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林口 - 蜀山饌



又是一陣子沒有動到格子了
       想做的事總會事與願違
      之前本想要好好復出拼命寫個夠
       誰會曉得找了一個天天都累到死的工作
每天回到家都累到沒力氣動
好不容易今天精神好的很
趕緊上來寫一篇食記跟大家分享一下
說到這間蜀山饌我以前在桃園上班時天天看到他
但卻沒踏進去過一步
沒想到搬來林口後家附近也有一間
因此在某天假日我與老爺子冒險帶著嫩嫩一起來
好險這小子一路狂睡不醒
      讓我跟老爺子好好的享受一頓飽餐




蜀山饌的消費模式與鼎王很像
一樣要有鍋底費也一樣可以免費加滿鍋底後打包
算一算這兩人餐點加上鍋底費及服務費也不算便宜
但是打包後回家我們還可以吃個2-3天
      如此一來也是划算啦!!




首先來介紹一下湯底
這裡的白湯選擇多了很多
今天我們選的是蕃茄蔬菜鍋+麻辣鍋
除了蕃茄蔬菜鍋之外店家還有
東北酸菜鍋、高湯蔬菜鍋、山藥薏仁鍋
只是沒想到這麼多選擇中
      我家老爺子竟給我選了個會酸的鍋底
       真的是好夭壽呀!




五花牛肉
這道肉品是二人餐裡頭附的
      老爺子覺得肉的品質不優




雖說老爺子對他的評價不高
但我還是幫他來個特寫




為什麼不優呢?
       據我家老爺子說這牛肉太乾柴
就算只涮一下也一樣
老爺子個人是不太推薦




這是我們加點的梅花豬肉
我忘了費用是多少
但印象中價位與鼎王差不多貴
不過這道梅花豬就被我與老爺子大大讚許
肉品的油脂分佈的恰到好處
      煮完後的口感也是滑滑嫩嫩的很美味




不優的牛肉都有特寫了
表現極佳的豬肉當然也該來一張




滷豬腱子肉
這一道也是套餐中附的肉品
我與老爺子對他也是相當推薦呢!
店家將豬腱子滷的又香又入味
下鍋涮幾下送入口中既彈牙又香氣十足美味極了




接著看到的是火鍋料中的寧波年糕
與餃類中的魚餃
老實說老爺子想選寧波年糕時我有點想阻止
但後來想一想算了
最後我發現我真的該阻止他
因為寧波年糕還是去炒臘肉及大蒜會比較美味




百匯時蔬拼盤
老實說我覺得二人份的量真的不多
還好我跟老爺子胃口已經不大
因此還剩下一堆帶回家
不然我覺得這樣的份量應該很多人會吃不飽




用餐後的感想是
麻辣鍋真的還是鼎王最優
可惜在這邊不像以前在台中那樣方便
想到就能衝去鼎王吃個爽
所以只能來這邊解解饞啦!!

 

 

 

 

 

 

 

~店家資訊~
店名:蜀山饌(林口店)
電話:03-318744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140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有附停車場唷!)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18 則留言:

  1. 我也很久沒吃麻辣鍋了~~因為找不到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當初回來又不找我
      改天有再回台灣一定要找我啦!!!
      妳。敢。再。害。羞。我。就。休。了。妳 :))

      刪除
  2. 再過些時候年紀更大一點臉皮應該會變厚一點!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夠大了
      再大下去到時後就不能受麻辣鍋的刺激了

      刪除
  3. @};- 涮涮鍋看來很不錯吃阿~~很好的推薦喔~~讚啦~~ :))

    回覆刪除
  4. 你們一定也很喜歡火鍋厚?大熱天吹冷氣照樣吃麻辣鍋,
    我家老爺也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有我比較愛吃鍋類 :P
      妳回台灣這幾天應該很冷
      快點去吃只有在台灣才有的薑母鴨

      刪除
  5. YA ! YA !! YA !!
    你是說住在台中的我可以隨時去吃鼎王吃個爽 .
    最好可以立即 APP 說嗎 ??? :))

    可是我個人偏愛麻辣人家捏 ... =P~

     
    PS . 我電話最近系統都怪怪的 ..
    老是會講到一半就斷掉 ..
    然後也撥不出去 . 要重新開機之後才會正常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給我咖差不多咧!! X(
      明知道我在這裡孤單又寂寞還這樣刺激我!!!!!

      刪除
  6. 鼎王,真的是很多人都推的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對呀~~鼎王真的是不錯吃呢!!

      刪除
  7. 我喜歡吃她們家的麻辣鍋,後勁不會太強;我記得她們的消費不會比鼎王還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鼎王不相上下
      但感覺上有比鼎王貴了一些 :)

      刪除
  8. 一朵不想凋謝的花2012年9月3日 下午3:09

    沒想到結了婚、生了寶寶的你們,還是這麼會享受!
    這樣的生活真好。你的老爺子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沒有享受~這是苦中作樂 :P

      刪除
  9. 我去吃火鍋都點梅花豬~梅花豬好吃~價格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梅花豬真的是很不錯吃說
      又嫩又鮮甜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