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中西合併的創義料理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選~~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
 
昨天請苡姍幫我買了一罐鮮奶油
因為苡姍在開餐廳一次進大量的貨
所以跟她拿比較便宜
此時我就會想喊一句~~
有‧朋‧友‧真‧好
 
拿了鮮奶油後我跟苡姍一起到家樂福逛逛
而延續我之前的老化狀況
沒疑問的兩個都30歲的資深美少女直衝生鮮區
唉~~此時我又想喊一句了~~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啊!!
就這樣兩顆飽受著歲月摧殘的心
引領著各自的身體開始逛起生鮮區
毫無疑問我們逛的相當快樂
每逛一區我們兩個就會想說
這能煮啥那能煮啥的討論
不過可能苡姍是開餐飲店的
所以她在搭配食材都會比較考量一下合不合
只是這樣讓我感覺有點陷入一個比較制式化的料理模式
這樣不是不好只是我比較沒辦法像他那樣制式化
因為~~所有食材我只要求買最便宜的就好
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像我這次要煮奶油義大利麵
明明加蘆筍或是綠花椰菜會比較合
但因為那兩樣都貴所以我選的是.....
芥‧藍‧菜
 
哈哈哈哈~~
苡姍很傻眼的看我拿芥藍菜
她跟我說..妳..妳..那會搶味吧!!
嘿嘿...我跟她說~~放心這不會A菜才會啦!
其實我也知道芥藍菜的味道較重
不過這才是考驗嘛~~(A菜我就真的沒折了)
能將芥藍丟到西式的麵中還是要有技術的啊!
煮完後我發現這芥藍菜的梗若把較老的外皮去掉
那煮起來很嫩又會多汁的口感還挺不賴滴唷!
嘿嘿嘿~~這是新發現呢!
所以說啊~~
中西是可以合併的啦!
只要我一直堅持買便宜貨
這樣的莫名其妙創意料理就會不斷上桌啦!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吃ㄟ =D>

    我超愛吃奶油義大利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吃奶油義大利麵
      所以我常常煮義大利麵
      下次妳可以加芥藍菜進去試試
      別有一番風味唷!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