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麻個霸子(已歇業)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麻個霸子

 

這間店從去年排到今年
終於在前幾天我把他排進我的美食行程表中啦!
之前吃過小肥羊的蒙古火鍋後一直很難忘懷那滋味
可是小肥羊真的是太貴了 
進去的人都像店名一樣被人當小肥羊的賺
某天在美食雜誌上看到這間麻個霸子
是標榜蒙古火鍋吃到飽
不過他的價位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要高一些
沒辦法蒙古火鍋湯底本來就貴了嘛!!
 
這天我跟苡姍終於找到時間來吃啦!
她說她前一陣子天天經過這間店
但都沒機會進去吃跟我一樣想吃的很
我們到了之後發現麻個霸子這陣子剛好在週年慶特價
每人398不加服務費現金交易吃到飽
看到這樣好康的當然二話不多說直接衝進去啦!
進去後我們兩人很訝異因為只有一桌有人
看著空蕩蕩的餐廳本來我們兩個想說完蛋了
這樣菜一定不新鮮也不好吃了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除了火鍋餃類、豆皮、科學麵這些東西是自取的外
其他東西都是寫菜單店家再幫你送上的
鍋底能選的種類也不少印象中好像有4-5種
而我們是點他們的招牌紅湯跟白湯
這間店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他有魯豬腳
魯的很香味道也不錯
可惜怕自己吃不下火鍋我只敢吃一個
 
我們點完餐後不久店家就把菜都送上桌了
而我一定要說的是他們的肉
我們有點一盤豬梅花跟小羊肉
肉擺盤的美之外還很鮮嫩
原本我們還想說都沒人來吃東西一定不新鮮
結果真是讓我跌破眼鏡啊!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蔬菜類
蔬菜類中有比較特別的過貓跟川七
原本我們很懷疑這東西用煮的會好吃嗎?
沒想到.......用他的白湯底來煮這蔬菜
不用沾醬吃起來味道就很鮮甜
所以,我跟苡姍真是卯起勁來狂點
 
吃完後當然就是要吃吃他們的冰淇淋啦!
他們的冰淇淋有兩種,兩種都是高檔貨
HAGGN DAZS和日本明治
這讓我跟苡姍吃的是不意樂乎的
沒想到這樣的店竟然會沒啥人去
有可能是因為他近中科那帶離市區比較遠
加上價位不低造成的吧!
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他們雖說有限2小時用餐
但也沒人趕我們起來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他中午只營業到2點半唷!
要吃的話請趁早嘿~
對了,忘了說
他們的飲料只提供可樂跟熱茶
我想若不喝這些的人應該是可以自備飲料進去吧!
(因為我下次就一定會自己帶進去^0^)
 
店家資訊~~
店名:麻個霸子
電話:04-24637645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58-5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30、17:00~23:00
週六、日 11:3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