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孕事 - 7個月的嫩鬼娃

2/4這天去做了第28週的產檢
一般懷孕期間都是以週數來看大小
而除了醫護人員及孕婦本身
其他人很難會去問你現在懷孕幾週啦?
大家仍是習慣問妳懷孕幾個月啦?
      因此常常為難我這腦袋不靈光的孕婦在那邊換算
搞到最後我都只記月份不記週數了
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統一
不然真的好為難孕婦說




這一次的產檢照慣例來看一下嫩嫩
不看他的話我也不知來產檢幹麻
     只是看了他每一次都會把我嚇很大一跳
而這一次我更是從頭皺眉皺到尾
任憑醫生怎麼解說他的臉、眼、鼻子等器官
當他娘的我依舊一整個不太明白
       只覺得自己為什麼每個月都要來看著鬼娃照
而這次更是像到一個頂點
一定要相當有慧根的人才瞧得出其中差別
      我自己承認這一點我輸的很徹底




上圖我各別拍了特寫給大家
至於其中的奧妙就請大家各自體會
而老實說每一次看嫩嫩的樣子
實在很難去喜歡他或是覺得他可愛之類
唉....為什麼我就是跟別的媽媽這般的不同
      這一點也讓我相當困擾呀!




當然這一次的產檢醫生也再量一次比例
量完後我只能安慰嫩嫩
       認命吧!!!
      孩子~~你註定腿是比人短2週的
      不過醫生說他的腿雖短但雞雞長的卻特別優秀
好吧!!做人不要太貪心
有一好就沒兩好
雖說你的腿我把他生的短了一些
       但起碼你的重點部位我有幫你加把勁
也或許這是你跟上天要求的
那兩週的養分你寧可要將他全力灌注在重點上
若真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以後你的女友或老婆應該不會怨我
應該會感謝老娘真是把你生的太好了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20 則留言:

  1.  
    這家的超音波照很模糊內 
    還好我當媽了 不然很難出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一次真的比較糊
      因為聽醫生說嫩嫩整個臉都貼在子宮璧上沒辦法照很清楚
      不過印出來的圖又更糊了些,然後我翻拍的結果又再再糊了點
      最後就成了這副模樣 [-(
      等生完我拿到我超音波光碟時再跟大家分享
      看動態的應該會清楚許多 :))

      刪除
  2. 坦白說我以前都叫妙妙ET,因為超音波照出來的樣子每個小孩子都好像喔。
    直到了八,九個月才真正相信我肚子裡懷的不是ET是地球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希望我到八、九個月時,也能跟妳一樣有種終於看到地球人的FU~~

      刪除
  3. 哇~~7個月了好快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別人都覺得好快,只有孕婦自己渡日如年 :))

      刪除
  4. 頭好壯壯啦! :x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說錯了~~應該是鳥好狀狀啦!!! :))

      刪除
  5. 這位媽媽,妳太開心了一些唷~ :))
    對於妳的上一篇文中提到「存好自己的養老基金不增加你的負擔
    一直是我們覺得現代父母對自己基本該有的要求」
    我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贊同~
    因為我現在正提早經歷人家50歲才會要經歷的抉擇&要擔負的責任~
    所以我認真盡力的開始存我的養老金,因為這個經濟負擔真的好大~ :-S

    回覆刪除
  6. 哇~~時間過的好快呦~~
    已經7個月囉~~加油點~~快卸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可以進入後期了,真的很期待卸貨的那一刻來臨

      刪除
  7. 那個 .... 這篇的重點是在 GG  ?? !!
    我有畫錯嗎 ???? :-/

     
    幾週 ? 幾個月 ??
    管它的 .. 人家問你幾個月了 ..
    你就跟他說幾週了就好了阿 ..

    想知道的人 ( 數學好的人 )自己會去換算啦 ..
    不然你看你文章裡明明是寫 28 週..
    回應裡大家都幫你算好是 7 個月了耶 ... :))  
     
    就好像人家現在問我幾歲了 ?
    我都直接跟他講我的年次耶 !! :))

    ( 因為 .. 我數學很爛  & 老的速度快到我都算不太出來了 ... @-)

    這 .... 我也很困擾阿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呀!!!
      GG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重點,妳重點整理的非常精闢 =D>

      刪除
  8. 重點顧好就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樣覺得,起碼他該有的重點部位我有把他生的很茁壯

      刪除
  9. 有啦~他以後會感激你ㄉ! :x

    回覆刪除
  10. 恭喜Milky 要當媽媽了..我女兒也差不多跟妳一樣懷孕七個月了..也是男寶寶呢...恭喜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
      也恭喜妳女兒唷!!!
      不過,妳的照片怎樣看都不像已經要當嬤了的人說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