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迦南園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迦南園


迦南園也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
(唉~~天天喊減肥天天又去吃吃到飽)
這間店很屌也很特別
因為他週日不開
平常要去一定要預約不然一定要等等等
到這間店吃要有心理準備
那就是隨時有可能會和人併桌
除非你們自己已經佔滿整整一桌了
 
這間店在台中總共開了2間
一間是在大墩路上
小小的店面只有一層樓
但是每每經過時總是看到裡面人滿滿滿的
另一間是在崇德路上
比較大一間但裡面也還是滿滿滿的人潮
我第一次去是去大墩路上那間小店面
不誇張唷!!我跟朋友是在平常日的中午11:30左右到達
裡面差不多已坐滿了我們必需要跟其他人一起共桌才有位子
我跟朋友心想~~
是怎樣大家都翹班來吃是不是啊??
還好有提早到不然就一定要在外面等了
 
這裡的湯底只有一種沒得選擇 
不過這裡的食材種纇卻是相當多也都很新鮮
(我想應該是因為人多所以東西都能吃到新鮮的吧!)
他們有名的是在肉品
我喜歡他們的羊肉~~煮起來很嫩超級讚
不過我聽朋友說他們的牛肉也很不錯吃
而且他們牛肉的種類真的超級多的
大家若有空的話可以來嚐看看唷!

2 則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