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從英國飛回來了



各位親愛的眾家姐妹們
我結束了那怎樣都玩不夠的英國蜜旅
帶著一千多張照片回到台灣來面對一切現實了




在英國的一切都好甜美
       只除了那貴到很靠北的物價令人咋舌之外
我的英國蜜旅是那麼的輕鬆又愉快
令人不想回到現實生活裡




當然各位不用太期待我能迅速的po出旅遊文章
因為一千多張的照片他不是假的
請各位大德們先等我把眼弄瞎手扭斷之後
你們應該就能看到那一篇篇的文章了




        不過貼心的我怕各位鄉巴佬沒去過
我趕緊體貼又善解人意的po上幾張給各位瞧瞧
讓你們看看英國的古堡皇宮長啥鬼樣子
也順便閃一下我們甜蜜的光茫
       好啦~~~連我自己都快聽不下去了
我先去努力弄瞎眼扭斷手製作蜜旅影片去啦!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