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忍不住想問他的目的在那邊?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下車2分鐘 女友連車被擄走
新聞內容大致是說
有一對情侶開車去跟朋友拿東西
男子下車約2分鐘,車未熄火女友也在車上
馬上有一個歹徒上車強行開走車及車上的女友
接著就一路開啊開的開到某一定點後就棄車逃逸
看到最後我實在傻眼fm2_icon_013_這
我不懂那歹徒的目的在那邊?
享受開車的快感?享受虜人的優越感?還是他單純只想開車?
我忍不住想問~~現在人惱子是都在想啥啊?

10 則留言:

  1. 只能說~
    遇到瘋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唷!
      所以記得跟麗月姊姊說
      她先生下車時千萬不要丟她在車上

      刪除
  2. ღ°♡ada 降♡ღ°2007年11月28日 清晨5:06

    ada降今天也有看到這則新聞~~覺ㄉ現在ㄉ人真ㄉ好可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真的不知道他在想啥 :-/

      刪除
  3. 早安阿~
    呆呆要請你到我那裡去投個票~
    因為老大的兒子娶了2個名字~
    不知要決定哪一個呢~
    所以要麻煩你囉!!謝謝~

    回覆刪除
  4. @};- ..哇..好可怕喔..難怪阿思都叫我要鎖門

    回覆刪除
  5. 好在沒事

    是女朋友太醜嗎 :P

    男.女性朋友都要注意啦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