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馬克的廚房

頂級碳烤豬勒

 

巴伐力亞嫩雞腿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馬克的廚房

 

品嚐時間~2006/08/24

 

今天跟姐妹淘去吃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這餐廳叫~~馬克的廚房
在太原路2段214號(永興街口)
是一間歐式料理的餐廳
很平價老闆也很親切唷!!
除了要事先預定的德式豬腳
小份$280,大份$520外
其他的餐點是$60~$230
而且還有附濃湯跟飲料
濃湯還可以無限追加的
 
現在來介紹主菜啦~~~
首先說我的
我點的是巴伐力亞嫩雞腿
他烤的香香脆脆的還附上一些青醬義大利麵
雞腿吃起來外脆內嫩~~讚啦!!
 
再來介紹鄉村乳酪燻雞焗烤
這道菜要點還不容易
很快就賣完了
記得第一次跟我家老爺子去吃時就沒有
今天朋友要點的時後
老闆還要先到廚房看還有沒有才能下單
而吃了後才知道為何會提早賣完
真的很夠味道
焗烤醬又香又濃
搭配上燻雞肉跟鉛筆麵
絕配啊!!!
 
最後介紹這道頂級碳烤豬勒
這道是我家老爺子的最愛
很特別打破我對豬勒排的看法
因為我沒看過可以把豬肋弄的很像雞腿的感覺
說到這豬肋應該是有經過獨特手法醃漬過
味道很特別不會形容
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才知道他好吃在那裡
汁多肉鮮甜的
回味起來口水都要二度流下來了
總之,這間我給的評價挺高的
好吃又便宜
若要吃便宜又不錯的料理來這間準沒錯啦!!


6 則留言:

  1. 好像很讚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這間真的挺不錯吃的

      刪除
  2. 記得好像有一次奇安生日的時候
    我們家和他們家就一起去吃
    就很好奇馬客是那一國的人
    噹噹....正當我們在享受美食的時候
    馬客出來跟我們聊上個几句
    哈哈....記得好像是台彎人吧..... ;)

    可以問你家老爺...他應還有印像吧...就是找了很久才找得到的一家店
    也吃的很辛苦的一個餐...因為都沒有話題可以聊
    簡值冷到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間就是他先帶我去吃的
      而且~~那次我們延續你們之前的狀況
      仍然找了很久才找到 :))

      刪除
  3. @};- 我也去吃過馬克的廚房喔
    不過有點忘了..到底多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改天我們再一起去吃~大家一起回味一下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