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心情 - 拎娘卡好的爛心情



      放假這幾天都沒上網在陪老爺子跟錢錢
直到昨天晚上一上網
就看到錢錢表演吃藥影片裡的這一篇留言
=================================================
如果妳真的愛妳的小狗
就不該把它照顧到皮膚生病
妳是他的媽咪
要注重衛生隨時保持乾淨
預防勝於治療
疼愛它就好好呵護別讓這麼可愛的狗狗常吃藥囉~^^
=================================================
當下真的是讓我的情緒只有標題那樣
拎。娘。卡。好。的。咧
不過我也很佩服自己
       竟然看完後還能穩穩的睡著
直到今天早上才爬起來
一個字一個字用力給它打出來
原本老爺子叫我別理他
但是若我不發洩一下
      我怕自己跟肚子內的嫩嫩會得內傷
因此底下就是我給那位陌生人公開的回覆




這位陌生人
如果你真的有禮貌懂進退
       就不會在這邊自以為是說出令人氣憤的留言
我的孩子體內因缺乏T4(甲狀腺素)
導致有這種荷爾蒙缺乏引起的皮膚問題
毛髮生長不易、背脊兩側脫毛都是缺乏T4導致的
這樣的症狀通常發生在中老年犬隻身上居多
雖能用藥物治療但改善的狀況有限
而且需要一輩子服用
因此我的孩子『一輩子都必需吃藥』
(如果不相信請你可以google一下資料)
這不是簡單的可以從環境下手
如果真這麼簡單就能解決
我老早把我家搞的跟無塵室一樣了




再則有誰願意看著自己的孩子不斷吃藥
有誰願意每年捧著2-3萬的費用
請醫生幫一個不被社會重視的毛小孩健檢、洗牙
然後每年心痛的看著現已經14歲的他
身體機能日漸退化到現在有心臟病的存在
而必需每個月再捧著3千多元
請醫生開藥物讓他後半輩子都服用藥物來控制
只為了讓他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
讓他的身體不再那麼難受
如果能夠有一種藥物
    讓他吃一次就能痊癒我幹麻不讓他服用




       預防勝於治療這句說的真好
但是若我孩子的問題是能預防的
       那我幹麻沒事找事做的讓他去治療
對於您~我給的回覆相當不客氣
因為您的留言也讓我相當的不舒服
在尚未了解事情前請勿自以為是的亂下謬論
因為這樣只會造成別人的傷害


 


 

~來段P.S~
由於此篇是我極度負面情緒的發洩文
因此也不打算開放回應了
現在我發洩完了心情好很多啦!

 

 

 

 

 

 

 

 

 

 

 

 

 

 

 

 

~瀏覽人氣~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