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孕事 - 我終於是個皇太后了



懷孕以來心情起伏一直很大
從一開始的衝擊、壓力到了孕吐時的難受
以及工作上的沉重業績壓力
一波又一波的向我直直打了過來
       讓我實在快承受不住
甚至昨天去跟主管提辭職還被駁回
      一度讓我心情有點低落到谷底
沒想到就在昨天
被教召去當了一個禮拜兵的老爺子回家了
看到了他心情好很多
覺得自己找到了避風港可以穩穩的靠一下
     看到了他讓我覺得一切都安心了




昨天不知為什麼
明明吃葷食會想要嘔到天昏地暗
但就是想吃勝博殿的豬排
因此抓著老爺子上新光三越吃飯順便逛逛
果然吃完豬排後的我一面逛一面嘔到很難受
     這真的只能說我自做孽不可活呀!
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但我仍堅持要逛一下
就這樣我們去逛了剛在新光設櫃的LC鑄鐵鍋俱
很開心以後若要買LC鍋我不用跑到台北了
在桃園的新光站前店也有呢!
除了逛LC鍋之外
我們也去逛一下寶寶的東西
看一下那些東西的價格到底是多少才比較有心理準備
沒想到這樣逛著逛著就莫名其妙的逛到孕婦裝去
而現在雖說肚子還沒長大
但是小腹已經一天天的越來越腫
      害我穿褲子都穿的不甚舒服
因此就順道看一下媽媽們在穿的褲子
沒想到老爺子看完我試穿後
竟然開始問我要不要買這要不要買那的
       瞬間就買了2件褲子+2瓶妊娠霜花了5千多元
我只能說這媽媽跟小孩的錢真好賺
而最好賺的是我家老爺子的錢
        他差不多快要專櫃阿姨說要買啥他就要去買啥了
      當場讓我有點錯愕的看著他
心裡想說他不會是有小三了唄!
      不然怎麼對我這樣好




昨天最巧的是當我們在等結帳時
竟然碰到以前中華的同事
她現在正在新光當櫃姐
而我們也因為她過來與我們相認
當場讓專櫃阿姨東送西送一堆東西給我們說
        俐伶呀~~~真是太感謝妳了
由於我這位準媽媽的腿短的有點誇張
所以阿姨們把褲子拿去改
因此我們也先去買買我的保養品
接著又晃到10樓去換滿千送百的禮卷
       沒想到此時老爺子又把我伺候的像皇太后一樣
一到10樓老爺子就馬上趕我去坐好
就看到他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跑去抽號碼牌去排隊換禮卷
啊~~~~直到昨天終於讓我覺得懷孕還不錯了
可以讓人把我捧的跟皇太后一樣耶!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