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原來我又老又沒身材還不務正業

女人一但上了30就會有人不斷逼婚
底下就是本人被逼婚的實錄
原來我又老又沒身材還不務正業

4 則留言:

  1. @};- 哈..被你笑死呢...那...敢問...何時結婚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笑吧!本人可是很無奈啊!!!

      刪除
  2. 哈哈~要是我聽到喔~
    早就麻痺啦!!
    我都已經百毒不侵啦 :))

    別想太多啦~
    有錢人都想的很理所當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跟我媽抱怨叫她管好一下她妹妹
      她跟我說......
      不要理她們~那群人土哩巴機的
      像是一輩子沒瞧過博士一樣
      所以要妳趕快嫁
      哈哈哈~~~
      果然,還是我媽比較猛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