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老爺子,加油嘿!!(要看後記唷!)


昨天中午老爺子突然打手機給我
當時在上班匆匆的只能跟他講幾句話
又加上他用的亞太電信的訊號真是太優秀了
       優秀到我都快聽不到他在跟我說什麼話了fm2_icon_515_氣1
隱約中聽到他昨日第一天揹上值星
好像不是很順利還被營長罵的很慘烈
聽他的聲音帶著點哽咽的感覺
讓我頓時心都揪起來了
       心疼呀....心好疼呀!!!!fm2_icon_023_哭


在那短短的通話中
      我問他不是說有人會帶著你嗎?fm2_icon_012_問號
不是說你那位副排也會揹值星帶著你
結果才知道這位副排不願接
原因很簡單...因為原本是他要接值星官
現在老爺子接的話他就要接值星士(應該是這個頭銜吧!)
他覺得這樣他被降級了所以他不願意接
      我聽了真是火冒三丈高的呀!fm2_icon_011_強
是怎樣?是怎樣?
人家不是說軍人要有團結合作的精神嗎?
       你這位副排是怎樣?你在給我團那一個結的?onion%20(5)
想當排長...那你有本事就一路升上來當呀!
不然你就書讀好一點
學我們家老爺子直接可以當排長呀!
當不了排長又在那邊眼紅是怎樣
老娘昏睡了3天後現在精神都回來了
     我火大到病都不藥而癒了我onion%20(56)

 

你們這群人渣只會欺負老爺子
不是ㄠ他去當站勤官整夜不能睡覺外
就是ㄠ他要載你們誰誰誰去查哨
      只因那人說他感冒不想騎車吹風怕會更嚴重fm005
我們家老爺子不是都乖乖的做了
而你們呢?有幫他嗎?
       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有fm2_icon_506_氣1
媽的呀...我們納稅人是付錢養你們這群人渣嗎?
我們是付錢來給你們欺負我們家的人嗎?
      真他媽的莫名其妙呀!onion%20(11)


昨天老爺子跟我說的時後
我真的是氣到一個頂點
不過讓我很欣慰的是
老爺子在電話裡很勇敢的跟我說
      放心...我會更努力適應的fm2_icon_504_嗯
聽到我真是感動到快掉淚了我
     老爺子呀...你真的很厲害也很勇敢m_002
能在短短時間內承受這麼多的壓力與責備
還有自己孤軍奮戰的勇氣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辦得到的th_113_


 

 

來段後記
稍早與老爺子終於好好聊了一次電話
這幾天不是我身體虛弱無法講太久
就是他也沒時間跟我說話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對話一下了
問了他後才知道
原來他們那些軍中弟兄對他是不錯的
他說那副排是不爽沒錯
但是不是不爽他是不爽整個制度
不過那副排還是很幫老爺子
很多事情都是他跟許多幹部一起幫忙
甚至他們連長還會跟老爺子聊天打屁逗他開心
       聽他這樣一說我才發現我誤會他們了foodshow%20(7)
切...那既然是這樣
真不知道昨天老爺子幹麻一副很受委屈的聲音
       害我完完全全的給誤會人家一場th_033_
今天一問才知道
他想哭是因為他覺得很無力
他覺得大家都會他都不會還要人幫忙
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了
唉...我說哩嘛幫幫忙
不要這樣嚇我呀!
打個電話回來一副要哭要哭的聲音
然後晚上我打電話過去給我直接轉語音
害我嚇到以為他會不會去做傻事
結果今天跟他說出他讓我心驚膽跳的事時
       他竟給我笑出來th_026
ㄜ....他...他....他
       他媽的你有沒有良心呀!!!onion%20(5)
死孩子死孩子
你回家我一定把主機板準備好
      你就給我乖乖跪在上頭別下來了你fm2_icon_515_氣1


 

 

 




 

47 則留言:

  1. Please keep cool.  Your hubby is a nice person.  W/ you,  such a good wife, he'll be OK for everyth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我也相信他一切都會很ok的
      只是實在好心疼他這樣被欺負
      每次一想到心裡就會難過的說 :((

      刪除
  2. 加油呢~!
    很開心他願意勇敢去面對困難~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人家越是認為你做不好~
    你就做到最好~
    讓他們跌破眼鏡~
    記得喔~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抒發一下~
    不要憋在心裡~
    抒發過後再去面對困難~
    相信你一定學到了很多~也成長很多!!
    一回生~二回熟~
    加加油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是我們的英雄
      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得到的
      讓那群混蛋給跌破眼鏡 B-)

      刪除
  3. 相信你的老爺子...一定會做的很棒的..
    至於那個副排....一定會有報應的啦~~
    真是小心眼的傢伙~~~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謝謝妳的祝福呢!!
      我也相信那副排這麼小心眼一定會有報應
      真的是....這社會不就是你幫我~我幫你的嗎?
      他呀....別讓我碰到...不然我就踢爆他的小雞雞 X(

      刪除
  4.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17日 晚上9:59

    嗯~我也幫你跟你家老爺子說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我一定會叫他好好加油 :D

      刪除
  5. 息怒息怒...人在做天在看
    你家認真的老爺子會有回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拍謝呀....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
      真是的~~打回來的短短時間內重點斷句下的真是不清不楚
      害我就這樣亂誤會一通的說
      後來他有跟我說其實大家都很幫他
      是他自己覺得都沒做好在沮喪 @-)

      刪除
  6. 息怒息怒~~你家老爺有你的鼓勵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說到這件事就...就...就很尷尬了 8-|
      當時因為老爺子匆匆的跟我說
      加上收訊不好又無法講太久
      導致我聽到的是完全走樣版~真慘
      我後來有加個後記...唉...真是尷尬死了我 :">

      刪除
  7. 沒辦法,有當兵的都知道.菜鳥就是慘字,起碼要有一年資歷就不會被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菜鳥總是會被ㄠ
      不過這次我可是結結實實的誤會了人家
      後來可以好好跟他通話後
      他也跟我解釋了所有的狀況後才知道
      其實那邊的人對他還算不錯
      都還是會幫助他...是他自己因為做得不好在難過 @-)

      刪除
  8. 其實呀~部隊中有說不完的不滿跟委屈...太多了~ :((

    只是要自我調適跟轉念...從中得到成長才是真的唷!
    有句話說得好"鐵打的營房流水的兵"....碰到爛長官壞同事跟笨兵的日子一定會過去的!!
    相對的,一定也會碰到麻吉長官跟換帖同事還有死忠的兵呢!!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後來我有加個後記
      因為發現是我誤會他們大家了
      其實他這群弟兄對他還不錯
      都會主動幫他...只是他覺得自己都做不好所以很沮喪 @-)

      刪除
  9. :)) :)) milky
    你們真的很有趣也,呵呵!從前段文章看下來想跟你一起罵一下
    到最後都笑出來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真的是烏龍一場
      虧我一開始火到一個不行
      罵的有多順有多溜...那知...真的是ㄏㄛ....受不了他 [-(

      刪除
  10. 哈.....放心啦~凡事起頭難嘛~
    人也不是一出生就會走路唸ㄅㄆㄇ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不過我想他是求好心切吧!!
      他覺得別人都會他都不會很不應該
      所以給自己很多的壓力吧!!
      這樣也好....這樣他才能進步...也才能成長 :D

      刪除
  11. ╭★ 熊寶 ☆╮2009年1月18日 上午10:26

    這種事讓你氣到不藥而癒也是功德一件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過事後卻變成了一樁笑話...真是尷尬極了 :P

      刪除
  12. 他有燒香所以遇到妳
    讓妳為他這麼掛心
    他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很幸運可以遇到他
      有他這樣好脾氣的包容住我那壞到不行的脾氣
      我想....我與他是互相幸福著... :x

      刪除
  13. 看完後記...當場由悲轉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唉唷....誰知道會這樣烏龍的 :">

      刪除
  14. 在海軍每個港口都會成立一個心理輔導室,讓靠港口的軍艦上的士官兵有任何問題或適應不良都有一個紓解的地方與傾吐的對象,這裡没有階級之分,在心輔室一進門內,就擺放者一個大魚缸,當轉介來的士官兵,必須先看看魚缸,然後說出感想,妳或許會不明瞭,甚至心裡會產生[魚缸跟心理輔導有何關係?]的疑問!這可是當年艦令部政戰主任張將軍想出的點子,魚缸倒底可以延申出什麼哲理?讓我慢慢道來.(魚缸哲學)


    1.適應環境:當小魚兒在汪洋大海中,海闊天空的自由悠游,忽然進入四周都是玻璃的世界,要如何自處?  首是要學會  
                        適應環境,才能生存,才會過得愉快.

    2.自我調適:海闊天空及彈丸之地是有很大的差距,如何自我調適,如何活在當下,如何誠實面對自己,那是很重要的.

    3.和睦相處:在大海中你可以自由自在,可以不理誰,也可以獨來獨往,但在魚缸中,隨時都會碰到同伴,你無法只顧自
                         己,正如同在人群中,無法與世隔絶一般,所以與同伴和睦相處,才能活得有尊嚴,活得有意義,活得健康快
                        樂.

    4.追求成長:在魚缸中,空間有限,如何讓自己色彩更鮮艷,更亮麗,只有靠你不斷的努力,才能在同伴中脫潁而出,創
                         造出更傲人的成就 .輝煌的色彩.
    祝福妳老爺子在軍中愈來愈順心,愈來愈如意..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一套令人佩服的魚缸哲學
      好想讓老爺子現在就看到
      可惜呀....他臨時被調成第三批才能休
      所以他要一路待到初二才能解脫...可憐呀... :((

      刪除
  15. 在海軍每個港口都會成立一個心理輔導室,讓靠港口的軍艦上的士官兵有任何問題或適應不良都有一個紓解的地方與傾吐的對象,這裡没有階級之分,在心輔室一進門內,就擺放者一個大魚缸,當轉介來的士官兵,必須先看看魚缸,然後說出感想,妳或許會不明瞭,甚至心裡會產生[魚缸跟心理輔導有何關係?]的疑問!這可是當年艦令部政戰主任張將軍想出的點子,魚缸倒底可以延申出什麼哲理?讓我慢慢道來.(魚缸哲學)


    1.適應環境:當小魚兒在汪洋大海中,海闊天空的自由悠游,忽然進入四周都是玻璃的世界,要如何自處?  首先要適應環境,才能生存,才會過得愉快.

    2.自我調適:海闊天空及彈丸之地是有很大的差距,如何自我調適,如何活在當下,如何誠實面對自己,那是很重要的.

    3.和睦相處:在大海中你可以自由自在,可以不理誰,也可以獨來獨往,但在魚缸中,隨時都會碰到同伴,你無法只顧自已,正如同在人群中,無法與世隔絶一般,所以與同伴和睦相處,才能活得有尊嚴,活得有意義,活得健康快 樂.

    4.追求成長:在魚缸中,空間有限,如何讓自己色彩更鮮艷,更亮麗,只有靠你不斷的努力,才能在同伴中脫潁而出,創造出更傲人的成就 .輝煌的色彩.
    祝福妳老爺子在軍中愈來愈順心,愈來愈如意..加油!

    回覆刪除
  16. 放心啦
    你家老爺子可以ㄉ啦
    他只是剛開始不大適應
    再一陣子就ok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謝謝妳的加油與鼓勵呢!!
      我也相信他一定可以辦得到滴 :x

      刪除
  17. 你..你...你..我..我...我..他..他...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ㄜㄜ.....是....是...是怎樣呀?? :-/

      刪除
  18. 哈哈~
    剛聽你說時我超氣還發了篇文章亂罵~
    後來跟月聊了一下~
    才驚覺應該不是如此~
    昨天安也打給我~
    我也稍微問他狀況了~
    的確是大家都在幫他呢~哈哈
    還好那篇罵人的文章發沒多久我就刪啦~
    不然我會被...追殺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呀
      他呀....真的是說話也不說清楚
      害我誤會一場...真是尷尬死了 :-S

      刪除
  19. 哈~~原來我也跟著罵錯人啦~~
    對不起哦~~老天爺...下次會注意...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拍謝啦~~都是我害妳跟著一起亂罵一通
      還好逼切都只是個誤會...原來大家還是很幫他的 :x

      刪除
  20.  Milky妳不瞭解軍中的動態,所以覺得放第三批很可憐,其實我覺得那是最幸運,以前我在軍中時,因當主管,所以重點節日都必須留守,事後才補假,過年也是如此,等到初二才補休,可是有個好處,初一可以請家人到部隊過年,也可順便吃一個大餐,除夕.初一,初二部隊每餐都會加菜,且不用派工,起牀後不是辦活動,就是玩遊戲(紓解官兵情緒及過年氣份)多愉快,也不用在過年前跟大家去擠車潮,等到過完年,大家開始開工,你却開始休假,不是很好嗎?(換個角度想,是不是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事先知道當然是最好的
      只是呀...唉...他這是臨時被通知的
      所以他放假我也要上班了...嗚嗚嗚...那會好 :((

      刪除
  21.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1月20日 上午9:37

    心情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怎麼差那麼多啦??

    回覆刪除
  22. 我的創意廚房2009年1月22日 凌晨2:56

    有沒有覺得您家老爺子越來越MAN了呢? :D

    回覆刪除
  23. 把Mikly給嚇壞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嚇死我的說...夭壽胖 :-&

      刪除
  24. 要跪就跪真空管的那種才會h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主意....記下來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