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OSIM按摩小沙發



       感覺我這格子應該長蜘蛛網了
來到桃園的這幾個月
我已經開始漸漸習慣這邊的生活
也慢慢的熟悉起這邊的道路
       讓我不會再像以前剛來時那樣的徬徨無助
同事們也漸漸的越來越熟
因此開始有些比我早進去的同事會約吃飯
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想到我
       這也讓我開始有以前上班的影子了
不過這份工作我年底就不做了
雖然同事漸漸的熟悉起來
但這工作仍是讓我累到沒時間上網
        要知道小格子是我的命呀!
而不能跟大家好好分享我吃到的美食
真的會讓我很不開心
況且這間公司的管理制度真的很有問題
      也難怪一堆人年底都不願意再續簽




而我也因為這工作太累
每天都睡的不是很舒服肩頸天天很酸痛
就這樣在我去買保養品的那一天
我順便下定決心的去OSIM刷了一條按摩帶回家
回家試用之後想說
只要再多1300元就可以買新一代的按摩背袋
那新的還可以按摩到腰部很舒服
       於是趁假日我叫老爺子陪我去換新一代的按摩帶
沒想到卻讓老爺子看上這台按摩小沙發
老爺子坐上去試用後挺滿意
      再加上我在一旁慫恿
      最後這張5萬多的按摩小沙發就出現在我家了




說到這張按摩小沙發很棒
價格不是以前那種高級按摩椅的天價
只要5萬初頭還可以分期付款
再加上他造型很時尚放在家中也不會很難看
       真的會讓人相當的心動不已
而且除了可以按摩肩、頸、背部之外
      連小屁屁還有腿部都能按摩




看看這美腿機的功能
想必我將來的腿只會越來越美吧!
      啊~~~真是讓我做夢都會傻笑




再來看看我家老爺子
一臉爽歪了的表情在上面享受著
       這張按摩小沙發真的是魅力無限呀!
而且當他來我家報到的第一天
就讓平常都要10-11點才回家的老爺子
       破天荒的竟然在不到8點就出現
照老爺子這麼愛他的情況看來
我跟老爺子說
       想必以後365天他應該會有300天都睡在上面
而剩下的65天則是他出差不在家的時後
各位呀...有機會到我家的朋友
我再給妳們玩這一台嘿!
      保証妳們都會想要去把他買回家按到爽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26 則留言:

  1. 你真ㄉ拜下去ㄌㄛ~
    厚~比我ㄉ烤箱還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不是我買的
      金主是躺在上頭的那一位啦!!!
      不過幾乎都是我在用的就是了

      刪除
  2. 好讚喔~~~樣子蠻漂亮的!! =D>

    300天睡沙發   65天出差
    那 ~~~ :-? ~~~你一天都沒分到ㄋㄟ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用我不用.....我有我家錢錢就好了
      改天有機會來我家玩玩這一張吧!! B-)

      刪除
  3.  好幸福喔
    我也想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快叫妳家寶貝買給妳

      刪除
  4.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你家 ................ 用那台按摩椅啦 !!!
    保證用到包爽的吼 .... >:)

    我不佔床 !!!
    不用理我沒關係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來 ......歡迎歡迎
      不過妳要帶你的派還有手工餅乾來

      刪除
  5. 好幸福啊~
    這樣就不用去上SPA了

    回覆刪除
  6. 這一台真的超舒服..
    我姐家也有買喲~~
    我也按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7. OSIM東西超耐用的! 我有一台美腿機~ 超好用的! 最近也蠻愛這台的! 可是~ 我不常在家!!! 所以還是先暫緩吧! 還是來去給人推油做SPA比較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呀....他家的產品真的不賴
      不要買這台啦!!!
      妳賺的比較多....妳要朝16萬或是25萬那台邁進

      刪除
  8. 我老公說搬家回南部就買一台給我!到現在三個多月了連個影子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就快點跟他說妳要呀!!!
      加油~~~~快把按摩椅拿到手

      刪除
  9.  
    我也要玩 :x :x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乖.....快來找我
      我再拿出來給妳玩

      刪除
  10. 哈哈 沒想到 竟是按摩椅的魅力讓老爺子提早回家  蒨換了新工作後 也是回到家也是累到翻 然後才花錢買按摩器材  這個循環 整各讓人覺得很SAD 很無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被現在的工作悶到沒力氣上格子
      所以決定年底來辭去工作
      再換一個會讓我自在一些的工作

      刪除
  11. 這也太奢侈啦!! :-O 真是享受啊!!我們只能坐一下那種投幣式的按摩椅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花花....花下去啦!!!
      重機、鏡頭都在砸了
      這點小錢算什麼

      刪除
  12. 土撥鼠小子 ~ Kai2010年10月18日 下午3:30

    我看你是為了先生才買的吧

    真好 年底開始可以當貴婦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no~no~no
      這可是他自己出錢買的唷!!!

      刪除
  13. 哇塞~
    Milky姐姐~
    真好A~
    之前我也有去試[哈林]廣告的那台~
    超想買的!
    現在看妳買了~心更癢了~ :))

    這個不管是看電視時~睡覺時~感覺都超爽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一台還不錯
      而且不會夭壽的爆貴
      有機會可以考慮看看唷!!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