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我生平第一個乾女兒

上週六我跟另外兩位好姊妹下台南
嗯~~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
因為我已經po了一堆府城美食給大家看了
不過去吃美食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
      雖然我們本末倒置的把他放到第一順位fm2_icon_519_奸1
老實說那天我們是去看乾女兒的

看看這粉嫩嫩的"小卑鄙"
就是我Milky生平第一個乾女兒
記得生她的這位好姊妹企鵝媽
從認識她到現在她不斷做著讓我們驚訝的事
因為我們四人原本都是不婚主義者
      那知某一天她竟說她訂婚了onion%20(67)
這個消息讓我們其他三人震驚不已的
因為她全身上下的骨頭沒一根像有想要結婚的樣子
     但是她卻是我們當中最早結婚的th_026

婚後一年多還是二年我忘了
突然某一天她跟我宣佈她懷孕了
      這~~又造成我們大家的另一個震撼foodshow%20(7)
因為我們這群都很討厭小孩
主要原因除了小孩吵之外
還有就是因為我們有養狗狗
而我們的狗狗總是會被小朋友欺負
      所以搞到我看到小孩就想揍fm2_icon_515_氣1
能讓我看上眼的小孩實在沒幾個
我想5根手指頭都能算出來吧!


來到了做月子中心看到她
因為她正好在狂睡所以暫時不哭不鬧
也讓我有想仔細看下去的慾望
看著她我心想
      如果她一輩子都能這樣乖乖的不哭不鬧onion%20(42)
那當妳乾媽的我一定會愛死妳
但是妳若敢在我面前又哭又鬧的話
妳放心乾媽我一定會叫
妳哥哥~拉不拉多犬~cheer大寶貝
妳乾哥哥~博美犬~我家的寶貝錢
妳乾姊姊~柴犬~小玉大美女
還有妳另一堆貴賓乾哥乾姊們~QQ姊、小綿羊哥、咪嚕咕哥
fm2_icon_011_強一‧起‧咬‧死‧妳fm2_icon_011_強
所以說妳要乖乖的長大唷!!
妳千萬不要惹火妳媽咪唷!!
不然乾媽一定會去找妳算帳的唷!!


我想她應該有聽到我內心的恐嚇
所以小臉才會縐的跟包子一樣
      放心啦~~只要妳乖乖的乾媽就不會揍妳fm2_icon_008
但前提是妳一定要給我乖乖的唷!!



看她這樣子應該會聽話乖乖的吧!
     表情真是一片祥和到我想高呼世界和平萬歲tusky%20(52)


不過乾媽想跟妳說
那個...女孩子的睡姿要美一點
沒聽過睡美人嗎?
      妳...睡成這副得性以後會把男人嚇跑啦!fightmon%20(79)


ㄜ....才說妳兩句妳就給我皺眉頭
        阿厚阿厚我似乎看到妳提早進入叛逆期了fm2_icon_518_菸1


看看我抱著小孩喝ㄋㄟㄋㄟ的樣子
真是僵到一個不行了
因為她好軟好軟~軟到我都想跟著她軟下去了
而且她喝ㄋㄟㄋㄟ喝的很不專心
都要跟他搶奶瓶她才會繼續喝
不過這樣也好啦!!
是美女別吃太多東西不然會胖
      不錯~~從小就知道要替將來漂亮做準備fm2_icon_517_樂1


其他姊妹覺得我很奇怪
明明討厭小孩怎麼今天會對她這樣有興趣
結果還是了解我的老爺子跟她們說
是因為這個"小卑鄙"不吵不鬧
所以她才會想要玩她
      哈哈哈~~老爺子果然還是你比較了解我onion%20(20)


聽說"小卑鄙"喝完ㄋㄟㄋㄟ時都要拍一拍
看到她阿娘拍她的樣子真好笑
抓著她的臉猛拍她的背

      拍到人家都翻白眼了還在拍foodshow%20(29)
只因為要讓她打個嗝出來
想一想當嬰兒也有嬰兒的苦呀!
要被這樣照三餐拍到翻白眼
當嬰兒其實也是一個辛苦萬分的職業

 











 


 

44 則留言:

  1. 好可愛哦!!
    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女生,
    有著雙眼皮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不可愛我現在還無法斷定
      但是很好玩倒是真的...因為她打哈欠或是要哭時整張臉都會紅起來
      超爆笑的說.....
      不過還好他哭是在嬰兒室裡頭哭
      不然我可能會瘋了 :))

      刪除
  2.  
    好好一個小BB被你說成降  以後誰哪敢生小孩阿
    不過有的小孩很好帶 不哭不鬧的  有的小孩就早也鬧晚也哭的  我家的就是
    但是我不討厭小孩啦 所以只有他們晚上不睡覺時才會想掐死他們  哈
    如果哪天MILKY不小心當媽了 心情又會不一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辦法咩!!
      我真的很無法喜歡小朋友
      每次一想到有小孩我就覺得全身發麻呀.... :P

      刪除
  3. :)) 哈哈~很可愛呢~
    你抱到小貝比囉~
    不過因為你是第一次抱所以僵硬啦~
    下次就上手啦~
    你說不定會想我疼阿貴那樣的疼你乾女兒喔~
    看到啥就想穿在乾女兒身上多可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不用想太多....我沒那麼喜歡小孩 :))

      刪除
  4. 其實我很喜歡小孩捏,只是現在景氣差,時在養不起小孩呀 !!!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終於找到我們不一樣的地方了
      我.....真的挺怕小孩的說 :-S

      刪除
  5. Milky啊我會被妳給笑死 :))

    回想當年我手中不知拍過多少"小卑鄙" :))

    因為我是負責產房與嬰兒室的
    有些Baby真的一出生就很討喜,有些說實在的真的長的故人怨
    不過,那也身不由己應該要怪他的老杯、老木 :P

    其實"卑鄙"很可愛的,即使長的再醜還是小天使一枚
    這就是為何當初會愛上嬰兒室的原因
    雖然餵奶時間一到常會集體大哭
    不過還是很有趣
    妳的姿勢很標準哩,搞不好妳以後會生上一拖拉庫....
    有時人不能鐵嘴,越鐵嘴越會反其道而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樣好笑呀.....我可是句句流露真情的跟她信心喊話呢!!
      "卑鄙"真的可愛嗎??如果可愛的話...
      外國人怎會叫他baby翻成中文就剛好是"卑鄙"了
      不過Belle真厲害可以待在嬰兒室
      那種集體大哭的場景我光想頭就很痛了說 @-)

      刪除
  6. 像男生呢 可愛唷
    還有雙眼皮呢~~~
    妳還會抱著餵奶
    很厲害的
    有的人連碰都不敢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敢抱她耶!!!
      我連作夢都無法想像我抱小孩
      因為我只會抱一隻金剛博美 :))

      刪除
  7. 有媽媽的樣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可以不要像媽媽嗎??
      我比較想像個仙女耶....

      刪除
  8. @};- 小嬰兒剛生出來..真的都長的一模一樣耶..就是一副糟老頭的樣子...哈
    不過..越長大之後...就越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都包成一條一條的
      又每張臉都紅紅的
      活像一根根熱狗躺在那邊一樣的說

      刪除
  9. 哈哈哈~~Milky真的很可愛耶~! :))

    小北比都是這樣的呀~!

    我家三隻小豬從小也是這副德性
    越大真的是越不好玩了 [-(

    不過這個北比的輪廓,一看就是個美人胚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呀.....小孩子長大後就一點都不好玩了說
      還是小小的比較可愛也比較好欺負

      刪除
  10. 我每次看妳寫的文字,都讓我想"起笑",baby真的是蠻難搞的,
    掐著脖子拍打嗝,對baby蠻慘忍的,我那時就沒有這樣
    掐著脖子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那有那麼誇張..我都不覺得有這麼好笑 :-?
      但總是我寫完的文章大家說很爆笑
      害我老是認命的當起諧星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其實是要走氣質派的說
      只是....走著走著路就偏了 8-|

      刪除
  11.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11月6日 上午9:47

    好可愛哦
    小寶寶就是這個時候
    最有趣最卡娃依呢..
    表情好豐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小朋友這時最好玩
      不過....好玩是對外人來說的
      對他父母來說此時一定很吵

      刪除
  12. 潛水那麼久,倒要看你這個乾媽如何寫這一篇,一個這麼討厭小孩的乾媽,怎麼形容她的乾女兒
    看了後真的很好笑,又跟她的表情很貼切,一個不婚不想生小孩的人如何經歷這些,我想都是人生經驗
    只有自己經歷過才能說那種滋味,以前我也沒想到我會養狗,結果一養還是隻大型犬,我也沒想到我會把他當人養
    就像我也沒想到我會生個孩子,接下來的考驗真的就不像養狗這麼輕鬆了,以前還可以去上狗醫生,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嬰兒肢體語言的課程
    真的摸不著,還有阿!從來沒有那麼想變成乳牛,一擠就有源源不絕的母奶,等出關後,找時間再帶這個小鬼拜見這些疼她的乾媽們
     

    回覆刪除
  13. Milky~好好練習一下.... 以後自己有小孩得時候就會得心應手了

    怎麼樣? 抱著別人的baby會不會有一種想當媽媽的衝動? ;) 我可不是說乾媽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不愛小孩的.....可以不要練習嗎?? :-S

      刪除
  14. 小嬰兒就是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不哭不鬧時都很可愛

      刪除
  15. 哈哈~妳這乾媽真有趣~妹妹快被妳拍到吐ㄋㄟ~丫~baby~超級卡哇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挨呀....不是我拍的啦...是她阿娘自己拍他的
      我只拿相機去拍小朋友.... :P

      刪除
  16. 好可愛的小寶寶呢~~~
    還好她乖 ....不然她這位漂亮乾媽要放狗咬她咧  :-&  
    還是.....因為怕被咬   所以在妳面前特別的乖啊 =D>   哈!!
     
    可以想像  以後她長大啊
    有這麼一群美麗又漂亮的乾媽  幫她穿美美 扮靚靚耶!!   真是幸福的小寶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沒辦法....誰叫她乾娘我不愛小孩
      只好先把醜話說前頭啦!!!
      等她再長大一些....我一定會逼她給我穿上公主裝 >:)

      刪除
  17. 小孩子小時都很可愛拉,怎被你形容的好像.....惡魔般
    又是卑鄙.又是恐嚇的@@
    從卡媽那知道你的部落格的...
    所以知道你是一位有愛心的女生
    將來有自己的Baby就知道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辦法咩....人家不愛小孩 :P
      原來是從卡媽那邊過來的朋友呀....
      歡迎~~歡迎~~~有空常來玩嘿!! :-*

      刪除
  18. 拍到翻白眼~~很好的形容詞呢
    你的乾女兒真是水水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誇獎啦....改天等他長大我再幫妳跟她說
      有個漂亮的阿姨說她也很漂亮唷!! ;)

      刪除
  19. 也該生一個了吧

    回覆刪除
  20. Milky不喜歡小孩!
    不過看Milky抱小嬰兒的模樣很甜蜜呢
    好乖的寶寶
    不愛哭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Carol.....錯覺錯覺~~~那是妳的錯覺
      我純粹只想過過那餵小孩的癮
      因為感覺好像挺好玩的
      也剛好她不哭不鬧...所以我玩的下去

      刪除
  21. 真可愛的bb :x …等她長大叫妳 媽咪…妳就會想生一個來玩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可不可以不要呀....我怕小孩耶.... :-S

      刪除
  22. 午安~幸福小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呀~~~悠閒的大男人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