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再訪Relax-人物篇

我想一堆人都很期待我寫的早餐之約
因為大家一定都想說會有很多人
       哈哈哈~~剛剛好相反啦!onion%20(8)
我到的時後只有一桌有坐人
當然我也不認識他們所以一個也沒有
       其實這樣反而讓我吃的比較自在onion%20(91)
不用擔心我會因為看到人多後臨時耍自閉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穿的美美的
跟我第一次來吃時可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
主要也是因為阿布與佩姬有留言
說到時後要與我一起合照
開玩笑~要拍照耶!
怎能以灰姑娘造型出門去
       當然要給他好好的裝扮一下囉!th_016_

首先就給大家看一下
我身旁的這兩位年輕有活力的妹妹
就是這間Relax的老闆
看到她們真的是讓我好汗顏的
小小年紀就能有如此的手藝還能開店做生意
真是讓我這位大姊姊佩服不已
      加油呀~~妳們一定會成功的m_002


好~再來說說今天有來的成員
除了我跟老爺子之外
我還找了陳氏夫妻一同過來吃
反正這間離他們家也近
看看這兩位男士竟不約而同的穿了白色衣服
真是給他有種好兄弟的感覺呀!


當然~我這位正牌大姊
怎可以不跟我們的二妹來一張呢!
真是兩人都愛耍可愛呀!


除了跟陳小思照之外
當然我們的這位辣媽媽怎能放過
一定是也要給他裝可愛來一張的啦!!!


看看陳小思幫我們掌鏡就是不一樣
照出來的角度跟感覺真是棒
     果然有練過是有差的fm007


再來當然是要拍一下這對甜蜜的夫妻啦!
說到我們這位辣媽媽
因為寶寶營養吸收的不是很好
所以害這對準父母是頭疼的要命了
甚至這位辣媽逼不得已還直接請假在家休養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不要有壓力
      加油啦~~妳們一定會平平安安的fm2_icon_504_嗯


再來瞧瞧我吃漢堡的模樣
看看我的血盆大口
嘿嘿嘿~怎可能會是我去咬
當然嘛系裝裝樣子而已
       像這樣醜陋的吃法當然要交給老爺子去做啦!th_044_


       這才是我的吃法嘛~多麼可愛又俏皮th_113_
          唉~~都2009年了我還是依舊不要臉到家tusky%20(18)
那天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裡瞧一瞧唷!


 

 


 


 

 


 

22 則留言:

  1.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1月5日 上午9:55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這家餐廳...有機會我一定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間的料理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通常去吃後...吃一餐可抵兩餐的說 B-)

      刪除
  2. 哈哈~
    裝可愛一族喔~
    還好沒有很多人去~
    不然會不自在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還好沒人去
      不然我肯定又會耍自閉裝淑女了 :))

      刪除
  3. 你畫眼線及睫毛的功力不錯唷~ :P

    果然是"盛裝"打扮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囉~~有沒有看過我眼粧的變身呀...
      你可以看看我這篇... 不用整型就能變大眼美女唷
      可別被嚇到嘿~~

      刪除
  4. 站在你左手邊那一個真的是妹妹...嗎??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人家可是現在時下流行的中性妹呢!! B-)

      刪除
  5. 結果都沒人去"偶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所以我才能不顧形象的大嗑一通咩 :))

      刪除
  6. 其實前幾天看到你的文章時還有點小衝動想去吃早午餐可惜我們住太遠要不然我會去與你相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關係啦....住的遠還衝過來會很累的 :D

      刪除
  7. 嬌小玲瓏就是可愛啦~
    我比妳大許多~還不是一樣愛裝可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大家都是愛裝可愛一族 :))

      刪除
  8. 呵~~好可愛的女人
    每件事被妳描述起來都覺得很有趣
    從小艾那兒逛過來
    潛水很久了
    有一次看妳和妳家老爺的事
    笑得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如果每個人都來妳這
    應該就不會得憂鬱症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朋友~~謝謝妳的誇獎呀!!!
      我跟老爺子一天到晚在耍笨耍呆的
      要被我們笑到飆淚應該不難
      我也很希望自己的小格子與文章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
      反正....我知道自己與氣質兩字是無緣的
      那就好好扮演我諧星的角色了 :P

      刪除
  9. It's so nice to have fun w/ good friends.
     I went out w/ friends.  I took pictures.  But I need TIME to type them in Chinese.  :((

    回覆刪除
  10. 哦.....ㄛ..
    原來是要將妳po上他們的網站 
    哈哈....那肯定要美才行 :))  
     

    回覆刪除
  11. @};- 真的很好吃耶...不過單價不低ㄋㄟ
    偶爾吃..真的很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像這樣的早午餐店都差不多是這價格
      他們的還好起碼會吃得飽
      我還吃過那種不會飽的那才嘔呀!!!
      不過....真的是只能偶爾吃吃....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