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料理 - 滷味辣乾麵



話說...某男人車買我的名字給我驚喜
話說...某男人說會買車是知道我喜歡出門玩
       話說...我叫某男人載我出門玩,他竟回我北海岸太遠了
話說...那台車最大的功用...是載某男人去上班
      所以說.....原來當初說的那些都是白說的
為了不讓某男人當初的話成為
白說的
      所以在週日我請某男人載我出門玩樂去
那一天我們到了大溪還排好久的隊
買了有名的阿伯現滷豆干
      結果因為我的一句話害死自己與某男人
當時某男人問我另給的辣椒包要加多少進去?
        我一個閃神說了句"全加"
      之後就見到兩個北七在車上辣到想死的境界
不過辣規辣這滷味還真是又香又好吃
而今天中午我一個人在家
懶得出門買東西回家餵飽自己
索性將這包沒吃完的辣死人滷味拿出來
加點工之後就變成一碗美味的辣乾麵
        現在就來看看如何將吃不完的滷味便成美味的乾麵吧!




~材料~
麵條。。。一份
吃剩的滷味。。。隨意


 

~調味料~
滷味湯汁、醬油、香油


 

~作法~
1.燒一鍋水煮熟麵條
2.煮麵同時將滷味丟入微波爐加熱
3.麵、滷味、調味料加在一起拌勻即可


 

~Milky小叮嚀~
麵條要用那一種麵條都可以
我這一次是拿上次沒吃完的拉麵麵條來做
若想多加點料進去也可以




看看著裹上滷汁的麵條
每一口都辣到讓人發瘋又香到讓人狂嗑
       吃完後整個肚子燒燙燙的全身都暖和起來了唷!
改天若有到大溪玩的時後
經過阿伯滷味攤買了過多的滷味回家吃不完
不仿也試試這樣子的變化
很棒也很美味唷!


 

 

 

 

 

 

 

 

 

 

 

~瀏覽人氣~


ivr















 

24 則留言:

  1. 哇...我頭香!!!
    雖然是吃不完的滷味..
    加個麵...又可以吃一餐!!
    省錢又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呢!!!
      吃不完滷味這樣做點變化好吃又美味唷!!

      刪除
  2. 哈哈~全加
    真是夠了~你們很搞笑呢

    回覆刪除
  3. 簡單又好吃的乾拌麵我最喜歡...... 帶點辣更好 ;)

    Milky , 什麼時候老爺子變成某男人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當他惹爆我時他就變成"某男人"了
      這份辣乾麵真的很香很棒
      可惜就是辣的太過火了
      對於我這種不敢吃辣的人來說真的是吃到又愛又恨

      刪除
  4. Milky姐姐~
    所以妳這回也是租有廚房的房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小貝兒.....
      姊姊一直都租有廚房的房子 ;;)

      刪除
  5. 哈~ 全加辣到噴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辣到噴火的境界

      刪除
  6. 你的隨意變化就能變出這麼美味的餐點. =D>

    流口水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我的手藝那有妳們好妳們才厲害呢!!

      刪除
  7. 我已感覺有辣到在吞口水....
    而且....
    還是.....猛吞口水...
    我的媽呀~~
    我的水咧.....我的水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很辣
      不過他們調的醬真的也超香的
      好恨自己沒事幹麻晃神
      改天去那邊吃一定要包一大包醬汁回家
      然後冰起來改天可以做變化

      刪除
  8. 原來是Milky加工的麵麵,我還想說怎麼有這麼特別的麵呢?看起來好好吃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自己加工的啦!!!
      把剩餘的食材再加工一次就變成不一樣的味道

      刪除
  9. 呵呵~  下次如果有機會買到這滷味的話,
    我也要將辣椒包全加,然後再帶回來煮成麻辣滷味乾拌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很辣啦!!
      不過如果敢吃辣就無所謂
      但老實說....辣歸辣...還真的是很香呢!!

      刪除
  10. 呵~這樣子就可以消化掉這個麻煩了!
    頗有化腐杇為神奇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過獎了
      剩餘的東西若單純熱一熱就上桌
      完全無法引出我的食慾
      只好想法子來把他變化一下了

      刪除
  11. 滷味辣乾麵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咧
    冬天來一大碗    應該也會是拼光光啦...Ahahahahhahahah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
      這樣把剩下來吃不完的滷味做點變化
      上桌後會比較有食欲

      刪除
  12. :)) 怎麼你的出菜,道道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是你太過獎了
      我都嘛是亂亂做
      小菜色還可以...那些宴客菜沒一道行的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