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翡翠麵食館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點~~翡翠麵食館

 

這間北方麵食館是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小巷子內
到興大那邊問問沒人不知道這間好吃的小館子
因為他好吃而老爺子不在台灣
加上我也想念這間的東西
所以..........................
當然是把對吃最有興趣的許小妹妹抓來一起吃嚕!!
這間北方麵食幾乎每一樣都很好吃
而且份量都是大到嚇死人的程度
尤其是他們的鍋貼~~
一份鍋貼40元裡面只有5顆
但是~~~他們一顆鍋貼差不多快別人三顆鍋貼那麼大了
第一次吃的人會被這鍋貼當場嚇到
而我們許小妹妹也不例外
雖然事先我就已經跟她說過了
但是~~當鍋貼送上來時她還是愣了一下下
 
我們今天點了牛肉捲餅+鍋貼+手抓烙餅+小米粥+大魯湯
哈哈~~~可想而知我們一定是吃不完啦!!
說到他的牛肉捲餅是很不錯吃的招牌菜
香香酥酥的餅皮內包裹著牛肉片再加上青蔥
啊~~~人間美味
而他們的手抓烙餅也很不錯吃
香噴噴的烙餅撒上花生粉甜而不膩
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即使單吃這烙餅也是香味十足的
最後說的是他們的大魯湯
這湯啊~~~裡面的料都快比湯多了
有許多的菇類加上竹筍
香香濃濃的很不錯喝唷!!
而小米粥嘛~~嘿嘿
我不愛喝小米粥
所以我不清楚他是怎樣的味道嚕!!
大家有空的話不坊可以到興大那邊走走
其實那邊好吃又便宜的東西可多著ㄌㄟ

6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吃麵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ㄏㄛ~來台中我帶妳去吃 ;)

      刪除
  2. @};- 暈倒..真想吃呢
    不過有點小遠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車不會啦!
      這間超有名的
      店面已經從一間擴到旁邊又擴到再旁邊
      現在是三間連一起還是很多人唷!

      刪除
  3.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7年12月14日 下午11:15

    這家很優呢 是中興大學一帶很有名的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後真的被鍋貼嚇到了 :-O
      夭壽給他大的
      下次一定要想辦法把鍋貼大小拍出來
      讓大家瞧瞧他的厲害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