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孕事 - 嫩嫩不是趴代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接到了婦產科診所的來電
跟我說羊膜穿刺報告出來了
護士說我們家陳嫩嫩不是趴代耶!!
     嘿嘿嘿...看來老娘向嫩嫩的喊話他都有聽到
當我一知道他可能會有唐氏症要做羊膜穿刺的時後
我就一直不斷的警告他
      媽的...自己的清白自己去澄清
現在你已經被貼上疑似趴代的標籤了
      自己想辦法去把標籤給老娘撕下來並毀屍滅跡
而且...聽說
      天才與趴代只有一線之隔
你給我努力跨過那一條分隔線
      一但跨過你就是天才
       若跨不過你就等著再去投一次胎吧!
嗯...現在看來我家嫩嫩很想當個小天才
因此他有努力邁出跟娘一樣短的小小腿用力給他跨過去
       啦啦啦....現在我肚子裡住一個天才耶!
我想我作夢都到都會笑到醒了


 


 


 

 

 


 

 

 

 

 

 

 

~瀏覽人氣~


voicexml
































32 則留言:

  1. 等報告的日子都是煎熬的,現在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了喔!恭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不知怎的,是因為擔心所以食量變大嗎?
      本娘娘這個月竟然一個胖了快3公斤,我一整個想去撞牆
      看到妳倒數七天的苗條身影...嗚嗚嗚....好刺激我喔!!! :((

      刪除
  2. 呵...嫩嫩一定和他娘一樣..
    是個天才小孩^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天才小孩耶....好爽

      刪除
  3. 我在胖的速度都是保持在一個月一公斤,不過初期(五個月前)胖的比較多。而到後期因為我女兒實在太會踢了,被她整的我吃也吃不好所以反而瘦了1公斤多。(還好這個小王八蛋都有乖乖長大沒營養不良。)
    你這個月胖快三公斤會不會是吃太多澱粉類的關係呀?那天有看妳說最近很愛吃營養麵條。那時候本來想跟你建議要控制澱粉的攝取,但是想到你剛脫離孕吐期就沒跟你說少吃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是這樣想
      一整個太愛吃營養麵條搞到太營養了
      所以我又開始在改變飲食啦!!!
      澱粉類的不敢再吃了...晚上就吃個燙清菜+蝦仁炒蛋
      明天要去買一大堆魚肉跟青菜....堅決不讓自己胖到發瘋的境界 B-)

      刪除
  4. 趴代~虧你想 出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自己的孩子可以拿來這樣形容
      若是別人的孩子我還不敢想出這名詞咧!! :P

      刪除
  5. 親愛的~~恭喜你 :x

    這下子你就可以天天睡好吃好
    等著嫩嫩的到來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可是很怕自己一個太好吃好睡
      結果胖的又更加誇張
      知道嗎?我這個月竟然瘋狂胖了3公斤...我快崩潰了 :((

      刪除
  6. 妳應該放心不少吧?? :) 他會是個健康又聰明的寶貝的~

    回覆刪除
  7. 沒錯!Milky 的小嫩嫩是天才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啦....有個會威脅他的娘...他不給我變天才都不行 >:)

      刪除
  8. 願祝一切平安, 生產愉快

    回覆刪除
  9. 嫩嫩啊 你果然是 佛心來也
    阿咪豆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看著你的留言...我笑翻了 :))

      刪除
  10. @};- ...讚*1萬個=天才...

    回覆刪除
  11. 窗仔門的ㄚ母2011年12月6日 下午3:52

    哈~~嫩嫩一正常妳這個媽還真放鬆ㄚ
    恭喜妳ㄚ~~
    不過接下來還有其他嚇人項目會出現
    不過被嚇久了就習慣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現在鬆到一個徹底
      都快忘了我肚子裡有個陳嫩嫩了說 :))

      刪除
  12. 感染到你的喜悅囉! :x =D>

    回覆刪除
  13. 恭喜恭喜~陳嫩嫩的娘終於沒事了!呵呵呵~大笑三聲~那小子還是爭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沒事了
      有妳們大家的祝福他怎敢給我有事 B-)

      刪除
  14. °ღ。優しいの小P°ღ。2011年12月7日 下午3:40

    嗨,
    恭喜嫩嫩是個天才
    妳這篇文寫的真的很俏皮耶

    看了真的有讓人開心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有開心到ㄏ喔ㄛ...我自己也寫的挺開心的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