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回顧佳餚

這些是我曾經做過的菜
現在看看這些照片才發現
哇~~我做的菜挺多的嘛~
這只是其中一部份
還有其他的我正在整理中
整理好了再放上來給大家流口水囉!

 




 

8 則留言:

  1. @};- 哇....你也好厲害喔...我要向你們好好學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就很厲害了好不好~~
      哈哈哈哈 :))

      刪除
  2. 流口水啦 =P~

    應該晚點看的
    還沒到晚餐時間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拍謝拍謝
      不過這次只是某部份
      還會有partII唷! :))

      刪除
  3. 照片中的菜色
    真的都是妳作的嗎
    妳也太厲害了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謝謝妳這樣捧場啦!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