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K2小蝸牛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K2小蝸牛

 

記得某天許小妹妹來我家
用著他那雙一點都不明亮的眸子楚楚可憐的看著我
一直透露出她想吃這間義大利麵
唉~~~本想拒絕的
因為我正在減肥啊!!
不過,誰叫我跟她是好姊妹ㄌㄟ
我只好捨減肥陪妹妹啦!!
 
這間義大利麵餐廳大約半年多前開的吧!
在sogo附近的巷子裡面(大排水溝那條巷子)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介紹過
風評也都蠻不錯的,每次我經過時也都看裡面高朋滿座的
而我跟小婷沒訂位就直接衝過去
不過,好里加在!!竟然還有可以容的下我們兩個的地方
 
就定位後我們馬上來研究了一下菜單
痛苦啊!!想吃的口味都是高熱量的
可恨啊!!我為什麼要答應許小婷這非人道的邀約
唉~~選來選去只能選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又希望吃進去的東西不要被胃吸收
所以我點的還是"辣味"義大利麵
最後我發現我真的是折磨了自己
因為~~~我不敢吃辣的
他的麵還真不是普通的辣
害我一面吃麵一面狂喝水
所以,我也不是吃麵吃飽的我是喝水喝漲的
 
再來我們就切入正題啦!!
首先,南瓜濃湯上場
這湯很好喝~~~濃濃純純的味道好極了!!
接著送上他們的拖鞋麵包
長的一點都不像拖鞋
不過還蠻香的啦!再把他丟到湯裡面就更美味啦!
吃完後等了一下下
我們的主餐就來嚕!!
首先來的是我的辣味義大利麵
也許是因為他會辣,所以我覺得還ok
口味淡了些,若口味再重一點應該會更好
至於麵條嘛~~~
許小妹妹覺得太硬,我是覺的還ok啦!
接著換許小妹妹點的奶油培根XX麵
和我這道一樣,也是覺得口味再加重些會好一點
 
最後,整體來說算普普而已
雖不難吃但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所以有點不明白網路上怎會得到這樣高的評價
更讓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天天都會高朋滿座的
若到這裡來我寧可去吃書報館
哈哈~~~大盤又便宜

6 則留言:

  1. 好像有點不是很優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可能網路上都說的太好了
      所以讓人反而會有落差吧! [-(

      刪除
  2. @};- 我也很愛喝南瓜濃湯呢
    不過不怎麼愛吃義大利麵..
    書報館有開一間連鎖的叫(喜喜)士..
    還不錯..搞不好你也吃過了..你這個台中美食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在中港路上那邊的
      我有看到因為看他是跟書報館同一間
      所以就沒進去了
      哈哈哈~~ :D

      刪除
  3. 小蝸牛唷!!應該不錯...怎麼說不錯啊!!他的老闆我很熟,用料很道地....手法也是很義大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網路上的評價很高~害我們期待更高
      以我自己是比較偏愛濃一點的醬汁口感
      但我記得那次去吃味道對我來說都些微偏淡了點
      也有可能天點的口味剛好不適合我吧!
      改天我再去吃一次試試~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