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再上精選-有人說我紅了



 

台北-岡山肉燥飯裡有提到
從桃園辦完事後回來
看到自己格子上了精選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甚至會長跟魔鏡寶都在那邊瞎起哄的說我紅了呀!!!
這一次上的精選文章是這一篇偈亭小火鍋
以往上了精選我已經越來越沒有開心的那股感覺
      因為總會看到一堆阿哩不達的鬼魂飄來onion%20(27)
常常讓我刪到整把無名火恨天高的
此時要很遺憾說我沒有LP
      不然我就能說我刪到整把LP火飆升fm2_icon_515_氣1
      啊~~拍謝~~我又開始耍粗魯了onion%20(42)




這一次上精選讓我開心一點
當然不是因為看到精選阿飄來我家會開心
而是因為這一次北上簽約的事
搞的我是烏煙瘴氣
真是又讓我再度深深的遺憾自己沒有LP
       無法用力的飆出那股LP火來
說到那房子簽約就想來小小抱怨一下
原本當初房東說要租我們$7500元
也都先把鑰匙交給我們
說的也都相當好聽叫我們先去打掃幹麻都可以
約要簽晚一點也無所謂
直到我去把房子都打掃完了
媽的~~那間房子真的是爆爆髒的
我們覺得應該有一年多沒住人
所以裡頭不但有著一堆死蟑螂就算了
       連地板也是髒到我快吐血th_082_-1
老娘就這樣從一早七點半待在那邊
一路清清清到晚上9點多
光個地板我就又掃又拖了3次
還趴在那邊一格格磁磚擦的乾淨溜溜
       打掃完那一天後我整個身體像被戰車碾過一樣onion%20(29)
頓時跟老爺子說
我真的要承認即使外表看起來不老
但本娘娘的身體真的是老了



 

就這樣一切都就緒後
當房東一拿出合約書的那一刻我們傻眼了
金額從當初所說的$7500元漲
成了$9000元之高就算了
連原本要從15號起算的約
也變成是從簽約的那一天日期起算
而房東爺爺更是矢口否認當初有說那價格
就這樣我當下整個人哭了出來
       搞屁啊~~~你老娘我看起來是很好被耍弄的嗎?onion%20(56)
而老爺子更是不爽到沉著一張臉
其實我們原本可以不要租
不過老爺子心疼我都去那邊整理了如此之久
整個身體已經被折騰的快散掉了
最後老爺子他大姊的朋友
就是那位幫我們找房子的may姊姊
一直不斷幫我們跟房東爺爺議價後的結果
讓原本一直不肯降價的房東爺爺
最後發現我們可能真的不降價就不租了
沒辦法若真的差太多我們真的是不可能租啦!
老實說他租那價格若真租的出去
      那間房子就不會空在那裡如此之久了fm2_icon_018_嫌
所以他終於肯點頭以$8000元
含管理費不含第四台的費用來租給我們
雖說這樣的價格與原先有出入
但也剛剛好是我們最後能接受的底價
而這樣一鬧完等簽好約之後
我跟老爺子真是身心俱疲的想一頭撞死
也因此今天一打開電腦看到自己上精選這一事
突然給了自己的情緒注入點開心的因子
只不過這篇精選感言變質了
      全都變成我的抱怨文fm2_icon_025_羞
好啦~~~反正精選都過了沒事就不用上我家啦!!
我家是間小小廟
      不用有太多的神佛來此地一遊就走onion%20(8)
我們家這間小小廟
比較歡迎一些閒來無事的人在這裡慢慢玩樂
喜歡的人就慢慢玩慢慢欣賞
磁場不合的就快快閃
      免得到時後你我兩敗俱傷得不償失onion%20(64)


 


 

~來個P.S~
這篇照慣例不開放回應
所以也不要來問我這篇為什麼不能回應
大家要乖乖聽話喔!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