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skII敗家全紀錄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skII敗家全紀錄

 

今年....原本沒打算買保養品的
因為....兒子幫我把預算花光了
只因....阿姨說我又老又有皺紋
所以....趁現在決定跟他拼下去
結果....忍痛刷了一堆的保養品
 
這次週年慶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的
因為兒子今年將我的預算也一併用光了
不過經過阿姨那毒舌的摧殘後
我還是決定再苦也要給他刷下去
不過,為了顯示我的窮困與潦倒
所以我決定給他用力分到最高期~~6期0利率!
只是~~~
那天吃飯聽小慢他們說SOGO比中友好
因為都有買2000送200的活動中友都沒有
所以我那天就拉著老爺子給他衝衝衝的到SOGO買
又剛好那天是skII的品牌日所以我又多一項贈品可換
加上點數是2倍計算
我這次換東西換的可多了
不過......換完後老爺子跟我說
妳不是說有買2000送200?怎沒看到?
我說~~對ㄏㄛ!抬頭左看看右瞧瞧的也沒發現那資訊
所以跟老爺子說...maybe我記錯了吧!
 
結果隔天跟小慢說我到sogo買了啥後她跟我說
妳很好笑耶!之前有買2000送200時妳不去
現在啥都沒有妳才買
!!!!!!!!!!!!!!!!!!!!!!!!!!
原來~~我沒記錯
只是~~我沒聽到他有時效
所以~~搞的我真正想換的贈品在中友也沒換到
歐~~天啊!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不甘啜泣

2 則留言:

  1. 下次記得打聽清楚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沒有一年我是清楚的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個女人家了!!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