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餐廳介紹~~升禧燒(已歇業)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升禧燒

 

今天中午與苡姍約好一起去吃這間升禧燒
這間店很容易找他就位於大墩路與中港路口
每次經過他就看到裡面高朋滿座的
本來以為這種日系風格的店會很貴
沒想到上店家的網站去看
呼~~最低只要$128元就能有一份套餐了
最高價位的也差不多近$400元左右
所以囉~趁今天放假快找苡姍一起去
那小妮子很配合每次約說要去吃飯
她都二話不多說的一口答應

我們約11:30過去吃
由於店家剛開門所以也只有我們跟另一桌
不過唷!不多久後就陸續湧進人潮
小小一間店馬上被塞的滿滿滿的
還好~我們最早到不然恐怕也沒位子囉!
接著來介紹一下這間店吧!
升禧燒的由來~~嗯~~請自己看店家的網站說明
http://www.kolewa.com.tw
我們今天分別點了陶板雞肉鍋及鲑魚雞肉陶板鍋
這兩種鍋都是有附沙拉、日式小菜、飯、湯
而且價位不高挺划算的
先來說他們的沙拉~~
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不過若不喜歡起司粉的人最好先跟店家說
因為他們的起司粉味道挺重的
而他們的湯嘛~~soso沒有比較特別的
再來說到飯~~這我就要大大推薦了
我個人就是喜歡這種乾乾略硬的飯
而且他們的飯是有調味過的不是白飯唷!
害我整碗嗑個精光
接著來說我們的主食啦!
他每個陶板鍋上來時裡面都會有顆半生不熟的蛋
而我是不愛啦!所以馬上把他打散讓他熟個透
陶鍋裡面的料挺豐富的加上那份量十足的雞肉
以女生的食量是剛剛好的
煮熟後的食材可以搭配他們的芝麻醬來吃
味道真的是出奇的好呢!
有空的話不仿也去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升禧燒
電話: 04 -2326 3816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7-5號(中港路大墩路口)
網址:
http://www.kolewa.com.tw

8 則留言:

  1. ღ°♡ada 降♡ღ°2007年11月30日 下午4:15

    好便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物超所值唷! ;)
      我記得台北也有妳可以去吃看看唷!

      刪除
  2. =P~ 好好吃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真的是不錯吃唷!
      有空也去吃看看 :x

      刪除
  3. 哈哈~你常去吃美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有很多群好姊妹
      她們跟我一樣愛到處吃
      所以常常會約出去吃唷!
      妳也要加油啦!在台北努力幫我吃 :))

      刪除
  4. @};-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陳小思帶妳去吃啊!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