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吃不膩的萬家黑白切

好久沒來吃這間黑白切了
其實我們家這邊也有一間阿三哥黑白切
但我跟老爺子就是不愛這間
反而比較愛之前在假扮天使的暴龍那邊看到的
這一間好吃的黑白切小吃店
我跟老爺子早在看到假扮天使的暴龍介紹後
     就衝過去大快朵頤過了onion%20(57)
有興趣的可以看我們第一次去的萬家黑白切

忘了是那一天
我跟老爺子又來這間黑白切大吃特吃
之前一直沒再來這邊吃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晚上七點半才開
要等到那時才吃真的快餓扁了
      不過這一次我說什麼也要餓著肚子等onion%20(11)
果然呀...等待是值得的
看看這盤只要$30元好吃的燒肉
     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fm2_icon_508_色1


這是我們新嚐試的雞捲
我忘了這盤要多少錢
不過這間的東西都不貴
      這雞捲炸的可真是酥脆好吃fm007
讓我一口一口接一口


還有這盤炸豆腐
嗯~~這次我覺得沒有炸的很酥
但老爺子卻說是我太挑了
      所以既然他不挑我就整盤都送給他好了th_044_


叫了那些黑白切後
怎能少了這豬油拌飯呀!!
一碗才10元的豬油拌飯
雖說不是相當的大碗
       但一碗才10元就算多叫一碗也值得th_101_


再來點的是湯
還記得我跟老爺子來吃那天很冷
所以我跟老爺子說我要一人一碗湯喝
老爺子點的是這我不敢喝的粉腸湯
嗯~正確的說法應說我不敢吃粉腸
那天我有鼓起勇氣吃一塊
果然讓我很想吐
軟軟的腸...歐...饒了我吧!
不過他的湯底是我愛的
      只是我有點小抓狂fm2_icon_515_氣1
因為在點湯時老闆說的是台語又說的很快
害我聽不懂請她再說一次
       結果人家說了2次我還是聽不懂有啥湯fm2_icon_022
只聽得出來有貢丸湯
老爺子當下就說看來我只敢喝貢丸
那知道原來還有隔間肉湯
       吼吼吼...那是我的最愛耶!!!onion%20(71)
不過還好這粉腸湯的湯頭跟隔間肉湯一樣
都是有薑絲的味道
所以...我就吃著我的貢丸
然後喝著老爺子的湯
      喝到老爺子還去請老闆幫我們加湯onion%20(8)


最後看的是這貢丸湯
嗯...湯底不是我愛的味道
下一次我一定要來叫隔間肉湯來喝啦!
我跟老爺子私下都說這一間是計程車司機的最愛
印象中有很多計程車司機會來的樣子
不過這一次去吃的時後發現
耶~~營業時間提早了變成6點半就開門
耶耶耶~~萬歲萬歲呀!
       下一次可以不用餓肚子了onion%20(91)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嘿!
這間黑白切的店很小很舊
所以衛生問題是有待加強的
若你怕髒的就..考慮一下再來
而我跟老爺子嘛...大家知道的
     窮鬼沒有權力怕髒啦!onion%20(20)


 

 


 

~店家資訊~
店名:萬家黑白切
地址:中市光大街105號
(近光大街跟柳川西路四段口)
營業時間: 晚上6:30 ~ 凌晨4:30
(每逢週日公休)


 

 

 


 

 



 

56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8日 晚上10:03

    我好久好久沒吃豬油拌飯ㄌ捏~白飯裡家豬油跟醬油是以前艱苦人,最家常ㄉ料理ㄋ~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飯真的很不錯吃
      也很有古早味說 :D

      刪除
  2.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8日 晚上10:05

    我會順便寄2包蝦仁給你吼~不要在念我囉~這是我ㄉ一點心意吼~乖~

    回覆刪除
  3. 真是幸福啊!!
    很羨慕妳們到處吃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我愛吃咩
      所以他只好配合著我到處亂吃
      不然呀...他其實只愛吃便當或這種小吃 :P

      刪除
  4. 哦。。。。天啊
    好餓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拍謝啦....讓你餓到了

      刪除
  5. 我的天啊!薑絲粉腸湯~~~超級美味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湯頭....是很美味好喝沒有錯
      至於那粉腸嘛...唉...不是我的菜啦!!! :))

      刪除
  6.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1月9日 凌晨12:08

    好久沒吃黑白切了..真是太令人懷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叫妳跟媽媽一起回台灣不要ㄏㄛ
      看吧看吧...被我誘惑了ㄅㄟ

      刪除
  7. 這種小吃.......我也很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一間每次我一介紹大家都很喜歡
      上一次一介紹也是大家都好愛 :))

      刪除
  8. 我想應該Milky可以多一個文章分類喔
    像這一篇就可以了 (滷肉飯二人組)
    那我就知道是好吃的台式口味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類是老爺子的最愛
      我呀....我比較奢侈~~都愛去吃餐廳 :P

      刪除

  9. 那盤燒肉才$30
    人家也要吃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來台中吃呀.....很好吃唷!!

      刪除
  10. ╭★ 熊寶 ☆╮2009年1月9日 上午8:23

    燒肉30元....豬油拌飯10元...好吃又不貴......這家店真滴素太讚了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棒很便宜對吧!!!
      這一間呀...連學生都會來
      之前去吃看到很多中國醫藥學院的學生來吃

      刪除
  11. 你跑去吃啦, 之前"假扮天使的暴龍"介紹時, 我也是很想去吃
    不過一直拖到現在... 不知道哪時才吃的到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這間我可是去吃第二次了
      他一介紹不多久我們就衝去吃了說
      會隔這麼久才吃無非是因為他晚上太晚開
      我們都等不及...不過現在他們有提早開了...嘿嘿嘿...

      刪除
  12. 雞捲和燒肉都很棒.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兩樣真的是又便宜且美味
      老實說他們的粉腸湯也很棒
      那湯...有薑味又很燙很燙...真的很不錯
      只差呀....我不敢吃粉腸 :))

      刪除
  13. 哈哈~
    其實粉腸湯還蠻好喝的喔~
    你可以試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腸湯很好喝.....但是粉腸不好吃啦!! :((
      看小安一塊接一塊的吃...我都很佩服他

      刪除
  14. 要不是在台中~這家黑白切看起來很合我們家的口味ㄟ..
    我們家超會喝湯的...
    每次去吃那個但仔麵~總是把湯先喝完再續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跟我一樣愛喝湯
      可是喝湯最容易胖
      唉....我只有在認真減肥那時有改掉喝湯的習慣
      不過話說回來....熱熱的湯真的很好喝 =P~

      刪除
  15. 看見標題再看見照片,你們那邊跟我們的黑白切漲的不一樣,你們那邊適合年輕口味
    而我們這邊是中年人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嗎??黑白切不都是這些?
      還是.....是我們只叫"年輕人"愛的菜 :))

      刪除
  16. 吃不膩的台灣料理真的是百吃不厭

     
    讚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台灣小吃....好吃呀....

      刪除
  17. 好便宜好便宜,為什麼新竹台北都沒有這沒便宜的好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便宜對吧....我第一次去吃也是嚇到了
      新竹台北呀....搞不好有只是還沒被你發現
      加油~~我期待你發現的那一天

      刪除
  18. 真的好便宜喔~~ 看起來又真的好好吃~~ 流口水流口水~~ 要是我.. 飯一定多扒好幾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便宜對吧!!!
      在國外的妳看到了這些美食
      應該是口水流的比住台灣的我們多上一缸吧~~ :P

      刪除
  19. 我也不怕髒啦~~ 可是我不怕還是吃不到說.....
    吃這種黑白切就又要在麵攤小小的位置吃才有感覺嘛
    我喜歡這樣的食物和麵攤,回台灣有機會我一定要給它吃到吐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優些攤子的確是要這樣才有一番風味
      有機會回台灣一定要來嚐看看
      不過.....妳想要吃的餐廳.....會不會
      已經排到一天吃三餐...吃一個月都吃不完了

      刪除
  20. 好懷念豬油拌飯喔 :x

    隔間肉湯是什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間肉呀.....聽說台語叫"肝連"
      至於長的啥樣嘛~~看看這裡
      這篇文章裡有做了一道個隔間肉四神湯
      那隔間肉到一般的傳統小吃店很常見
      妳應該有吃過...不知道叫隔間肉 :D

      刪除
  21. 挖災
    挖災你愛去餐廳 因為我也愛
    偏偏遇到台式口味的 所以變的比較少去
    所以當要去餐廳時 就要選貴又好吃的先去 哈哈 :))

    你可以當台中美食親善大使了 一直叫人家去台中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錯沒錯
      雖說台灣小吃的確有他的魅力
      但是.....餐廳對我的誘惑更大的呀.... :))

      刪除
  22. 台中的物價果然便宜哦~ 十元的豬油拌飯在台北大概很少見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一間真的是特別的便宜
      豬油拌飯10元....燒肉一盤也才30元
      叫個2-3盤都不心疼的說

      刪除
  23. 愛微笑ㄉ妞妞2009年1月9日 下午5:14

    雖然只是小吃
    不過看起來真好好吃哦..
    雖然小菜名為黑白切
    不過店家的用心可以一點都不黑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間店很特別
      小小一間店只開晚上及宵夜場
      卻是人來人往的越晚人越多
      而且這邊賣的東西真是好吃又便宜
      難怪他人潮都絡繹不絕的

      刪除
  24. 這家的小吃每一種我看了都很想要吃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記得立青的口味跟我們很像的
      我想這些小菜一定很吸引妳吧

      刪除
  25. 看起來真的不錯吃耶!
    只可惜現在的我持續減重中  所以不能吃那麼多~ :-<

    不然這陣子減掉的6公斤就會再跑回來找我了 ! :-&


      老天哪 ~ 我可不想再重新減一次 ! :-S

    奇怪 ? 妳怎麼都吃不胖ㄚ?  真好 !! 羨慕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誤會了...而且誤會可大了 :))
      我也跟妳一樣是經歷過減肥甩肉才有這樣的成果
      我甩了13公斤的肉走....妳說....我真的吃不胖嗎?

      刪除
  26. 你說肝連我就懂了^^

    回覆刪除
  27. 看了都餓了
    現在能吃到多好
    剛好當宵夜
    這裡就是這點不好
    沒有夜市讓我們吃宵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國外都嘛不流行這樣的文化
      吃.....還是要找咱們中國人啦!!

      刪除
  28. 巧笑倩兮的薇薇公主2009年4月4日 下午2:05

    我也常去吃耶
    吃四、五年了 ;)
    搞不好哪天你們就在我隔壁桌用餐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也有可能喔!!
      這一間雖說是小小又舊舊且髒髒的
      但是味道卻出奇的好...我家老爺子也超愛他們的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