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卡媽送的溫馨小禮物



昨天一到公司就看到這個包裹
一看上面的地址
原來是卡媽寄來給我的小禮物
之前因為我寄了份餅干送她
當我看到她拿出家中的保羅瓶拍攝我送的小餅干
跟她說了句那小瓶子好漂亮
她馬上二話不說的告訴我要把這對瓶子送我
她...真是好溫馨的呀!!
     那...卡媽...我下次可不可以跟妳說我很愛金條fm2_icon_519_奸1
    那妳要不要也寄幾條給我呀!!fightmon%20(81)


收到禮物時強忍住不能拆開
因為我要回到家拍下禮物的每一個畫面
就這樣我忍呀忍的回到家後
迫不及待的給他拆拆拆
吼~~好可愛啦!
這保羅瓶真的好可愛說
改天我做奶酪時就能用上他了
     光想就好開心說fm009


除了這兩個可愛的小瓶子外
卡媽還附上一張漂亮的小卡片送給我
看得我好感動又溫馨呀!
卡媽~~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妳
妳的見義勇為讓我真的是深深感動
很難想像從未見過面的兩人
可以因為這小格子而串在一起相知相惜
這樣的緣份真的是很難得
不過~感性的話我也說不了太多
妳知道我一向只會搞笑
總之~~就是一句
謝‧謝‧妳














 

31 則留言:

  1. 好溫馨喔, 網路真的太奇妙了, 有緣就可以碰到, 交談分享就可能成為好友. 
    祝福你們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樣的緣份很奇妙也很特別
      兩個都不認識的人
      甚至是八竿子打不著的生活圈
      竟然可以透過一條網路線認識彼此
      讓人直呼不可思議的

      刪除
  2. 在這格子裡..真的可以遇見很好的朋友喔~~我們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樣難得的緣份讓人格外珍惜呢!! :x

      刪除
  3. 恩~~那個瓶子真的很好用喲~~烤布丁做果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早聽過這瓶子很棒了說,現在自己擁有一個真開心

      刪除
  4. 就是這樣˙有緣就算是未曾謀面˙也能相知相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緣份呢!! :x

      刪除
  5. 呀~這樣客氣做什麼
    我還以為妳會將BEAR塞進去呢(開玩笑啦~)
     
    雖然說小小的
    但那帶蓋子的很方便的
    下回妳有做什麼點心可以帶去公司吃
    不會露出來的~
    連雞湯都可以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呀.....客套式的客氣一定要的咩!!!
      這小瓶子我光看就覺得很方便了
      現在妳又跟我說了一個妙招
      嘿嘿~~~改天我做小小小餅干帶來公司慢慢吃

      刪除
  6. 妳拍照的功力很棒喔!  很有"陳列"的概念~   (整體看起來很溫馨很女性...) 
    不知道妳的工作是那一方面的行業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謝謝誇獎呢!!!
      我一向都用我那台小傻瓜亂拍的說
      竟然可以讓你這樣的讚賞~~真害羞呀!! :">
      我從事的是客服工程師....專門處理網路問題的

      刪除
  7. 真是溫馨的部落格ㄋ~~ :x

    互相送禮物真好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互送禮物還挺有趣的

      刪除
  8. 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友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份友情得來不易呢!!

      刪除
  9. 雖然只是小小的保羅瓶
    可是看包裝可以看的出卡媽是一位很細緻的女性
    一點也不馬虎阿~
    美妹真是有福氣,網路上雖然有壞人,但是也是有好人
    〈都讓你碰上了 :)) 〉
    但是我們寧願相信好人比較多
    這世界不是多了些信任會更美麗~
    網路也是一個社會遇見好人根壞人的機會跟現實社會是一樣的
    只要自己懂得收放即可
    考驗你的社會智慧阿~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雖說有壞人,但是好人卻多過壞人呢!!
      經過那次的教訓後我也學乖了
      不過也因為那次的事件讓我看到更多支持我的人
      也讓我得到更多難能可貴的友情呢!!
      就像姊姊妳.....也是我很感謝的人之一呢!!
      可惜妳不在台灣~~~不然我們也能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

      刪除
  10. 哈哈~
    下次要說喜歡鑽石啦 :))

    回覆刪除
  11. 對了~那金條呢沒呢~
    我有很多玻璃鑽
    要不要呀~~~~~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真我一起耍寶呀妳 :))

      刪除

  12. 真的好溫馨又感動喔!!
     
    網路真的是神奇
    因為格子和文字交流  而熟悉 
    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不但可以好好的聊聊彼此心事    可以分享彼此喜歡的東西
    又不用被現實利益     或一些勾心鬥角的關係所牽制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時後對陌生人反而比較能吐心事
      因為兩人都不認識彼此的生活圈
      結果搞到最後反而跟陌生人更快變成好朋友
      這樣的友誼真的相當特別說

      刪除
  13. 台灣處處有溫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到處都好溫暖的說 :D

      刪除
  14. 哇..
    好貼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超級貼心....跟妳一樣的貼心
      才說我要去買粉刺棒妳就馬上提供我網址
      真是讓我貼到心砍裡了 :x

      刪除
  15. 我真的覺得這樣交換禮物的感覺很好,那種收到包裹的感覺更棒,如果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會更有期待感呢~
    我也覺得那個瓶子很可愛呢,只不過沒看過它在哪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互相交換禮物的感覺真的很妙
      我聽說那瓶子可以跟夏綠蒂姊姊買
      聽說網路上很多人都是跟她買的唷!! ;)

      刪除
  16. 嗯~~的確是很溫馨可愛的禮物呢 :x ,令人羨慕.......卡媽,不管啦~~美子也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趕快去跟卡媽說妳也要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