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爆肥記

我就是這次爆肥的主角

份量超多的里肌豬排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台北爆肥記

 


這週末我有說過是要去幫老爺子他大姊慶生
而這次去台北之行我想我應該會需要一週都不要吃飯才補的回來吧!
這次我真的可以說是從去的那刻吃到回家睡覺那一刻
首先,我第一站當然就是去吃勝博殿豬排囉!
吃完後我跟麗如姊姊一起去SOGO要買泡芙
一出捷運站後我們就看到SOGO裡裡外外滿滿的人潮
我們兩個心理都在想....是怎樣?台北人沒看過週年慶嗎?
因為擠不進去地下室買泡芙
只好先到附近喝個茶看看等一下人會不會少一點
果然,喝完茶後人潮依舊沒有散開的現象
不過我們還是努力的買到泡芙回家去
回到家後老爺子也到家了
大家就一起吃完那瘋狂大顆的泡芙後
轉戰到三和夜市繼續吃
而明明大家都還在喊說很飽很飽
但是一到夜市後仍然不停的吃
水煎包、蚵仔煎、花枝羹、東山鴨頭、木瓜牛奶
吃到我都懷疑自己剛剛真的有吃豬排跟泡芙嗎?
接著吃完後大家也鳥獸散的回家
到了晚上11點多我跟老爺子竟然又餓了
我們又去買鹹酥雞來吃這樣才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隔天,我們中午去吃便宜又大碗的牛排
那間真是很划算
不但有麵包、濃湯、沙拉、飲料吃到飽
而他們的排餐份量還很多ㄌㄟ
我叫的豬排一來後我當場傻眼
總共有3塊豬排在我盤子內
吃完豬排後壽星說要唱歌
所以我們轉戰到好樂迪
這間~~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有附沙拉吧
雖然大家都吃飽才過去但到了那邊後
大家還是不斷的拿東西來吃
炒麵、炒米粉、薯條、蝦餅、花枝丸、蔥爆牛肉、豬排、燙青菜....等等
唉~~經過這次台北行的摧殘後我想我應該必須要一週都不吃不喝才能恢復我美麗的身材吧!

6 則留言:

  1. 這是全家人一起暴肥吧~ :))

    回覆刪除
  2. @};- ..太好啦..因為本姑娘最近又胖到快48了..哈 :D .一起吃一起拍一起胖到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把我說過的這句話發揮的這樣淋漓盡致啊!
      但是我現在想反悔了耶~~不想跟妳一同胖到死說
      這樣妳會不會K我一頓 :))

      刪除
  3. @};- ....... >:P .......你不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我盡量配合跟妳們一起胖到死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