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孕事 - 我懷孕你們卻失憶

人家總說懷孕的女人常會失憶
不然就是恍神的很嚴重
而我家老爺子之前也都這樣笑我
總說我怎麼一直在恍神
但沒想到我有了更驚人的發現
那就是孕婦除了自己會恍神失憶外
原來身旁的人也會被傳染
      以下就是我舉出活生生寫淋淋的例子


 



◎ 例子一 ◎
這是某天與小艾的對話
小艾:『最近還吐的很嚴重嗎?』
       我:『嗯...好多了,不過仍沒辦法吃肉』
小艾:『是喔!』
我:『嘿呀!一吃到葷的還是會嘔半天』
小艾:『那妳這樣怎麼做月子』
        我:『啊?』
小艾:『對呀!做月子要吃麻油雞耶!』
我:『所以?』
      小艾:『那妳要怎麼吃?妳會吐耶!』
我:『ㄜ.....小艾』
小艾:『嗯?』
我:『聽說....做月子時』
小艾:『嗯』
我:『我們家嫩嫰已經問世了』
小艾:『ㄜ....』
       我:『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再吐了』
小艾:『ㄜ....』
     我:『妳為什麼會變笨了?』




◎ 例子二 ◎
老爺子:『最近WhatsApp真的很流行耶!』
我:『是呀!』
      老爺子:『你看我跟學弟傳訊都不用錢』
我:『對呀!所以才會流行咩!』
老爺子:『快~~妳也快去裝一下』
          我:『ㄜ.....』
老爺子:『這樣我們傳訊就不用錢說』
我:『是沒錯啦~~不過...』
老爺子:『不過?』
我:『你sim卡不能上網,公司也沒AP可用』
老爺子:『是呀!』
       我:『所以你只能回家時連無線網路』
老爺子:『對呀!』
       我:『那....既然我們都在家,何必還要APP傳訊?』
         老爺子:『ㄜ.....』
我:『還是...你覺得...』
老爺子:『??』
我:『我應該要進房間讓你在客廳』
老爺子:『嗯?』
       我:『然後我們再用APP傳訊』
老爺子:『..........』
        我:『老爺子....你瘋了是吧?』




看了上述兩個活生生血淋淋的實例後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
原來懷孕不是只會影響孕婦變笨
     連周圍的人其實也會一起遭殃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