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丹美隆

前兩天搶完skII
又到美容院去當貴婦保養好頭髮
當天晚上跟好姊妹出去吃這間
平價到一個不行的店
       哈哈~~差別很大fightmon%20(34)


這間好吃的平價小店
是我們在北海道牛奶麥片那邊
看到了這間[台中市]丹美隆第二回
發現說他是一間相當便宜
因為每道都是$110元若改成套餐也只要$150元
而且感覺又不錯吃的小店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次我們點了啥好料吧!fm2_icon_514_亮1


首先來看的是我點的越南排骨
會點這道是因為看到版主他介紹的
因為那版主自己就是吃這一道
看他照片發現相當可口
      而且份量也不小讓我心動不已的fm009
果然這一道沒讓我失望
那炸過的排骨外皮浸泡在含有椰奶醬汁中
整個吸附到那醬汁的香甜味
加上下面有小火慢慢滾
所以吃到最後整個排骨都還是燒燒燒的
      感覺真是不錯呢!!fm007

接著看到的是薑母鴨小公主點的香菇雞
這一道我不知他的味道如何
因為這一道的份量就少很多了說
加上小公主她晚上不碰澱粉
也不願意碰上任何一口油炸類食物
所以我也拍謝跟她要來吃
      因為我沒辦法把我的排骨分她吃fm2_icon_016_唉
不過我從她吃的一副是
很好吃可惜份量太少了的表情看來
研判這一道料理也應該是不錯的
其實他雖沒有排骨份量來的多
但是若加上白飯的話還是ok的啦!!
     可惜呀...小公主太注重身材了onion%20(64)

最後看到的主菜是小慢點的檸檬雞
這檸檬雞也不錯吃總共含有四大塊雞肉
對食量小的朋友來說是很足夠的
不過這一道我有嚐一下..沒啥檸檬味
但整體上還是不錯吃的唷!


再來介紹一下每份主食會附的餐點
一碗煮的粒粒分明的白飯
我很喜歡他們的白飯
真的煮的軟硬適中QQ的口感讓我吃的很愉快


還有一小碟的青菜
這青菜真的好小一碟的
所以我們還加點了一盤炒青菜來吃


也有一碗小小碗的湯
今天附的是海帶芽清湯
感覺清清淡淡挺不賴也不錯喝


這就是我們加點的炒青菜
一盤只要$50元
口味還算可以不過也沒比較特別


再來看到的是我點的套餐附的飲料
檸檬蜜汁
就是檸檬汁加上蜂蜜
原本怕會太甜所以請老闆不要做太甜
      沒想到來了後好酸fightmon%20(84)


這是小慢的飲料烏梅汁
應該不錯喝吧!
因為我看小慢整杯喝個精光


最後來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這間店很特別所有菜單都貼在牆上
每份主食幾乎都是$110元
只有一道還是兩道要$120元
若是點套餐就是$150元
價格都不高都相當的平易近人

不過老實說服務真的像那版主說的一樣
相‧當‧不‧好
應該說主要是在吧台內的男老闆
他真的很"大男人主義"
我去的時後他就拿點菜的小板子給我
我看著那板子以為是自己要寫
我問他他也說是要我自己寫
後來等小慢來了要加點時才從其他服務生那知道
我們只要跟他們說要吃啥
      那單子是他們去寫的fm2_icon_013_這
更誇張的是另一件事情
老闆竟然還叫我自己端東西
       但是後來也發現這是服務生會幫你端上桌的fm005
我只能說那位男老闆真的是
有夠請不動的啦!
不過他們這邊的餐點真的還不錯吃
來來往往的用餐人潮也不少
所以大家若有機會想來吃看看的話
記得要先忽略一下那老闆的服務態度唷!!
雖說他不會不禮貌
但他那種請也請不動的感覺的確不太好

 

 

~店家資訊~
店名:丹美隆
電話: 04-23279108 / 04-23279115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123號

 

 

 

 

 

 

 


34 則留言:

  1. 現在還有這麼傲慢的"服務生"啊, 不是很影響用餐心情嗎???
    我好想去吃吃越南排骨喔, 用椰汁的湯汁真是特別
    只是不知道我會不會邊吃邊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注意....人家是老闆....可不是服務生呢!!!
      可能是我太早去店裡了
      我去的時後一個人都沒有的說
      我猜服務生可能也還不知道有客人
      所以才讓老闆這樣亂來
      妳趁有人的時後再進去應該會比較好 :))

      刪除
  2. 我的天呀,怎麼每一道菜我都很喜歡捏,現在早已過了晚餐時間

    我看我要趕快離開你這裡,不然肚子會不爭氣的開始狂叫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好吃唷!!!
      而且還很便宜的說.... :D
      拍謝呀....暇到你了

      刪除
  3. 再好吃的菜,看到那服務不好的老闆,幸福一定不會去吃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店呀....老實說應該會有兩極化的反應
      若像我這樣是直接與老闆碰到
      原本是覺得還好以為是他們餐廳的風格是一切都要自己來
      結果後來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時的確是會不舒服
      但若一來時是直接碰到服務生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哈哈....只能說....東西不錯吃...服務嘛...就碰運氣了

      刪除
  4. 說到服務態度~前一陣子分別去2間賣食品材料的店買東西,比較大間的裡面那位結帳小姐她的服務態度真的不好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樣~我很佩服她那種做自己的勇氣~ :|

    另外一間呢~剛好遇上禮拜天,裡面的小姐沒在上班,就由一位男士服務,他的服務態度超級好的,臉上永遠掛著笑容,結帳時總共花了3百4拾元大洋~嗚~,他的笑容就更燦爛了~買完之後心情也就變好了~ :D 服務的態度真是天壤之別的2間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一間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會替店家加分或減分
      這間店我原本去的時後已經做足心理準備
      想說頂多看到是老闆或是所有員工都是臭臉
      沒想到我遇到的是更誇張....
      如果說...今天老闆要我"DIY"的事是店家的風個就算了
      結果竟然....唉....
      不過東西還不錯是真的啦!! :P

      刪除
  5. ☆╮泡泡屋 ╭☆我的減重日記2008年9月29日 上午11:31

    真的好好吃的感覺,剛超想趨車出門的,後來想到那裏是台中,這裏是台北,算了,看圖片過癮一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拍謝呀...."暇"到了妳
      有機會到台中玩時可以來吃吃看
      不過呀....提醒妳...要忽略他們的服務態度嘿!!

      刪除
  6. 檸檬雞看起來好好吃...
    酸甜酸甜的....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檸檬雞還不錯吃說.... :D

      刪除
  7. 看起來俗擱大碗ㄟ....
    我超想吃你那一鍋越南排骨啦!!
    那個湯好濃的感覺  應該很好吃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不錯吃說...而且份量超級多的啦!!
      有機會真的可以試看看這一道 :x

      刪除
  8. 很便宜.但好吃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間真的便宜又好吃....只不過服務差了些 :P

      刪除
  9. @};- 哈...我家阿思應該去跟他拼一下..到底誰更大男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以喔....阿思應該可以拼過他

      刪除
  10. 這種男人還能把店家經營˙蛙想一定背後一個好廚師˙
    不然客人早就跑光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該怎麼說
      他臉也不臭啦...只不過當你發現事實真相時會...小抓狂
      他生意不錯....因為這間店的感覺像是比較高級一點的便當店 :D

      刪除
  11. 態度不好喔~!
    那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不過說也好笑
      老板是臉也沒很臭...態度也沒有很惡劣
      只不過因為懶惰而叫客人做事
      若大家都一樣也就算了
      因為會覺得這是店家的經營方式
      但是就是因為他懶得服務...害客人要自己DIY
      讓人覺得不舒服 :(

      刪除
  12. 你又害我肚子餓了啦!

    回覆刪除
  13. 奇怪~~
    Milky這麼吃
    卻還是標準身材 :-?
    而且還偏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我只是習慣把我大大的肚子....胖胖的手臂...還有那厚到不行的雙下巴藏住
      所以妳才會覺得我很瘦 :))

      刪除
  14. 呵呵。。。
    這家店我從七年前就開始吃了。。
    老闆的態度一如往昔阿 ~~
    哈哈哈 ~ 但是他已經有改進一點點了唷 ~~ 

    生意真的很好 ~ 沒位置自己找。。
    想催餐 ~ 不好意思 ~ 等不下去你可以先走。。。
    我就常常親眼看見老版這樣跟客人說耶。。。 
    第一次聽到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之後就見怪不怪了 ~~ 
    我也最愛他的越南排骨 & 檸檬雞 ~ 簡直就是招牌呢 ~  =P~

     
    PS 你標題。。好像打錯了。。。是丹美隆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老闆酷到這副得性的 :-O
      謝謝Claire的提醒呢...我有把店名改過來了 :x

      刪除
  15. Milky太會介紹了~~ =D>

    一直往下看~~吼~真受不了捏~ =P~

    餓了~餓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有啦.....妳過獎了 :">

      刪除
  16. 我的創意廚房2008年10月3日 晚上7:26

    哈哈!!那家店的特色就是那酷酷的老闆,其實和他熟了之後你就會發現他是一個豪爽的人呦,其實我最愛他們的檸檬雞,超讚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老闆的確是比較"酷"不過東西還真的是不錯吃呢!!

      刪除
  17. 這間我超常吃ㄉ.因為公司在附近.
    它ㄉ川味牛楠和檸檬雞真ㄉ好吃.
    吃再久都不會膩.不過老闆真ㄉ很酷就是ㄌ.
    但其.實熟ㄌ就還好.你知丹美濃ㄉ由來ㄇ.
    那是新加坡ㄉ一個地名.他們以前住在那裏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還真不知道他們的店名有這樣的由來
      我都忘了當初怎麼知道這一間的
      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不過我一直想說要帶老爺子去吃看看
      卻....一直忘到現在...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