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台中-稻亭中日食堂



4月10日那天
我陪老爺子回學校拿東西
這也讓老爺子見到許久未看到的老師及學弟妹們
拿了東西與老師小聊了一下後
學弟妹們特地等這位大學長要一起用餐
想了想大家都還要回學校做實驗
那就在附近隨便吃吃
所以學弟提議說要去吃這間日式食堂
還記得這一間就開在以前我租屋處附近
當時還在興大這附近活動的我也曾上門吃過幾次
便宜的價格挺受學生們喜愛
     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這一間的好料理吧!!fm2_icon_514_亮1




首先看到是老爺子點的蒜香豬排拉麵($90元)
       偷嚐了一口有點被這一道驚了一下onion%20(27)
原因無他只是訝異自己能接受這道料理的蒜味
平常的我很不愛蔥、蒜、胡椒等辛香料
沒想到這一道拉麵的香濃湯頭
      竟讓我也忍不住的多喝了幾口呢!fm2_icon_508_色1




不過有些可惜的是
雖說他們這款拉麵就是我愛的"骨溜"拉麵
但是店家有點把他煮的稍嫌軟了些
      要不然這一道就很完美了說




在接著來看學弟點的
炸蝦丼($80元)
因為跟學弟也不太熟
所以這一道我沒有機會品嚐到
     不過看學弟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才對




說到這間的丼飯的特色
就是他的蛋做的剛剛好不過熟挺不錯
不過這是對大家而言
至於我這個龜毛人怕吃半生不熟的
我其實比較希望他幫我把整個蛋都煮熟了最好
        啊~~我好難伺候呀!fm511




接著看到的是今天許多人都有點
而我也剛好是吃這一道的
炸豬排丼($80元)
這間的豬排丼做的中規中矩
雖不是相當厚實到嚇人的厚度
但是很有誠意的將豬排份量給的不少
一碗飯裡頭可以鋪了兩層的炸豬排
        我只能說在學區旁的店家都是大方到嚇人呀!m_002




來看一下豬排的特寫
有沒有吸引到大家的食欲呀?
想吃的話就前往中興大學那邊去品嚐吧!
吃完還可以進去興大拍拍照走一走消化一下挺不錯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稻亭中日食堂
電話:04-22856837
地址:台中市南區頂橋3巷76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26 則留言:

  1. 頭香 !!  :-*

    人在桃園 心還在台中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呀......心......一直懸在台中回不來

      刪除
  2. 學區附近的美食真的是很便宜耶
    看起來也不錯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通常學區附近的東西都特別便宜
      沒辦法~~學生都比較窮

      刪除
  3. 看起來很美味喔~
    份量又多呢~
    果然是學生的最愛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份量真的不太少
      很迎合學生們的口味

      刪除
  4. 為什我都找不到這樣的店 :-/

    好想吃吃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想找這樣的店可能都要往學區附近找
      不過口味上無法相當精緻
      但是至少都還算不錯且份量不少又不貴

      刪除
  5. 拉麵~我的最愛之ㄧ,上星期去日本住宿兩晚上的溫泉飯店都有送拉麵,吃的好開心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日本的拉麵一定相當好吃
      真羨慕妳能吃到呢!!!

      刪除
  6. 好 我會去吃吃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看
      雖說沒有非常的精緻
      但是便宜又大碗喔!!

      刪除
  7. 蒜香豬排~~
    你家老爺子也太會點了吧~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FU~
    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他就愛蒜味料理
      這間的拉麵湯頭做的還挺不錯的也很大一碗呢!!

      刪除
  8. 厚,看著這碗麵,讓我想起台南有一家咖哩豬排麵超好吃,可惜關門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好可惜喔......
      不過説到台南我比較懷念的是鍋燒意麵
      台南的鍋燒意麵超好吃的
      在外地都吃不太到那樣的美味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都不覺得怎麼樣
      結果離開台南才知道他的可貴

      刪除
  9. 我也超喜歡炸豬排的  但總找不到可以再去第二次的店  真的很謝謝妳的分享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看
      不過要先跟幸運草說
      這一間店因為是開在學區的店
      所以價格便宜又大碗
      但是相對的那口味就無法像一碗要1-200元那樣的拉麵精緻
      不過還是可以去試試看他們家的料理

      刪除
  10. 土撥鼠小子 ~ Kai2010年5月7日 下午1:54

    興大附近的店  真是平價~~
    你不難搞  學生才難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這價位對我們來說挺平價的
      但後來想想對學生來說應該已有點算高價位
      畢竟一份餐點要8-90元
      平常吃個便當都沒這麼高單價 :))

      刪除
  11. 炸蝦丼好吸引我唷~炸蝦的麵衣和平時所見日式炸蝦截然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經小娜這麼一說我才發現
      真的跟平日看到的炸蝦不一樣耶!!!

      刪除
  12. 這家我吃過耶! 在興大應該小有名氣喔!
    每次去吃都好多人啊~
    味道還不錯, 價位也OK, 真得是學區的食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他剛開的時後都不覺得他會有名
      那時甚至在猜他能撐多久
      沒想到竟然一撐撐的如此久
      還越做越有名氣呢!!

      刪除
  13. 原來是我家附近ㄉ中日食堂啊!難怪超眼熟ㄉ店名 ;)  我也推薦全家旁邊ㄉ德馨風味美食館 http://tw.myblog.yahoo.com/kao-954078/article?mid=42327&prev=42426&next=42317&l=f&fid=9 超優ㄉ 我有很多篇ㄉ紀錄喔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德馨我也喜歡吃
      以前我就住他後面
      有時後還會自己一個人跑去吃
      德馨的東西我也是吃的相當滿意呢!!
      推薦你改天試試他們家的豬腳
      單價高了一些~~但是外酥內軟又香到一個不行
      還有他們的哥德堡豬排....也是美味到不像話的說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