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富狀元豬腳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富狀元豬腳

 

每次我跟老爺子騎車經過中華路那邊時
總是看到這間小小的店裡面擠了滿滿的人
每一次都想來吃但是每一次都忘了
剛好今天我跟老爺子來中華夜市吃吃一些很久沒吃的小吃
所以這次我們當然也是要好好光顧一下這間店囉!
 
我記得有一次看美食節目
介紹阿水師豬腳很好吃
我跟老爺子也曾去品嚐過
是不錯吃但是整間店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股淡淡的臭味
讓我吃的實在是很受不了
而這間店卻不像我印象中的豬腳店那樣
或許正常的店是像這樣
而我上次去的那間才是不正常的吧!
 
這間店的豬腳很香很好吃也很下飯
所以,因為已經吃太多東西而沒叫飯的我
單吃這豬腳簡直是鹹到快昏了
不過還是能夠品嚐出那豬腳QQ的皮
像我這種不敢吃肥肉的人都能輕易的接受
大家可想而知他煮的有多不錯了吧!
若有經過中華路跟中正路交叉口記得停下來買個豬腳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