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瓜兒排骨湯


這兩天不知怎麼了全身都在發懶的
懶得寫小格子、懶得動、懶得拍照、懶得煮、懶得吃
唉~~我怎麼了呀我?
難道是受上次那報馬仔事件影響
      而澆熄了我的火熱嗎?fm2_icon_012_問號
這道湯品其實是前天煮的
煮好後我連拍都懶得拍他的就收工了
直到今天我才把老爺子都快喝光的這道湯
拿出來東拼西湊的裝好兩小碗
趕緊趁自己興致又來的時後好好拍一下他
      免得等會我的熱情又滅了onion%20(29)

這道湯品簡單易做
材料只需大黃瓜一條及適量的排骨
先將排骨川燙去血水後
與切好塊的大黃瓜一同丟進電鍋煮好即可啦!
而我喜歡吃軟爛一點的排骨所以我煮了兩次
不過呀...煮好後我只嚐了味道就沒動他了
唉..我真是夠懶了連吃都懶得吃他
不過我們家老爺子吃的可起勁了
我今天拿出來一看嚇一跳
厚~~只剩半鍋不到呀!
他還真是捧場,,,,讓我好開心喔!!
天氣漸漸熱起來嚕~
     快來一碗這樣清爽的湯吧!fm2_icon_514_亮1

 

 


6 則留言:

  1. 別理那個報馬仔啦~
    你做你自己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阿災...就變得很懶很提不起勁來的... :(

      刪除
  2. 這湯很鮮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煮挺清爽好喝呢!!

      刪除
  3. 哈哈~今天逛市場剛好看到排骨跟冬瓜有想到這道湯
    沒想到Milky這邊就有食譜了,而且只用電鍋就可以搞定超簡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瓜排骨呀....那要加點薑絲會更棒喔....因為我不是用冬瓜...所以不用加薑絲呢!!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