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茄汁蔬菜義大利麵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茄汁蔬菜義大利麵

今天又是我的吃素日了
因為懶得出門買所以昨天吃完薑母鴨後
拉著老爺子到家對面的頂好去買蔬菜
由於我真的挺愛吃義大利麵的
所以今天來煮個沒煮過的茄汁口味
利用了那吃了兩天都還吃不完的磨菇
跟新買的洋蔥及綠花椰菜來煮這頓
茄汁蔬菜義大利麵
呵呵~~第一次煮茄汁口味還挺成功耶!
酸酸的味道搭配上洋蔥所散發出來的甜味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將他吃個精光
嗯~下次回家可以煮給我家的老佛爺吃
她應該也會喜歡的~


6 則留言:

  1. :)) 好佳在吃飽了
    MilKy不會也初一.十五吃素吧 ;;)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想ㄔㄝ =P~

    回覆刪除
  3. 很美味 ㄝ 如果可以說依下 做法 那就更好了 ..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這道料理.....年代久遠我都有點忘了怎麼做
      印象中就與一般做義大利麵的程序一樣
      醬汁的部份我是用蕃茄醬直接去調味
      真拍謝....都忘了怎麼做了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