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桃園-雲居軒

       我想我的小格子差不多算荒廢了
已經有一陣子都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之外
連一堆留言回應也沒回半個
為什麼會這樣呢?
       原因就是在於原來我有輕微的中暑自己卻不知道
因為這樣輕微的中暑
所以天天都覺得好累好累的沒精神
直到上週五下午開始
一整個超級不舒服的感覺全都冒上心頭
       折磨著身體更折騰著我的心th_064_
害我因為如此不舒服的情況下
差不多想去提出辭呈說我不想幹了
沒想到同事聽完我的敘述後跟我說了
      妳不是適應不良根本只是中暑
去刮刮痧之後就沒事了
果然週日上完班後被老爺子帶到陳大姊家
讓陳大姊幫我刮了痧之後
     據老爺子的說法我整個人像活了回來一樣
好吧~~好吧~~~我只好承認我真的是中暑不是適應不良
      唉...這樣好像就沒理由去辭職回家當貴婦了




說到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
是在六月份阿娘與阿弟北上找我時
我與老爺子帶他們去品嚐的一間法式素食小餐館
拖到今天才與大家分享
更尷尬的是我們去用餐的那一天
老闆娘看到我帶大相機
希望我回家後可以把照片寄給他們
而我卻天天都提不起力氣
     到現在都還沒給人家寄出去的說fm511
啊~~~要再多給自己一些力氣來寄這些照片了我




這間的餐點口味做的都不賴
不過對於我們家來說
那價格稍微的有些偏高了一些
而現在看到的是餐點中加點的副餐沙拉
反正這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不記得味道了說




接著也是套餐中的濃湯
還記得這濃湯煮的恰到好處
不會過於稀薄或是太濃稠非常的美味可口




由於今天有阿娘與阿弟在場
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狂點一堆有的沒的
要知道這兩位學佛的人
需要吸收的能量比我們一般人多出許多
這一道是山藥紅豆球($50元)
       味道及口感都做的不錯
不會過於甜膩吃起來還有點像麻糬




接下來的這一道小點心叫做
口口香酥($100元)
這一道吃起來很像是素食口味的鹽酥雞
酥酥脆脆的口感一上桌之後很受到大家的喜愛
      個人挺推薦這一道的fm007




再來看到的是這一份超大份量的
香草天婦羅($150元)
建議若有點火鍋系列的朋友可以不用點這一道
因為每一份鍋物都會有附一塊
這天婦羅的口感挺特別的
外皮香酥香酥的吃起來感覺有加了烏醋在裡頭
帶點微酸的口感




現在開始進入主餐的部份了
先上桌的是老爺子點的蕃茄起司焗烤飯($180元)
由於阿弟也是點焗烤類的
所以我就以老爺子的來當代表啦!
      各位看看這焗烤的顏色真是漂亮極了對吧!




看一下這美麗的牽絲照片
這份焗烤真是不錯吃
連我都從老爺子盤中挖來偷吃好幾口




再來看到的是阿娘點的
愛爾蘭起司鍋(單點$320/套餐$420)
這起司鍋是屬於比較輕淡口味的
不是走那種濃郁風格的味道
而那配料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看到了
整鍋滿到要滿出來的樣子
而且用的食材都挺不錯又新鮮呢!




再來看到的是我點的
翭頭菇煲(單點$280元/套餐$380元)
這一道我個人覺得相當夠味
美味到老爺子也一直偷喝我的湯
說到這湯也很特別
感覺這種勾了芡的湯應該會很濃稠
       但是沒想到喝起來卻意外輕爽順口美味極了onion%20(47)




吃到一半時我問阿娘這是啥鬼
阿娘說這叫檳榔花
聽阿娘說這東西挺不便宜的
果然店家可都是有特別精心挑選過的呢!




以為吃到這邊結束了嗎?
並沒有的喔!
由於有兩位需要很多能量的修道之人
所以我們還點了一份薄片批薩($260元)
這一份pizza真的是做的很美味
可惜他太晚上桌了
所以我也無法吃太多只吃了一片
讓我覺得有些可惜了說
因為這pizza真的是相當酥脆又爽口




最後當然會送上甜品與飲料
由於這一碗燒仙草是"燙"的所以不是我的菜
因此全都溜進我家老爺子他肚子裡了
這間雲居軒的料理做的不錯
價格是屬於中高價位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前往品嚐一番試試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雲居軒
電話:03-3578582
地址:桃園市慈文路266號1樓之3
網址:http://033578582.tw.tranews.com/



 


 


 

 

 

 

 

~瀏覽人氣~

ivr
ivr















30 則留言:

  1. 抑不住口水直流耶~ =P~

    回覆刪除
  2. 前鎮子太陽都超大的,這兩天雨又下個不停(今天下一整天了耶~誇張@@)
    呼冷呼熱的~milky要注意身體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身體真的很莫名其妙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如此的不舒服過
      今天我還為此請假在家狂睡一整天
      因為大家都說我應該是累壞了
      所以就在放假的前一天請假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兩天

      刪除
  3. 看起來都很不錯!
    不過感覺好多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這個愛吃肉的小鬼

      刪除
  4. 搬去北部後~ 你的確有變懶的跡象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天天都累到沒力氣回覆大家
      好煩....好享趕快跳脫這樣的疲累感
      我現在開始認真思考是否該換工作了

      刪除
  5. Milky~~你真是的~


    忙忙忙..身體也要顧呢..


    小心身體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啦~~~~愛妳呢!!!
      改天再去妳店裡嚇妳

      刪除
  6. Milky ~北上後你真的有比較忙碌... 你們現在每天都那麼熱真的要小心中暑喔......
    這家餐廳的東西好像都不錯吃..... 我很喜歡那道愛爾蘭起司鍋好想吃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似乎都感受到我的忙碌與疲憊
      昨天上班我還上到又頭暈且頭痛還會有點想吐
      下班後去看醫生....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結果今天乾脆請假在家狂睡一天
      再加上明天本身就有排休
      希望這樣兩天的休息我可以完全恢復過來

      刪除
  7. 好精緻的素食   看起來真是可口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不錯吃唷.....有機會我再帶妳去吃

      刪除
  8. :))

    您好!!來你家坐坐了唷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9. 猴頭菇煲~哇哇~~看起來就過癮呀~
    滿滿的一鍋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去嘗嘗唷~
    謝謝milky的分享~午安唷~周末開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那個鍋滿滿都是猴頭菇說....吃的很開心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刪除
  10. 天氣真的太熱了
    很多人都容易中暑ㄋ
    多喝水多休息啦 ;)

    回覆刪除
  11. 林聖芝,餐飲設備生財器具開店達人2010年7月31日 晚上9:43

    會想去吃吔

    回覆刪除
  12. 您好:
    看到您的部落格裡介紹了好多好玩好吃的東西,也歡迎來我這看看喔!!!

    回覆刪除
  13. 土撥鼠小子 ~ Kai2010年8月2日 下午3:58

    冰郎花  真的很好吃ㄟ =P~

    milky真好命  家人都會北上和你作伴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人也只有來那麼一次
      超想回家的說

      刪除
  14. 雙胞胎水媽媽2010年8月2日 晚上8:29

    最後那兩道我比較喜歡ㄟ

    回覆刪除
  15. 蔓越莓老少女2010年8月3日 下午4:33

    午安喲~~來欣賞你這些誘人的圖片啦!!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