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杏倫診所-第二次脈衝之驚聲尖叫尷尬行

與林醫師約好來做第二次的脈衝療程
有鑑於上一次那哀哀鬼叫的尷尬
      這一次要去之前不斷給自己心理建設的跟自己說
Milky~~妳可以的,上次果酸都沒鬼叫了
Milky~~相信自己,這沒什麼的
Milky~~林醫師是大帥哥,妳沒什麼好怕的
就這樣一面騎車一面的給自己鼓勵
       直到醫院門口...心中的那股勇氣瞬間不見化成灰燼
但我仍堅強的偽裝自己沒在怕的
一臉從容且優雅的走進醫院接著上樓準備




到了樓上美容師說要稍後
此時我仍是一臉裝堅強耍獨立的表情
看到桌上的餅乾拿出我的相機與他合照
因為我來了兩次來竟都錯過了他
這一次我絕不能再錯過了啦!
沒想到一拍完後我看了相機一眼發現
       蝦咪!!!只剩6分鐘的電力
6分鐘...能幹麻?能護我一生嗎?
這裡又不是婦產科
所以硬著頭皮懇請醫院用他們的相機幫我拍
還好他們人都相當的nice馬上答應
      不然這次的體驗我可是就要開天窗了說




首先...犯人照是一定要的
我在想我下次要不要自備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Milky這樣會更像


 



她接著塗上具保護作用的冰涼涼凝膠
然後...然後...
然後我馬上心急的跟護士要壓力球
而當那兩顆小小壓力球拿到手後
我並不是安心竟是無限的緊張感又再度浮上心頭
接著我也發現到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的手竟然還會微微的抖著
     此時想想...我到底是在俗辣個啥勁呀!




過不久林醫師像沒事的人一樣進來
的確...他是行刑的人有事的怎會是他
接著林醫師坐定位後跟我說
他這一次會幫我把脈衝打的強一點
所以疼痛感會多一些些
雖然林醫師已經如此好心的跟我告知
當下我也不斷繼續在心中催眠自己沒啥好怕的
但是....當那道強光一下
      Milky:『啊~~~~~~~~~~~~』

*******************************************
此時我無比尖銳又悽慘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頓時把林醫師及側拍的護士嚇傻眼
*******************************************


        醫師:『ㄜㄜㄜ...有..有這麼痛嗎??』
      Milky:『嗚嗚....嗚嗚....好痛』
醫師:『好好好...我們先不打,再冰一下嘿!』
這時我甚至感覺到護士來握了一下我的手
一副很擔心我的樣子
醫師:『好囉..我們再繼續嘿!』
      Milky:『嗯...啊~~~嗚嗚...痛..痛呀!』
.
.
.
.
.
.
我們此段略過
因為我要誠實的跟各位報告
這次林醫師真是吃了秤鉈鐵了心
      誓言要把我變很美所以狂打狂打的殺紅了眼
     以至於當時我痛到腦中呈現一片空白狀
導致我與林醫師接下來的對話全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但我還記得當時有跟林醫師說到
豬扒飽真的都不怕痛耶!
因為豬扒飽有上傳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
有興趣的可以瞧瞧→這裡
而林醫師當時也跟我說其實會叫的還是只有我一個
      ㄜ....好吧...我承認我太俗辣了




各位看看我當時把壓力球捏的有多用力
但林醫師一直說沒人喊痛就只有我
而豬扒飽也真的是有影片為証她也沒在喊痛的
難道說...難到說..我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怕痛怕到一個嚇人的境界了




歷經漫長的折磨後
林醫師終於願意赦免我的罪放我一馬了
而且他為了安慰我那顆驚嚇過後的受創小心靈
馬上把他們家可愛的阿美叫下來陪我玩
當下一看到狗的我瞬間完全忘記臉上的疼痛
也不顧殘留的凝膠還未卸除
      直接衝下來玩狗
果然呀....狗狗是我心靈上的良藥
現在我只想對阿美說
阿美阿美...你好可愛喔!
阿美阿美...你的毛好好摸好柔說
阿美阿美...你跟我們家錢錢一樣都是隻暴走老狗耶!
阿美阿美...阿姨下次去可不可以再見到你?
阿美阿美...我們來當好朋友好不好
阿美阿美...下一次換你來幫阿姨打脈衝光好不好
      阿...阿...阿我有神經病啦我




就這樣玩了一陣子後我才甘願
接著美容師來幫我卸掉臉上剩餘的凝膠
並幫我上一層具有鎮定效果的面膜
此時會跳nobody的美容師跟我說
(為什麼會跳nobody詳情請看→這裡)
我剛剛尖叫的夠大聲
      因為她在另一個房間都能聽到我的哀嚎
不過美容師竟很惋惜的說
剛剛側拍的護士沒有用錄影的
       不然就能讓大家聽聽看我當時的哀嚎聲了
ㄜ...此時我才知道
我剛剛...我剛剛...真是叫的無比悽慘
讓我丟臉丟大了我




敷完臉後接這就是卸除面膜啦!
還記得當時我快敷好時
林醫師還特別走進來問我還痛不痛
我想...我今天真的有把林醫師嚇很大才是




啊~~到這個步驟就會笑了
因為表示滿清十大酷刑已經告一段落了
我終於可以走出這裡啦!
看我笑的無比燦爛連雙下巴都笑出來了




當然這一次林醫師也送了我一條護唇膏
因為我看到豬扒飽去做的時後
林醫師除了送他我也有的貴森森高級保養品外
還多送了個我沒有的東西
       沒想到當時在豬扒飽那邊開玩笑的留言說我怎麼沒有後
竟然這一次去也有這項禮物耶!
      那我說...林醫師...不不不...大家都這麼熟了
(此時即使不熟也一定要裝熟)
應該叫你...林大哥才是
林大哥呀~~我可不可以留言說
      我其實很缺鑽石、金條、還有一棟別墅
這樣我可不可以在下一次回診時
你就把這些禮物都準備好
你絕對不用擔心我會說些"這怎好意思"的場面話
      我肯定不會跟你客氣的馬上接收
好不好...好不好




很好...白日夢做完了
來看一下這一次脈衝後的成果
果然這一次皮膚比上次泛紅許多呢!
不過大家應該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當時有敷了這強效的面膜後
其實泛紅減少許多說
不過大家可能會認為我的效果沒有豬扒飽來的明顯
      這主要是因為我的斑比她多太多太多了啦!
雖說沒像她那樣明顯少了一大堆斑
但是老實說我做到現在真的有感覺自己變更白了呢!
      而且這一次做完後皮膚真的有給他"古溜"到
看著臉上這些微微泛紅的樣子
心中想說的是
我親愛的小斑斑們
      俗話說的好~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終有一天你們也是要離我而去學著獨立
所以....再過10天後
我們就各奔東西為自己的將來好好打拼了
大家就....相見不如懷念吧!
      乖...要聽話喔...別再給我回來了嘿!

 

 

~來段P.S~
目前做的這項療程是12月底前的優惠
2堂果酸+2堂脈衝+1堂美白導入
原價...$14000元 / 特惠價...$5000元
由於反應太熱烈了
所以1月份仍持續特惠著
不過內容有些微的不一樣請大家上林醫師那邊看方案

 

 

~再附上另一段P.S~
之前的療程記錄在此


杏倫診所-我與脈衝光哀哀叫初體驗
杏倫診所-果酸換敷刺刺痛新體驗


 


 


~診所資訊~
杏倫皮膚科診所
04-23019098
中市向上路一段42號
(就在糖姬附近喔!)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rskinlin/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66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沒拍影片真的非常的可惜 :))

    不過你的第一張真的亂美一把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笑!!!!!!!
      妳有沒有良心呀妳
      我在那邊痛的哇哇叫妳在這邊給我哈哈大笑 /:)
      拍影片....還是不要才好
      我這樣形容就一堆人不敢去了
      再拍影片我怕把大家嚇到不敢去找林醫師就慘了 :))
      我第一張很美ㄏㄛ....我也覺得自己美的跟仙女一樣美耶!!
      (阿~~~我真不要臉 @-) )
      這髮型原本是跟妳吃飯那天才想公佈的
      沒想到我先去林醫師那邊.... :P

      刪除
  2. 哈哈~
    你的尖叫聲~
    真的有這麼痛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覺得挺痛的
      不過其他人聽說都沒人像我這樣
      醫師也說...我比別人更容易感覺疼痛 :))

      刪除
  3. ♥•Lovely hwa•♥2010年1月27日 凌晨1:25

    驚死狼~~被你ㄧㄞ哀叫厚!!
    我這俗辣個性
    馬上卻步(顫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妳去看豬扒飽的影片
      人家她都嘛沒有鬼叫鬼叫的
      只有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很會鬼叫
      其實第一聲叫出來我自己也有點被嚇到
      因為沒想到我竟會叫這麼大聲 8-|



      還有呀.....上一次想說妳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
      我跟佩儀要了妳的電話一直call妳
      可惜妳都沒接....不知道妳有沒有去跟林醫師預約了 :-?

      刪除
  4. 看你這樣好像很痛耶!球都快被捏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一次強度打的又比上一次還要強
      而且醫師這一次打好久
      他說這一次的結痂會很多...表示會掉的斑就很多
      只是.....也讓我痛很大...球就....捏很緊 :))

      刪除
  5. 有有有,有白到,真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白ㄏㄛ.....我自己真的也覺得有白
      而且皮膚都變嫩嫩的說 ;;)

      刪除
  6. 讚讚讚~
    不是我要說!~
    我去林醫師那留言他不甩我耶~
    好吧!
    他太忙了!!
    我想我只能買他的單唐的脈衝光體驗看看嚕...好像一堂2500
    不過呀~ 也要等到四月才能作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林醫師很忙的
      現在他家生意好到爆
      每一次去都很多人的說
      不然就.....回台時親自去給他問診...這樣比較快啦!!! :x

      刪除
  7. 我去年也有去美容診所做光纖雷射,還有雷射腋毛,也是痛到唉唉叫 :( .什麼無痛除毛都是騙人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無痛除毛~~這我可沒勇氣 :-S

      刪除
  8. アイス豆乳《涼》2010年1月27日 下午2:00

    看得出來妳粉痛ㄋㄟ :-O

    很想去用深層粉刺~但是我住台北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真的是挺怕痛的
      像豬扒飽就不怕痛
      看影片中的她...還能跟醫師談天說笑
      醫師問她痛不痛她也說不會 [-(
      好可惜喔....不然....當做來台中玩好了

      刪除
  9. 妳真是太可愛了!不過痛得值得啦,變美要付出代價的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辦法,我怕痛咩!!!
      只是很好奇,別人怎麼都不怕痛???!!! :-O

      刪除
  10. 鵝會給你嚇死

    回覆刪除
  11. 哇....好心動喔...不是妳鬼哭神嚎那段....是醫師很帥那段.哈哈哈
    5000 :-?   真的想去了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最好別被momo拔看到妳留的這一篇
      不然小心他半夜把妳踢下床 B-)
      5千元真的挺划算的
      不過建議先去給醫師看了再決定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像醫師就有跟我說...我的斑很多是顴骨斑
      這用脈衝是打不掉的要用雷射才可以
      當我聽到醫生這樣說後~~我放心很多
      因為這樣感覺醫師不會只想賺錢會跟妳說的有多棒的效用
      最後做完不是那麼一回事
      所以.....這間給我感決很誠實~~大推 =D>

      刪除
  12. 從14000降到剩5000喔 這不是撿到便宜了嗎
    打脈衝光真的不會痛嗎
    但是為了愛美 我想你一定會忍耐的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便宜的說
      我總覺得林醫師在做慈善事業的感覺
      真搞不懂他要賺啥 :-?

      刪除
  13. 親愛的  我想妳是緊張多過痛吧##
    才會慘叫  可見妳心理建設還是沒做足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想也是
      應該是緊張大過於疼痛
      雖說醫生每一次要打都會先講
      但是....當那道光下來時還是會怕 :P

      刪除
  14. 哈哈哈哈哈 .....
    笑的我肚子好痛喔 ....
    剛剛下肚的鼎王麻辣鍋在我的胃裡也開心的翻滾著 ... :))

    你也太緊張了吧 ... 哪有那麼痛的啦 ... :))

     
    你拍第一張 .. 是想跟我講你真的吃到餅乾了嗎 ...

    好啦好啦 ... 恭喜你吃到了啦 ....
     
     
    這個髮型水唷 ~~ 果然賺很大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妳妳.....妳最沒有良心了啦!!!
      那餅乾真的好好吃說
      有種消化餅的感覺又超級酥脆
      好想知道配方自己做來吃個爽喔 =P~

      刪除
  15. 妳呀.愛水還怕痛喔
    真是被妳打敗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女人都嘛系這樣的 :P

      刪除
  16. :)) 我說小姐啊!
    你捏得太緊了吧!!! 那顆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唉唷....會緊張咩!!
      所以那球就被我捏的死緊 :">

      刪除
  17. 要自己美美的
    這樣的失血敗家是值得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錯呀!!!
      以前沒理會過臉上的斑
      想說反正要除斑我也付不起
      沒想到現在有這樣的優惠....說什麼也要趕緊衝

      刪除
  18. 怎麼覺得好好笑喔  不過 為了變美 很值得喔  看了也好心動
    哈哈  因為住在外縣市  可以問問林大哥 可以好友一起去  兩人共同分享那 
    2堂果酸+2堂脈衝+1堂美白導入嗎 NT5000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以我粗淺的想法覺得答案應該是→不行吧!!
      不過實際狀況我建議可以去醫師的blog問
      或是直接打電話到診所問
      我文章中都有附上他們醫院的資料 ;)

      刪除
  19. 哈哈.....俗辣美眉   你是想把人家的屋頂給掀了嗎 ? :))

    換髮型囉~~~不一樣的感覺 
    妹妹頭   加上嬌小的你   你想騙誰啦  [-(    看起來更小更年輕了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差不多了
      換這髮型不錯看ㄏㄛ
      之前老早就想換了,沒想到我家老爺子一直說不要
      媽的....明明換這髮型好看是在不要個鬼 >:P

      刪除
  20. 哈.哈.哈!每次看你ㄉ體驗篇,都會被你笑死ㄌ :)) ~~~
    嚇死我ㄌ,一定很痛喔 :-? ???
    秀秀喔!看在可以變漂亮就忍耐一下囉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辦法呀!!!
      人家豬扒飽可以走氣質路線
      我都只能走搞笑風咩!!! [-(

      刪除
  21. 最近好像很流行耶~~
    不過你也太搞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最近很流行這樣的美容
      只是我太怕痛了,所以才會連人家不會叫的我都會哀哀叫

      刪除
  22. 為了美....
    在痛都值得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說也對....只是....還是痛呀.... :))

      刪除
  23. @-) 好像真的很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是覺得有痛到
      但是別人聽說都沒喊痛
      而且看豬扒飽拍回來的影片也有證據証明她也不覺得痛
      所以....大概是我真的很怕痛吧!!

      刪除
  24. 哈哈哈..... 有意思.... 真想看看Milky受刑尖叫的樣子 :))

    好拉...... 現在都水噹噹了.... 都忘了疼痛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真的很俗辣
      一點點痛我就在那邊哀哀鬼叫的說 :">

      刪除
  25. 呵呵!
    愛水是要付出代價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呀.....不過很難想像
      為什麼大家能忍得住
      我光打一個沒人會鬼叫的脈衝光都尖叫成這樣
      那電視上一堆在臉上、身上大動手腳的藝人怎都如此勇敢 :-S

      刪除
  26. :P 我只能說,為了美,什麼都願意吔~

    回覆刪除
  27. 哈哈 你真的一集比一集精采 只要美麗怎樣都值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也不想一次叫的比一次更大聲呀!!
      只是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就是有這樣的天份 @-)
      不過現在斑變淡,皮膚變更白
      真的是有值得啦~~ :x

      刪除
  28. 面對生活,要有: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共勉之~~~

     

    回覆刪除
  29. Thank God, nobody called 911!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沒有耶!!!
      大概被我嚇到忘了要call 119吧!!! :))

      刪除
  30. 效果不錯(尖叫聲與結果)
    最後還是美美的喔!!
     

    他們家產品不錯ㄝ
    我買了基本保養品
    不刺激肌膚
    感覺很天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
      我用了後也覺得很棒呢!!!

      刪除
  31. ㄜ~我認同妳.那個真的很痛
    以前打時除了尖叫還飆淚呢(其實蠻想飆髒話的)
    大概才打五發左右.我跳下美容床落跑
    後來醫生先幫我塗上麻藥才再打
    就可以一邊治療一邊談笑風生了~0~
    .....偷上來呼吸一下的潛水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妳比我厲害一些
      我起碼只是尖叫沒有流淚說.....啊....我好勇敢喔!!!
      (這樣的行為值得我沾沾自喜嗎?? /:) )



      感謝妳上來換氣讓我認識妳呢!!!
      不然都不知道原來我也有這樣一枚潛水客 :x

      刪除
  32. Milky ~~我又特地來看妳這二次的脈衝光體驗了
    我買了雷射的課程 ~~ 可免費體驗一堂
    聽說雷射不會痛耶 ~~ 下禮拜就可知曉囉 ~~還是會有些怕怕ㄋㄟ
    妳覺得做了二次後有明顯的改善ㄇ?
    聽說我要做的這個3D鑽石光做一次就會明顯有感覺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嗚咪也遼落去啦!!!
      等著妳的美麗分享喔!!!
      脈衝比較沒有傳統雷射快
      不過第二次去打有覺得變比較淡呢!!

      刪除
  33. 不知道你後來斑有變少嗎?
    我也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