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 - 紅爐牛排館


台北紅爐聽說是一間老店
如果不是老爺子他老闆請客的話
      我想我們一家子窮鬼也不太可能有勇氣闖入
這間的牛排被老爺子他老闆形容是
幸。福。的。牛。排
因為這裡的澳洲和牛一客要價$2300元
      有人免費請吃這牛排是不是很幸福

但好可惜的是我不吃牛
       所以那天只有我一人感受不到幸福感吧!

 

上網查了一下紅爐牛排
還真的是一間在台北開了20幾年的老店
店裡滿滿都可以感受到小時後去西餐廳的印象
古老的地毯搭配著古老的擺設
可惜當天是跟老爺子他老闆跟老師一起來享用
因此也不敢放肆的到處亂拍
因此只能在這裡形容給大家聽聽了
除了環境感覺很復古之外
這裡的副餐也很復古
一開始上桌的是叉滿蔬菜棒的杯子
以及好久沒在高級西餐廳出現的奶油小麵包
印象中這種可口又令人懷念的小麵包
都已經淪為平價牛排店在提供的
沒想到在這種價格不斐的老舊西餐廳內還會提供
讓人不禁也懷念起小時後在西餐廳用餐的情景





店家除了提供那令人懷念的奶油小餐包之外
也有提供這外酥內軟的大蒜麵包
麵包抹上大蒜醬烤的香味四溢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唉呀~~我應該要好好利用我的料理機
    也來自製大蒜抹醬來烤麵包

接著送上的是濃湯
濃湯的味道調和的恰到好處
感覺得出來是用真材食料下去熬煮
不是隨意用濃湯粉去和一和的




再來看到的是沙拉
就說這間的副餐真的相當復古吧!
     不過他們家的副餐真的都還好

亮麗的還是在主菜

先來看到的是我點的蘇格蘭羊排($980元)
這裡的羊排處理的不錯
肉質軟嫩又不會有太多的羊腥味
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雖說他們的羊排不錯吃
但老實說與老爺子他們點的和牛一比
     嗚‧‧‧真是輸好大呀!

很想好好介紹他們家的牛排
因為我雖怕牛味而不吃牛
但那一天老爺子狂叫我試一下這$2300元的牛肉
因此我有試吃一口
吼~~~~超級美味啦!
 完全沒有牛腥味感覺真的不像在吃牛肉
而且整個肉質又嫩又香
一吃進嘴裡只有滿滿的碳香味充斥在嘴裡
     果然這牛排有資格叫幸福的牛排


今天介紹的這間復古西餐廳
雖然沒有出色又亮麗的副餐來襯托
但是光他們家的主餐真的就太有看頭了
只可惜那天是跟老爺子的長官去
沒機會好好的拍照介紹
每張照片都是匆匆忙忙的拍一下就停
希望改天老爺子發神經
自己再帶我去回味一下這裡的好滋味

  那時我就可以盡情拍個過癮也吃個過癮啦!!!






~店家資訊~
店名:紅爐牛排館
電話:02-23972368~9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32號











~瀏覽人氣~

4 則留言:

  1. Milky~
    一客2300的牛排? 又是別人請客................ 真的很幸福!!
    其實牛肉比羊肉還沒腥味ㄟ ~為什麼你敢吃羊肉卻不敢吃牛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想不透
      明明羊肉比較腥也比較多人不敢吃
      但我卻不怕~反而會怕大家都愛的牛肉
      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阿姐我也不吃牛 所以我也只點羊排 然後就會聽到旁人說 ..還是牛比較好吃 ><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