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巧米雞腿大王(已歇業)

今天中午我昏迷到快12點才起床
起床梳洗完畢後就出門買便當去了
今天光顧的這間便當店是在10/4那天開幕的
開幕當天雞腿飯便當只要10元
可惜呀...那天中午跟朋友約好去吃飯
      所以錯過了這機會fightmon%20(60)
不過雖說錯過了買便宜便當的機會
但我還是想吃看看他的味道如何
況且他就在我家斜對面
好吃的話我日後也方便多了說

到了店家後看一下牆上的價目表
除了雞腿飯要$80元外
其他的便當都是要$70元有點小貴
而我想說這間都叫雞腿大王了
不吃吃看他們家的雞腿也說不過去吧!
所以囉~我當然就點個雞腿便當
      各位看看這條腿還真是挺大一隻的說fm009

這間的雞腿飯的確還不錯吃
香酥的外皮搭上醃製入味的雞腿肉
還有那粒粒分明的白飯
      每一口都充滿著雞腿的香味fm2_icon_508_色1
買的時後我都會特別問一下店家會不會外送
因為都會先拿一張名片
若好吃的話就把名片丟到公司
讓所有同事們也能吃到好吃的便當
當然啦~~這間店的名片我已經放到公司去了
有機會大家就可以訂來吃了
改天我想再去試看看他們其他口味的便當
       好吃的話再繼續跟大家說嘿!!fm2_icon_504_嗯

 

 

 

 

 

 


42 則留言:

  1. 這個便當看起來就還蠻好吃的了

    那隻譏腿還蠻大隻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第一天吃覺得很棒
      還把名片拿來推薦給公司同事吃
      沒想到今天我又去吃...怎麼今天的差好多
      同事們也說...他們昨天訂的時後也覺得超好吃
      才想說今天要再訂...沒想到...真是沒想到呀!!! :-

      刪除
  2. 很奇怪勒˙最近的便當店除了這樣的菜色外˙好像沒有綠色蔬菜喔!
    蛙家以前是做自助餐的˙這樣的菜色在蛙家只賣50元˙還會加一顆蛋勒˙
    所以蛙不愛吃外面的便當就是這樣˙吃來吃去就是沒蛙家的好吃˙
    以前40元的便當就是3個菜˙一個魚或是肉˙還有一顆蛋˙50元的就加一條香腸˙
    唉˙˙˙˙˙ :-<

    但是蛙爸自從蛙嫁出後˙他又開刀後˙就收攤不做了˙因為沒人幫忙˙家傳的店就到蛙爸這一代收了˙
    蛙爸心裡不好受˙蛙心裡也不好受˙很多遠途的客人還是會常找來˙現在有時路過還會來找蛙爸聊天勒˙
    算試吃到變好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現在的便當真的是相當相當的貴
      隨隨便便去買一個便當就要這麼多錢
      而且菜色也不是很好....唉...沒辦法....景氣不好 [-(

      刪除
  3. 哇 :-O ~~看起來好吃耶 =P~ ~~現在ㄉ便當真的都不便宜了耶 :-? ~~我上次買雞腿便當也80元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現在要找到好吃又便宜的便當真的很難
      這間的雞腿飯不錯吃....飯也煮的不賴
      沒想到我今天又去吃....那飯.....煮的真糟糕...差真多呀!!
      改天應該要跟他們建議一下
      請不要派那種不會煮飯的去煮...這樣會砸招牌

      刪除
  4. 哈哈~
    有外送就超方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是他們便當品質不穩定...
      今天我又去買...那飯煮到黏呼呼的 :-S

      刪除
  5. 這個雞腿看起來就粉好吃ㄋㄟ =P~

    在台北這樣的雞腿便當現在大概都賣到$90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第一次去吃很好吃
      第二次去吃竟然飯都給我粘在一起難吃死了
      真的是....前後品質怎麼差這樣多
      不過台北的雞腿便當還真是貴呀!!!

      刪除
  6. 看到肚子好餓喔 =P~ ,現在的便當都好貴,我們這裡的雞腿飯還有賣到85元,可是真的很好吃,決定ㄋ中午就去吃雞腿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現在的便當都好貴的說
      可是今天我又去光顧這間...
      那知他們今天的飯煮的超難吃的說 :-

      刪除
  7.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10月7日 下午2:38

    光看照片
    就覺得好可口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那天去吃雞腿真的不錯吃說.... :D

      刪除
  8. 這樣的便當還有點小貴
    菜色不多呢
    我很少吃便當
    要不是廚師請假的話
    是吃不到便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有廚師炒菜給妳們吃......
      這間的便當價位的確偏高了點
      那天是看在他們的雞腿飯真的還不錯吃
      那知今天我又去光顧...結果今天的飯給我煮的超黏超難吃
      再給他們最後一次機會....若同樣讓我吃到品質差的便當
      這間鐵定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刪除
  9. 80元一個便當應該還好啦, 尤其是那雞腿那摸大一隻.. 配菜也很不錯喔...
    還有我最愛吃的筍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雞腿很大又好吃唷!!
      不過今天又去買他們的排骨...結果今天的飯煮的黏呼呼的
      失望呀~~~怎麼品質這樣不穩定 :((

      刪除
  10. 台灣的便當真的很讚很好吃ㄟ
    我兒子每次回台灣,就想吃台灣的鐵路便當
    飯Q菜色又豐富
    你這雞腿真的好大一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雞腿真的不算小
      不過他們便當品質有點不穩定
      因為我今天又去買...結果...失望了

      刪除
  11. 幸福喜歡吃福隆便當喔!尤其是招牌便當ㄌㄚˇ!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能讓幸福這樣推崇....這便當一定很好吃
      有機會的話真想也去吃看看 =P~

      刪除
  12. 看了猛吞口水啦 !!! 真是糟糕 :P

    那雞腿看起來就是好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雞腿的味道還不賴....炸的也很酥脆呢!!

      刪除
  13. =P~ 看起來會流口水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那妳要拿水桶來接口水唷!!

      刪除
  14. 也許自己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像這麼豐盛的一整隻雞腿常常都吃不完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嗎??
      那你輸我了唷...五可是吃光光的呢!! B-)

      刪除
  15.  
    我本想今天中午吃泡麵的說....
     
    現在改吃雞腿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吃的還愉快嗎???

      刪除
  16. 那隻雞腿是很大的啦~ 我家附近的 便當也要一個70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現在的便當實在都好貴
      不像以前便宜菜多又好吃

      刪除
  17. 真ㄉ是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是一定要的啦!! :D

      刪除
  18. 才10元 :-O

    錯過了真可惜內 :))

    回覆刪除
  19. 這炸雞腿看了就很好吃的樣子
    脆脆的外皮沒有很厚一層粉
    也是我兒子最愛
    按現在物價80元不算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們的雞腿真的挺不錯吃的
      不過隔兩天又去吃...那次他們的飯煮的就很難吃
      改天我再去吃一次看看...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刪除
  20. 在桃園就是以前的陳師傅雞腿大王,後來改成巧米雞腿大王,不知道台中的怎樣,但是桃園中壢的服務態度跟衛生很差,雖然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原來他的前身是叫陳師傅雞腿大王呀!!!
      我家對面這間算挺乾淨的...因為...剛開幕 :))

      刪除
  21. 哈哈 我們中壢的陳師傅 都改名了耶'' 叫做巧米雞腿大王 剛開始還有點覺得很怪 招牌換了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變 但去了就知道 不管是店裡環境 跟東西都一樣 還是非常的好吃優^^ 衛生也不錯 ~ 而且裡面的人好像也都沒更動 服務一樣很親切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是喔....呵呵....我不住中壢我實在不太清楚他店內的狀況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