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韓風火腿蛋


今天我還是早早就起床
除了因為上早班生理時鐘的關係外
晚一點也要去榮總做我一年一度的回診
追蹤之前開刀的膝蓋狀況
由於太早起床肚子餓了但又不想出門去買
     打開冰箱...好慘...沒啥東西可以吃fm005
當下我看著那3片火腿
接著又看到被我跟老爺吃到剩沒幾片的泡菜
轉頭還瞄到一顆蛋躺在沙發上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就來做個韓風火腿蛋吧!!fm2_icon_514_亮1


拿出平底鍋倒些油來煎顆荷包蛋
煎的同時也把火腿片放進鍋中一同加熱
當所有東西看起來已經都能吃的時後
     我們當然就大大方方的把他呈盤fm2_icon_503
最後再加點泡菜上去
       呼~~就這樣完成了一道簡單的早餐啦!tusky%20(52)

火腿片、荷包蛋及爽脆的泡菜一同入口
       那滋味真是特別到我也不會形容fm2_icon_508_色1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瘋狂愛上
      愛上這小蓁蓁她媽咪所做的泡菜onion%20(22)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組合還挺好吃的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現在我準備出發去醫院了~bye~bye啦~~fm2_icon_014_拜

 

 

 

 

 

 

 

 

 


42 則留言:

  1. 不錯喔~很簡單歐~

    回覆刪除
  2. Hi! 我已習慣星期一固定上你的部落格,看看你囉 ~ 乍看你要去醫院嚇了一跳 :-O

    還好是去複檢,不過膝蓋受過傷真的要多加小心及保護,免得後患無窮 ~
    我的好友就是如此,至今仍為膝蓋苦ㄋ
    祝 好 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擔心別擔心~~一切都還好好的
      只是被醫生唸說我去年忘了回診 :))

      刪除
  3. 這款輕食早點真是有意絲也富有創意捏~~~ =D> Milky真是有創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的誇獎~~~
      我只是冰箱裡剛好剩這些~~加上我又肚子餓...
      所以只好亂搞一通出來讓大家見笑了 :">

      刪除
  4. 恩~很簡單的食材卻是很營養喔 ;)

    厲害唷!冰箱的食材湊一湊也是一餐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過獎了啦.....我這真是東拼西湊弄出來的...見笑了 :">

      刪除
  5.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18日 下午3:31

    這樣一定是很好吃ㄉ啦!我覺ㄉ我做ㄉ泡菜配什ㄇ都好吃喔!很多人都這ㄇ說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真的很好吃說 =P~

      刪除
  6. 這是個很簡單且營養的早餐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還很好吃呢!!

      刪除
  7. 〞☆雅雅☆〞2008年8月18日 下午4:23

    簡單的早餐自己動手做更美味呢^_^
    不過沒試過泡菜可以這樣配著吃!!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

    回覆刪除
  8.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8月18日 下午5:14

    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9. Milky~其實我覺得你擺盤功力還更好..
    簡單的幾片火腿蛋還有兩片泡菜 經你這一擺設感覺就很不一樣

    再加上那杯牛奶 真的是很充足的早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寒星~~妳過獎了~~ :">
      這早餐是我東拼拼西湊湊亂攪和出來的
      能入妳的眼真是榮幸呀~~ ;;)

      刪除
  10. 雖然簡單但是怎麼看你擺這樣好好吃喔~
    如果有白飯我一定可以吃兩碗^^
    定期檢查一定要的千萬別忽視這件事喔~
    身體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均的關心呢~~回診一切狀況都還不錯
      改天你也來試試簡單的料理...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D

      刪除
  11. 泡菜沒ㄋ,你的早餐感覺不錯喔,狠營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呢~~我的早餐可遠遠比不上妳的筍粥還有炒麵呢!!

      刪除
  12. ─═☆ lo愛ve ~ ♥2008年8月19日 凌晨3:25

    :D 來看你囉 ~ 最進實在沒有碰電腦 不能看你  好想你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難怪好多天沒看到妳了說

      刪除
  13. 煎蛋黃加韓國泡菜?
    吃上一口早上的睡意會全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吃下來....又營養且又辣到瞌睡蟲跑個精光呢!! :P

      刪除
  14. 我才再想.韓風.是加ㄌ泡菜ㄇ
    結果果然是如此..哈哈
    Miky真ㄉ太厲害ㄌ.這樣也想ㄉ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過獎~~
      亂搞一通...我相信大家都做得到的啦~ :))

      刪除
  15. 這麼少妳吃ㄉ飽唷~
    在減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小朋友....我一直是在減肥的呀.... :))

      刪除
  16. 簡單又營養的早餐 =D>

    照的好漂亮哦! @};-

    回覆刪除
  17. 這位大朋友ㄚ~~
    減很大喔~~不用減ㄌ啦~身材夠好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你的錯覺好嗎....我....胖嘟嘟的 :@)

      刪除
  18. 有那麼嚴重嗎小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知道啦~~不時時刻刻的去注意~~等到發現時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刪除
  19. 呵~~跟我一樣ㄋ~
    我也是無時無刻都在住意ㄋ

    回覆刪除
  20. 很有創意的再次利用ㄛ
    專業 ~ 專業 ~ 5顆星
    哈哈哈
    收信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謝謝這位大廚的誇獎啦..... :D

      刪除
  21. 我也來試看看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