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請轉到我的部落格唷!

hihi~~
歡迎大家點下面的連結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唷!!
Milky's life

1 則留言:

  1. 感謝老天給我機會,讓我有能力送木材給需要(溫暖)的人。
     
    首次一個人去大陸自助旅遊78天。請了一年假(留職停薪) 

     

    ……..對不起,我年近半百,學blog不久,沒追逐過明星。
    年輕是美麗與活力的巔峰,但『充實內涵』會讓您魅力久久。
    您可能看不到這回應,我也只能盡人事。佛度有緣人。
    沒有惡意,但有打廣告的嫌疑,希望您包涵。
    如果您喜歡,請進部落格觀看更多。我有兩個部落格333、book1(台北人)
    ............................................................ ...........................................
    希望當您看到這些東西時,想起他們象徵的訊息。



    牙籤。 挑出自己的長處,挑出別人的長處。


    橡皮筋。 保持彈性。請別太累,請別太固執。
    創口貼、OK繃。 恢復別人以及自己受傷的感情。

    333改編自 簡媜的「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

    長大的好處是看到更多不同於自己的人,更多不一樣的人。
    成熟的好處是警惕自己不變成某種人,甚至學習變成寬容度更高的人。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旅人走到城門看見一個老者,旅人問:「老人家,這城裏住著怎樣的人?」
    老者反問:「你以前旅遊過的城裏住著怎樣的人?」
    旅人答:「以前那個城裏的人很不好,扒手、小偷、強盜、騙子一大堆」
    老者說:「這個城也一樣」
    旅人帶著惶恐與憂慮小心翼翼的進城。
     

        不久又有一個旅人走到城門,他也看見老者,
    旅人問:「老人家,這城裏住著怎樣的人?」
    老者反問:「你以前旅遊過的城裏住著怎樣的人?」
    旅人答:「以前那個城裏的人很好,我遇到好多熱情、善良的人,我受到很多的幫助與照顧」
    老者說:「這個城也一樣」
    旅人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城。
     
    (故事到此結束,城裏的人很多,但是每個人遇到的不同)
    【雖然是故事,但跟我的人生經驗吻合】
    世界雖然只有一個,但每個人的世界卻大不同。
    ………………………………
    學部落格不久,希望對您有一點點幫助。
    歡迎參觀book 1 溫馨 有趣 布落格-有一分能力幫一個人。

     
    我們第一個要幫的是自己,
    讓自己有微笑待人的能力,我才可以把微笑傳給需要的人;
    讓自己有謙卑的能力,我才可以跪下來欣賞路邊的小花,讚嘆造物的神奇;
    讓自己有學習的能力,我才知道…………..

     

    每逢大雪而紐約的公立小學不停課時,都有家長打電話去罵,
           妙的是,每個打電話的,反應全一樣──
           怒氣沖沖地責問,再滿口道歉、笑容滿面地掛上。

    原因是,學校告訴家長:『在紐約充滿著百萬富豪,但也有不少赤貧的家庭,
           後者白天開不起暖氣、供不起午餐,
           孩子的營養全靠學校的免費中飯   (甚至多拿些回家當晚餐),
           學校停一天課,窮孩子就受一天凍、挨一天餓,
           所以老師們寧願自己吃苦,也不願意停課。』

    有家長說:何不讓富裕的孩子留在家裡,貧窮的孩子去學校享受暖氣和營養午餐。

    學校的答覆是:『我們不願讓那些窮苦的孩子感覺他們在接受救濟。
    因為施善的最高原則,是保持受施者的尊嚴。』

    …………………………….
    如果我能阻止一顆心破碎
    我便沒有白活
    如果我能減輕一個人生活的痛楚
    或減輕痛苦
    或幫助一隻跌落的知更鳥
    返回牠的巢穴
    我便沒有白活
     
    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
    If I can ease one life the aching,
    Or cool one pain,
    Or help one fainting robin
    Unto his nest again,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

          Emily Elizabeth Dickinson (1830-1887?)美國著名女詩人

    ……………………………………………………………………..
    希望對您有一點點幫助。歡迎參觀book 1 溫馨 有趣 布落格
    …………………………………………….
    先註明「看完、溝通過後」請刪除。
    「這些文章」
    放在留言板是打廣告(希望更多人看到)
    放在回應也是打廣告(希望您看到)
    (若為管理版面造成您的困擾,請您原諒並請刪除)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