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瘋狂造訪綠蓋茶

上週六的午后
      我與老爺子在家瘋狂研究相機
只因相機裡頭的一個RAW檔要如何轉成JPG檔
就讓我們搞到連中餐都沒吃
結果一直在那邊稿也搞不定的當下
突然接到C同學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她與會長都在綠蓋茶那邊
問我要不要去跟她們喝個茶
那時心想與其在家搞到快發了瘋
      不如出門格聚順便獻我這台相機的寶




來到這邊不點飲料就是有病
因為來這邊就是想要品嚐他們家的飲料
那天我跟老爺子都是點左邊的綠蓋茶
因為喝太多次了所以那滋味我就不多加說明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看底下兩篇
綠蓋茶再訪綠蓋茶
而另一杯是後來C同學點的裸茶
聽說裸茶是用新鮮葡萄去打成的茶品
     我有喝一口感覺還不錯




而那一天我跟老爺子都還沒吃飯
所以一進門就點個餐來吃
不過老實說這種飲料店的餐點一定是普普的
沒辦法人家著重的是飲品
我們當然也不要對這點要求太嚴苛了
       只能說...一碗泡麵要$80元的確有點像搶劫
(印象中是$80上下)




再來看到的是薯條
他們的薯條就還不錯吃
     熱熱時上桌相當美味又可口很深得我心




當然餐點吃完
聊天打屁告了一個段落後
我們當然不免俗的要幫小寶貝們拍照啦!
首先上場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黑~~Watson小朋友




錢:『Watson~~Watson』
      Watson:『幹麻呀?』
      錢:『你的眼睛長在那裡?』
Watson:『我的眼睛長在眼睛上』
錢:『真的嗎?我怎麼都看不到?』
      Watson:『這要有智慧才能看到的』
錢:『真的嗎?』
Watson:『真的~~真的~~你再看一次試試』




Watson:『瞧見了沒?瞧見了沒?』
錢:『嗯...在找了..在找了』
Watson:『快..快..有看到我那雙智慧的雙眼嗎?』
       錢:『耶...有了有了...看到了』
Watson:『對吧~~對吧~~有智慧就看得到』
錢:『真的耶...Watson你的眼睛好有智慧喔!』
       Watson:『那還用你說~這是當然的』




錢:『原來...有智慧的眼睛是長這模樣呀!』
       Watson:『是呀..是呀...長的很迷人吧!』
       錢:『那有..明明長的就很嚇人』
Watson:『那嚇人了?那嚇人了?』
        錢:『當然嘛嚇人...你的眼睛竟然是粉紅色的耶!』
      Watson:『.........』
錢:『你看我都被你嚇傻了』
       Watson:『媽的...你這北七...那是林北的嘴巴啦!!』

 

 

 

 

 

以上純屬虛構
如讓您不小心大笑敬請見諒







 

 

 

 

 

~瀏覽人氣~


voicexml


















31 則留言:

  1. 這台相機真的不賴喔,我也有點心動,我的數位像機一直都是富士的
    下各月去大阪賞櫻花應該也來換一台
    免得每次都羨慕別人拍的
    自已的相機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覺得他挺不賴的
      不過他挺重的喔!!
      出門會跟背了一台單眼一樣的重
      想買的話這一點要考慮清楚 :x

      刪除
  2. 這裡有賣泡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還叫"泡麵定食"咧!!
      妳說妙不妙 :))

      刪除
  3. @};- 被你笑死耶...這是拖把狗...改天抓來我家拖地ㄏ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知道我不搞笑會全身不自在咩!!
      這Watson超Q的說
      而且那毛真的摸起來就像在摸拖把一樣的觸感
      好佩服大地造物的神奇
      可以創造出這樣天生像拖把的毛呢!! =D>

      刪除
  4. 有機會試看看LIGHTROOM,很好用的軟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瑋~~等會就來找找這好用的軟體 :x

      刪除
  5. 哈~哈~哈 :))

    那隻狗的毛真的好像拖把呀。
    但…那狗的眼睛被遮住了不會很不舒服嗎(看不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像對吧!!
      有沒有很佩服大地造物的神奇
      很多人都誤以為他的毛是主人帶去燙的
      其實他的毛可是天生就長這樣
      不過據主人說...他不會看不到..他們都習慣了
      想想也是,若他們沒有被人門飼養的話
      在也外...誰幫他剃前頭的毛
      肯定也是長這副可愛的模樣,所以我想應該對他們不造成影響才是 :))

      刪除
  6. 綠蓋茶這家店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部落格很多人介紹
    有空也要去給它消費一下
    小黑狗的毛是自然的嗎?
    還真要要仔細看
    才看到眼睛(它不會常常撞到嗎  哈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一間綠蓋茶可是從南火紅到了中北部
      有機會一定要去捧個場
      除了飲料特別且好喝之外
      在這邊打工的店員可是男的帥女的辣又都很年輕呢!!
      watson的毛是自然就長成這樣的
      這就是大地的神奇
      有著我們想像不到的物種生存在世上 B-)

      刪除
  7. 那隻狗不知有沒有戴眼鏡喔 :-?

    看不看的到呀........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應該是不用帶眼鏡
      我看他視力應該都還不錯
      起碼走路都不曾去撞到牆之類的 :))

      刪除
  8. 像拖把+1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像對不對
      這是胸牙利牧羊犬喔!!
      不過他的毛摸起來真的就像在摸拖把的觸感
      很特別的說.... :D

      刪除
  9. 真的好好笑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讓你笑到就好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大笑一場
      這樣才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喔!! ;;)

      刪除
  10. :))  ... 拜託 ~~
    親愛的 ~~ 我快被你笑死了 ... :))   :))   :))

    人家 watson 先生才不會說 " 北七 "  " 林北 " 之類的勒 ...

    我想 .. 這應該是那個 M 小姐 .. 錢媽的 OS 吧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呀!!!
      妳知道的,我不搞笑是活不下去的咩!!
      這一篇我也不知怎的
      就是想把他們兩個拿來玩一下
      一玩....就成了這副結果啦!! :))

      刪除
  11.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10年3月7日 下午2:26

    我還真的很認真再找她的眼睛ㄋ~我想她這被子最大的心願是...剪"妹妹頭"和洗直頭髮~ :))

    PS.她的頭髮哪裡燙的??我甲意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改天我碰到Watson時我再幫你問問他
      看他的心願是否如你所說的一樣
      他的頭髮是上帝幫他燙的
      所以他出生之後就會自然而然的捲成這樣
      嗯....可以說是自然捲

      刪除
  12. 這種拖把狗超特別的.很少看到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全台....只有會長他們家有
      所以真的真的相當稀有喔!!

      刪除
  13. 這種拖把狗 真的看不到眼睛耶
    很可愛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呢!!!
      跟Watson出門兩三次
      我沒有一次能瞧見他那雙"智慧的眸子" :))

      刪除
  14. 哈哈 那對話 實在是太Q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
      妳知道的我一向走搞笑路線
      沒來點這樣逗趣的對話我自己會受不了 :))

      刪除
  15. 肯尼&安東尼的娘2010年3月8日 下午5:36

    哈哈哈哈哈~好笑~笑到我一直嗆到~(喝水中)吼~我孩子還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沒有這麼好笑呀??
      讓妳笑到一直嗆到 :)) :)) :)) :)) :))
      快快把小朋友的眼睛矇住
      這段對話要等他長大後才可以看

      刪除
  16. 呵呵....很特別對吧!!
    最特別的應該是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他的毛可是天生就長成那副神奇的模樣呢!! :>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