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好姊妹的默契瞬間瓦解

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與許小妹妹的默契
瞬間的瓦解到一片都不剩fm2_icon_016_唉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想投資基金
所以除了老爺子外我也想聽聽別人的意見
所以囉!我轉頭過去問一下許小妹
我:[妹妹~妳有沒有買基金?]fm2_icon_012_問號
妹:[基金啊!嗯~~太腥了我不喜歡他的味道我沒買]
頓時我腦中一片空白onion%20(74)
想說她在講什麼鬼啊?
基金會腥????第一次聽到onion%20(6)
後來...我與許小妹兩眼相對數秒後
我抓狂的對她說
我:[是基金..基金...不是雞精!!!!]onion%20(34)
妹:[有有有..我看到妳的表情瞬間知道是那種金了]fm2_icon_022
許小妹
我們怎麼了
我們不是默契好過一切的嗎?onion%20(47)
怎麼會熊熊之間全變了樣fm2_icon_013_這

 

 


16 則留言:

  1. 哈哈~好好笑喔!!
    真是太尷尬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們兩個笑到快死了

      刪除

  2. 這個笑話阿斯卡發生過
    或說N年以前的某一天
    銀行要來上班的地方舉辦ㄐㄧ   ㄐㄧㄣ   說明會
    阿斯卡心理嘀咕

    銀行業真是了得
    除了跨足保險
    現在還賣起ㄐㄧ   ㄐㄧㄥ  來??
    哈ㄏ哈
    阿斯卡一說完
    空氣中馬上飄來一股詭異的氣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能想像的出當時的尷尬 :))

      刪除
  3. 你一定是沒頭沒腦冒出一句
    要不就是他沒專心
    音真的是一樣嘛 :))

    回覆刪除
  4. :)) 這個好笑
    不虧是好姐妹 =D>

    對看數秒就知此精非彼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對看數秒就知道了
      但仍沒有把我們瓦解成碎片的默契給黏回來 [-(

      刪除
  5. :)) :)) 嘻~嘻~哈~哈~噗~ :)) :))

    我也不喜歡雞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沒喝過我也不知道他腥不腥 :))

      刪除
  6. 哈哈~~
    正常啦!我和掰素在一起這麼久了,
    也常有這樣的問題.......

    回覆刪除
  7. @};- 哈... :))

    回覆刪除
  8. 這跟....老闆 ...我要火爐(飛柔) 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