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桃園 - 薯餅蛋吐司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一間早餐店
這間也不是什麼特別有名氣的早餐店
       只是他就在我家社區樓下剛好又相當合我的口味
因此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說到這一間美而美的餐點我最推薦的
就是這一款『薯餅蛋吐司』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桃園的早餐店很愛把吐司叫成三明治
害我每一次叫早餐時店家都混頓一下的反應
因為他們要把我說的吐司在腦中換成三明治的叫法
所以說這款餐點
在店裡正確的名字是叫『薯餅蛋三明治』




他這款薯餅蛋吐司我在其他地方都沒吃過
或許其他店家也有只是我沒發現
       第一次很好奇的買了他之後從此就愛上了
一直無法想像炸到酥脆的薯餅
搭上荷包蛋、烤過的吐司、小黃瓜、蕃茄醬
       能夠創造出如此令人無法抵抗的美味
讓我每一口都是滿嘴的幸福
再搭上店家不會過甜的飲品一同入口
更是能讓我滿足的飛上天了
如果你們家附近的早餐店也有這一款餐點
不仿也來試試看他的美味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唷!!


 


 


 


 

 

~店家資訊~
店名:美而美(武陵店)
電話:03-3787269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98號
(武陵高中對面)


 


 


 


 


 


 


 

~瀏覽人氣~

ivr
ivr





















12 則留言:

  1. 這種連鎖的早餐店是我的最愛! :x

    雖然第一次知道有薯餅三明治
    可是我可以明白他的滋味! =P~

    對了~~肚子越來越大
    還好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是來到桃園後才第一次看到這款早餐
      剛剛去買早餐時我又點來吃了
      吃起來真的很爽很過癮...妳在國外的話自己做應該也不難 :>
      肚子的確越來越大了,不過目前都沒啥大礙~謝謝關心啦!! :-*

      刪除
  2. Milky, 新年快樂,健康美麗,萬事如意,財運亨通! @};-

    這樣的早餐好吸引人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了呀..... :x
      這款早餐真的很吸引人,因為我剛剛又去買了這款早餐來吃
      其實他們還有一款里肌肉蛋吐司也很棒呢!!
      醃過的小里肌肉片搭上洋蔥去炒過再挾入吐司裡
      呼~~~一整個好美味說

      刪除
  3. 我大學就發現這種三明治嚕!!

    超級好吃~~哈哈

    我還會特別叫店家做咧!!

    讚必了 我是彥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呀....可愛的彥妏妹妹
      妳真幸福在大學時就發現
      我可是搬到桃園後才知道的呢!! :))

      刪除
  4. 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之前我老公還跟我分享一種更妙的吐司~巧克力豬肉蛋吐司~
    我剛聽到覺得超詭異甚至覺得噁心,但是吃了一口後坦白說還不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克力豬肉蛋吐司~~~真的很難以想像他的美味 :-?

      刪除
  5. 看起來的賣相真的不錯吔~感覺不只早餐,當下午茶也可以~^^不過為什麼要把吐司叫做三明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奇怪吧!!!
      我也不懂為什麼桃園這邊都要把吐司叫成三明治 [-(

      刪除
  6. ↗Ö(°㉦°)Ö咖啡不加糖↙2012年3月15日 下午2:36

    口感一定很棒 :>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