜盤可是相當有誠意
     讓人光看到菜盤就滿足呢!



這天我與老爺子點不同的主餐
先看到的是老爺子點的招牌石頭牛肉鍋($198元)
雖說這主餐很便宜
但是店家給的牛肉份量可不輸其他中高價位的店呢!

接著看到我點的嚴選梅花豬肉鍋($238元)
說到這梅花豬好嫩呢!
其實應該是說店家提供的肉品肉質都很鮮嫩

不過那天我才知道
原來只有點標上"石頭"的火鍋會幫忙炒香肉片
不過那天店家也依我的要求
幫我把他們認為不要炒的嚴選梅花豬也幫我下鍋炒
    哈~~~真是好貼心呢!



上頭這盤豬肉可是店家招待的
因為來用餐時剛好有辦活動
只要消費滿$500元就送一盤豬肉
看看店家給的豬肉份量
不會因為是贈送的就只給幾片而已
依舊一整盤主餐量的肉就這樣給端上桌
真的是不得不讓人讚賞店家大方的表現呀!



看完那些主餐的介紹
當然也不能錯過店家這爆香鍋底的好戲囉!
看著店家開啟爐火放上洋蔥絲
 

接著加入些大蒜末拌炒
由於我不愛吃蒜因此請店家放少一點
大家可別誤會以為店家很小氣嘿!

炒香了洋蔥與蒜末後
店家也將肉片放入鍋中拌炒一下

看著大火將肉片的香氣逼出
(吼~~~現在回味起來口水又要流滿地了啦!)
接著將半熟的肉片撈起來


再加入店家用心熬的高湯
呼~~一鍋香氣四溢的鍋底湯就完成囉!

這些炒過的肉片下鍋煮還真是特別香
不像一般日式火鍋那樣
肉煮起來都沒啥味道還要沾醬才有味道
連我家嫩嫩也很愛這種先炒過再下鍋煮的肉片呢!

最後看到是我們加點的蛤蜊與魚餃
說到這蛤蜊真的是很划算
一盤12顆竟然只要$50元的親民價格
若不是當天東西太多吃不完了
我還真想給他多點個幾盤來嗑個過癮
啊~~差點忘了說
來店裡用餐只要有上FB打卡的話
店家就免費招待一盤貢丸喔!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試看
      這間美味又平價的石頭火鍋吧!







~店家資訊~
店名:町鮮石頭火鍋專門店
電話:03-396260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8號(大崗國中旁)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appygohouse










~瀏覽人氣~
ivr
ivr

2 則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